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地理競賽複習題,初一地理練習題

2022-12-14 18:35:05 字數 936 閱讀 8249

1樓:網友

1(d)2在遠古時候,南極曾是植被覆蓋的大陸。3航空,航海,繪圖,地理等4在,赤道與東經160度的焦點和赤道與西經20度的焦點正是你說的情況。5地球儀,先看見船帆,後看見船身,環球航行,走不到地球的盡頭等。

課本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d.位於板塊和板塊的交界處。

因為幾億年以前,南極大陸並不是像現在這樣的一片荒原,而是覆蓋著茂密森林的大陸,估計和亞馬孫差不多,後來由於地殼板塊飄移,南極大陸的植被也漸漸被消亡,形成了今天的煤層。

定位存在 在赤道與20度經線的交界處。

海上 遠出駛來的船 先看到桅杆 再看到船身。

初一地理知識競賽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地理競賽方面的問題,是很難有這樣方面的內容的,在國際上,關於地理競賽的也是每2年一次,至今為止一共才舉行5屆,中國只參加一次且成績不是很理想。內行人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書店買啊,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受寒潮的影響,會有哪些災害性的天氣?

寒潮的利與弊。

初中地理知識競賽題

6樓:神語兒

荷蘭 加利福尼亞州 北美洲 多瑙河 古代阿拉伯。

7樓:清木立夏

1、荷蘭2、加利福尼亞州3、大洋洲4、尼羅河5、阿拉伯6、麥加7、日本8、南極洲9、北冰洋10、大學11、幼發拉底河12、麥哲倫13、大西洋14、少女峰15、智利16、印度尼西亞17、阿根廷18、尼羅河19、獵戶座20、歐元21、英國22、拿破崙23、龐貝24、倫敦25、臭氧26、埃及27、美國28、尤卡坦半島29、渤海30、智利。

話說這也算初中地理?

初一地理怎么學,初一地理怎麼學

以下是我在同樣問題下面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困難多和老師交流,我相信,老師都會非常願意幫忙的。你是學生還是家長呢?作為一名初中的地理教師,我現在教的就是初一。很多學生在剛接觸地理的時候提不起興趣,因此耽誤了學習的最佳時機。所以,培養興趣是第一位的。怎樣培養興趣,怎樣學好地理呢?1 不要認為地理很...

初一地理題

1 坐地日行八萬裡 中的地是指 c a北極點 b南極點 c赤道任上一點 d地球上任一點2 南 北半球的分界線是 b a回歸線 b赤道 c極圈 3 東 西半球的分界線是 a 4 地球赤道周長約是 b a 20000千公尺 b 40000千公尺 c 60000千公尺 d 千公尺5 在地球儀上最大的緯線圈...

初一地理問題

我想你出現這樣的誤解是因為沒理解清楚概念。首先,太陽是整體發光,而不是頂端發光 其次,太陽與地球的距離很遠,與之相比,地球和太陽就是兩個點 再次,太陽的自傳與此無關。你在紙上畫個太陽,左右兩邊各畫乙個地球,然後畫上地軸 記住,兩條地軸平行 因為距離遠,光線可看作是平行線,你做出這些光線,然後想想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