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光速與超音速與時間

2022-12-14 08:55:02 字數 785 閱讀 9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不能倒流的,我們現在能看到132億光年外的星系,但是看的也是那個星系在132億年前的影像,現在的它發出的光還需要132億年才能到達地球,我們就是能以132億*1年(換算成秒大概3000萬秒,也就是132億*3000萬)這麼多倍的光速瞬間到達那裡,也只可能到達現在的星系,而不是132億年以前的星系。

超光速倒是很有可能。目前我們能看到的最快的東西就是光了,所以要討論超光速的問題,因為我們看不到超過光速的東西。問題是現在宇宙中的96%的東西我們都是看不到的。

有科學家猜想,宇宙在大**後的10-12秒內,就膨脹到了1光年的大小,那這個膨脹速度是遠遠超過光速的。我的猜想是:宇宙中我們觀察不到的暗物質或者暗能量的速度超過光速,就是這個暗物質在推動宇宙的膨脹。

至於回到未來,這個是有可能的:我們都知道,坐飛機都會讓手錶走慢,那麼如果讓飛機的速度加速到光速,他們的時間也就慢到接近靜止了。但是我們的時間在正常行進:

他們的一分鐘(對時間的感覺)可能就是我們的10年。所以,回到未來是有可能的。其實回到未來不需要這麼麻煩:

把乙個人在絕對零度一凍,2023年後解凍,他感覺才睡了一覺呢就過了2023年了。

2樓:抄依波

光在傳遞資訊,但不能說先看到光就說明光傳遞的事件先發生。

3樓:_帶死不拉活

你理解出叉了,一口大版石英鐘你垂直於他運動束度方向觀察。他速度越接近光速蹦的越他媽慢,有個叫哪嗄輪娜嗄滋的公式妙數的。

4樓:留戀逝去的風

肯定有超光速的東西。

超音速快還是超光速快,超音速和超光速那個更快?

音速是指聲音的速度,在標準速度是在15 氣溫 的海平面測試聲音在空氣中傳播的速度 在水中或其他介質中速度不同 聲音的速度是每秒340公尺,也就是說一小時大約是1220公里左右,換算成英里大約是760哩。超過每秒340公尺的速度就是超音速。光速大約為每秒299792458公尺。當然是超光速更快。人類現...

超音速錄軟體大概多少錢,超音速錄軟體是用鍵盤來控制的嗎? 速錄機好 還是速錄軟體好? 超音速錄軟體在哪裡可以買

請問電腦鍵盤和亞偉速錄有什麼區別?到底哪一種更好呢?問 為什麼在市場上見不到有人用電腦鍵盤做速錄呢,反而看到的都是用速錄機的速錄師,在電視裡看見國家領導人身邊的速錄師都是用的速錄機 下面我從乙個對速錄無論是速錄機還是鍵盤都有研究的角度回答一下問題 如果電腦鍵盤可以速錄的話,他們速錄機速錄早該關們回家...

「亞音速超音速」有多快?「亞」是何意

要知道亞音速,首先要知道音速。音速就是聲音的在空氣中的傳播速度,每秒鐘340公尺。所謂亞音速就是每秒鐘的運動速度低於340公尺 秒,超音速就是每秒鐘的執行速度高於340公尺 秒。聲音在空氣中的傳播速度340公尺 秒,又等於1馬赫。如果超音速飛機的飛行速度是2.5馬赫,那就是340公尺 秒乘以2.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