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頸椎病能引起嗓子疼麼?詳情請看介紹,謝謝

2022-12-14 17:05:03 字數 4004 閱讀 6252

1樓:天空小鳥

頸椎壓迫神經導致的各種症狀 不是吃藥才可以恢復的 頸椎歪了才會壓迫到神經血管 吃藥怎麼能緩解呢? 必須手法復位 才能有好轉 尤其是第二頸椎 第二頸椎連著頭跟軀幹 最靈活 最脆弱 神經也最多 如果壓迫了 會有很多症狀 頭暈噁心失眠耳聾心慌等等 建議手法復位配合針灸 見效比較快 盡量別手術 手術傷害性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喉炎吧?還要看有沒有慢性鼻炎鼻竇炎,有要先治才有用,按道理只有長期慢性咽喉炎因鄰近頸椎會導致頸椎病而不是相反。

3樓:love1葉落歸根

您做的什麼檢查?拍核磁了嗎?建議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檢查,只根據描述大夫不好判斷病情的。

頸椎病會引起喉嚨不舒服嗎

4樓:蘭池居士

頸椎3 頸椎4出現錯位就會造成你「頸椎病會引起喉嚨不舒服」的症狀。頸椎病會引起嗓子疼。頸椎34錯位可以引起嗓子有東西堵塞的感覺,引起吞嚥困難,要做伸脖子吞嚥的動做。

食道有針刺的感覺,好像咽部長了什麼東西似的。錯位嚴重的會產生有東西貼上在嗓子眼上,恨不得拿乙個棍子把東西挑出來的感覺。去看醫生基本上都是誤診誤治。

給患者造成極大的精神壓力。其實就是頸椎出了點問題。這就是食道不舒服的原因。

解決的方法我告訴你:就是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如果是右側疼痛就向左側推壓。如果是左側疼痛就向右側推壓。

按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絕不能用蠻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食道不舒服的症狀立刻就消失了,就是治好了。有不清楚的請繼續追問。

5樓:小許0號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喉嚨不舒服考慮是頸椎病,多數是由於長期的不合理姿勢所導致。時間久了會造成軟組織的慢性損傷,指導意見:

可以考慮一些比較簡單的**方法,如針灸,按摩,外敷膏藥,物理**,活血化瘀,消炎鎮痛,營養神經的藥物等等**。

6樓:姚梅沉

頸椎病的臨床症狀較為複雜。主要有頸背疼痛、上肢無力、手指發麻、不自覺抖動、下肢乏力、行走困難、頭暈、噁心、嘔吐、咽喉不適,甚至視物模糊、心動過速及吞嚥困難等。頸椎病的臨床症狀與病變部位、組織受累程度及個體差異有一定關係。

7樓:我的的

頸椎病會引起嗓子發聲嗎?背部疼痛。

喉嚨痛和頸椎病有關係嗎 10

8樓:網友

有一定的關係。如果頸椎不好的人,是經常罹患咽炎的。我自己也是這樣的情況。

你可以選擇艾灸**來**,具體你可以諮詢我,或者**:嘎嘎艾灸店。可以給你免費提供隨身灸,效果看好。

9樓:南京中經堂

頸椎病的症狀主要是頭、頸、肩、背、手臂痠痛,頸脖子僵硬,活動受限。當頸椎病累及交感神經時可出現頭暈、頭痛、視力模糊,喉嚨痛、二眼發脹、發乾、二眼張不開、耳鳴、耳堵、咳嗽、平衡失調、心動過速、心慌,胸部緊朿感,有的甚至出現胃腸脹氣等症狀。有少數人出現大、小便失控,性功能障礙,甚至四肢癱瘓。

我堂獨特的頸椎五線**能從根本上調理頸椎,清除喉嚨痛。

頸椎會引起嗓子疼痛嗎

10樓:付躍偉

頸椎能引起咽炎,沒聽說能引起嗓子疼,嗓子疼是上火引起的。

喉嚨有東西堵住了、是不是頸椎引起的

我堂妹有頸椎病,不能再長時間坐著工作。她適合找什麼工作?希望您提出建議,工作種類越多越好,謝謝!

11樓:蘭池居士

根據你說的症狀分析,可能是用電腦不當而造成頸椎病。頸椎病完全可以**好。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

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我認為你的寰樞《就是頭部和頸椎起連線作用的那塊肌肉》肌肉拉傷,頸椎1頸椎2有點錯位造成的。也就是得了頸椎病。

解決方法告訴你:1:用大拇指一點一點的用力按摩寰樞《就是頭部和頸椎起連線作用的那塊肌肉》肌肉疼痛的地方,一直按摩直到一點也不疼了,眼睛能睜開為止。

每個點最少按摩6到8下才會不痛了。2:再就是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1 2疼痛的地方,如果是右側疼痛就向左側推壓。

如果是左側疼痛就向右側推壓。按壓的力 量是由輕到重最大5公斤的力,絕不能用蠻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太陽穴疼痛的感覺消失了。

要注意的是頸椎兩側凹陷處(一般只會一側疼痛),一定要推壓和按摩到沒有任何疼痛點,眼睛立即就能看清楚了,你上述的症狀立刻就消失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 坐姿以及顯示器的擺放位置和高度跟脖子左右疼痛是因果關係。

正確的方法是:1:把顯示器的下沿擺放到和眼睛平行的位置。

辦法是降低座位或者公升高顯示屏:2:2:

要調整好顯示屏和眼睛的距離,特別注意不能視距太遠,視距不當時人就會身體前傾,頭部就會上仰或者收下巴,這是造成電腦型頸椎病的重要原因。3:注意糾正座姿,上身要坐直,特別是在勞累的情況下注意不要彎腰,只要一彎腰上身就會往前傾,頭部就會往後仰,頸椎受力的地方正是3 4的位置,時間常了必然脖子左右疼痛。

後果一是頸椎肌肉勞損出現疼痛,二是造成頸椎34錯位出現頭疼頭暈,嗓子有針刺感,好像有什麼東西粘在嗓子上,可怕的是大部分都不會**這種症狀。你試一試吧。

12樓:心在那_家在那

適合去演熱播新劇《龍八夷》

那位朋友能給我介紹下這個頸椎病能不治自癒嗎?給介紹介紹方法啊,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不治自癒,就算不會完全痊癒,至少不會有哪些不舒服的症狀了。我媽媽工作的時候總是坐辦公室,就得了頸椎病,後來退休了,基本就不會有那麼多不舒服的症狀了。那時候媽媽使用過牽引器的,好像還蠻管用的,如果您年齡不大,注意自己調節,應該沒有問題的。

建議您多做做頸椎保養操,避免頸椎過度疲勞,應該慢慢就會好了。說白了,最起碼,坐在電腦前,或者連續工作了乙個小時,一定要起來活動活動,尤其是活動活動頸椎。==以下可以參考頸椎病是一種慢性退行性疾病,辦公室工作人員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保持頭頸正確的姿勢,睡眠時要選擇合適的枕頭,不宜過高或過低,一般枕頭以10釐公尺的高度為宜。注意避免頸部的劇烈轉動。

(2)長期低頭伏案工作者,要注意每工作一小時左右就要適當地活動頸部,以消除頸部肌肉、韌帶的疲勞,防止勞損。

(3)平時要注意保暖,防止受寒涼。==辦公室頸椎保養操。

每天堅持做1-2次頭頸部運動,包括前屈、後伸、左右旋轉運動,這樣可預防頸椎間隙變窄及生理曲度的變直。

工作1-2小時左右,應有目的地讓頭頸部向左右轉動數次,轉動時應注意輕柔、緩慢,以達到該方向的最大運動範圍為準;聳肩運動,兩肩慢慢緊縮3-5秒鐘,然後雙肩向上堅持3-5秒鐘,重複6-8次。

此外,預防頸椎病還可吃一些營養骨髓的食物。中醫認為胡桃、山萸肉、生地、黑芝麻、牛骨等具有補腎髓功能,可以把這些材料加入到你的晚餐中,以起到強壯筋骨,推遲腎與脊柱蛻變的效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自癒法:(1)仰臥,枕頭要乾燥又稍厚。(2)搓熱雙手。

(3)雙手掌心平行捂住脊柱兩旁的肩背部,30分鐘左右,一天數次。(4)默想暖暖的太陽照在背部。(5)病痛期間應多休息,盡量少運動;病好後可適當做頸部運動鍛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了,也沒那麼好的事情,如果你的意思是不用什麼藥物手術之類的倒還是可以的,可以多運動,日常多注意保健,在這裡現在就有一些專門**頸椎病的保健枕,back2脊態的就不錯。感覺很好的了,介紹給你,你可以去看下!

頸椎病可能會引起喉嚨耳朵或臉頰腮幫附近疼痛或不適嗎?

16樓:林氏醫藥

不排除,但要先考慮上呼吸道感染及感冒等疾病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體的中樞神經都是通過頸椎傳到身體的各部分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媽也有這樣的情況,請問怎樣才能改善呢?謝謝!

頸椎病會引起全身無力,頭暈麼,頸椎病會因引起頭暈和全身沒有力氣嗎

我覺得頸椎病會引起四肢無力且頭暈的情況,因為我們的身體是相通的,如果頸椎病已經引起的全身無力,就有了能會引起頭暈,而且現實生活當中已經證明,當我們有頸椎病的時候,多數都會導致頭暈。主要是因為頸椎病的血管壓迫力腦神經,導致腦部供血不足,就會出現頭暈的情況,但側面原因也是再說我們的身體素質差,不然不可能...

怎樣治療頸椎病引起的頭暈?頸椎病引起頭暈怎麼治療?

頭痛頭暈是現在生活中比較普遍的一種現象,頸椎病引起的頭痛更為常見,那我們該如何應?關鍵是找對誘因,找對方法很最要。頸椎病引起頭暈怎麼 頸椎病引起的頭暈,必須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相關的檢查和 大多數情況下出現了頸椎病的頭暈,需要及時的進行改善。頸椎病引起頭暈怎麼治?頸椎病引起頭暈,可首先通過口服藥物緩解...

頸椎病會不會引起手指的疼痛,頸椎病會引起指頭痛嗎

會的,頸椎病是會引起手指疼痛的,因為人體四肢的神經都匯聚在脊柱中的脊髓,上肢的神經最終都是匯聚到5,6,7頸髓,胸髓也有 但是具體的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檢查一下,如果有較為嚴重的神經根壓迫,是需要減壓的,嚴重的話是要手術的 一般不會引起手心 手指發癢 一般是引起的是發麻 頸椎病一般以坐伏案工作較多者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