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2021-07-16 15:20:33 字數 894 閱讀 4813

1樓: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

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白無暇吸引了我,看看周圍,哇,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真像進入了雪花般的夢幻。“對了,”我說,“這麼多的雪,我們不如來一個堆雪人比賽吧!

這麼好的機會大家不會白白浪費吧!”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好。我說:

“那好吧,我們兩個人一組,分紅、黃、藍三隊。”

我和媽媽被分在了藍隊,在爸爸的一聲令下後,我們就開始堆起來。我們先抓起一把蓬鬆的白雪,把它捏成稍圓的球形,然後將雪球放在地上開始滾。我和媽媽齊心協力的滾啊滾,只見雪球越滾越大。

我們一邊滾一邊把蓬鬆的地方捏實。終於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就ok了。下面我要做小雪人的頭了,做頭的時候我問媽媽:

“媽媽,你小時候堆過雪人吧?”媽媽說:“當然了,那時候我們最喜歡冬天下雪了。

雪停了以後,我和院子裡小夥伴們,拿著小鏟子和小桶,一起堆雪人。我們還用兩個大鈕釦做小雪人的眼睛,用紅蘿蔔做小雪人的鼻子,用掃帚做小雪人的手。”說著,說著小雪人的腦袋也做好了,於是我把小雪人的頭安在小雪人的身體上。

我還把帽子和圍巾取下來給小雪人帶上。剛合適。於是我又跑到旁邊去找了幾個小石頭,有兩個當小雪人的眼睛,還有一個給小雪人做鼻子,還找了兩根樹枝做小雪人的手。

哇!做好了,看著看著,那可愛的小雪人彷彿在對我笑呢!我看了另兩對的雪人,他們也各有各的特色。

爸爸說:“沒有想到我女兒堆的雪人這麼好!”聽了這句話,我高興的圍著雪人唱啊跳啊,歌聲飄蕩在玉龍雪山的空中。

看到這張**,我又彷彿看見了當時的情景,領略了當時的快樂,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難以忘懷。記得在我讀三年級時的乙個晚上,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令我非常鬱悶。老師在布置有什麼作業時我的思想正在開小差,所以忽略了其中的乙份作業。那一天的作業很快就被我做完了。這時的我非常高興,也覺的非常的累,於是就出門去逛逛...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方沒有莠草 汙穢的淨土,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這裡流淌的純真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記得我4歲那年,迷信的奶奶告訴我 要是剪掉了胳膊上的毛,會變成瘋子。幼稚而好奇的我聽了以後,半信半疑,手癢癢的,老是想試試看,但又怕家人和親戚為我擔心。可是沒試,就老是惦記著,越惦...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許多往事如同沙灘上的腳印,當海浪捲來的時候,便消失無蹤。而有些往事就如海底的珊瑚叢,永遠鮮亮。其中有一叢珊瑚最大 最美,那就是這件事。那年我才5歲,對什麼都感興趣。一天,爸爸去出門,他把臉洗乾淨,打上肥皂,然後用刮鬍子刀一點一點把鬍子刮掉。我一看,嘿,爸爸真精神,像年輕幾歲似的。他照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