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電腦方面的問題! 問題滿意加分

2022-12-13 11:25:01 字數 715 閱讀 9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簡單先把你爸爸的抄股軟體卸了。

然後用木馬查殺工具把木馬殺下再安裝下**軟體就ok了。

是否刪除該快捷方式?直接刪了沒問題。

2樓:網友

主要是那軟體裡少檔案了 所以打不開。

3樓:相信偶公尺錯滴

和可能是中毒了 建議去安全模式下去掃掃毒 假如公尺毒 只能刪除抄股軟體 在重新裝下 或直接重新裝下系統。

4樓:網友

主要你自己懂得太少了, 在這說了,你也很難自己弄好,設計可能也多,現在盜版遊戲軟體,裡面不排除攜帶木馬程式可能,對你爸爸**挺不利的。 你如需要幫助加 。我教你咋做,或者直接遠端幫你搞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中毒了。

防毒用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

重新安裝**軟體。

不行就重灌系統,再安裝**軟體。

6樓:筆頭子

寒,出現這種情況,估計要重新安裝這些軟體了,為了不惹父親不高興,請盡快找到父親**軟體的**位址,**後重新安裝在原資料夾==,加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毒了,**的軟體是什麼?重新裝乙個。

8樓:哆啦a夢

點執行方式點瀏覽找到那個檔案,應該就行拉。

前途問題滿意狂加分

1.電子和計算機這兩個專業總的來說就業前景都不錯,不過經濟危機對計算機這個專業影響較大,現在我們學校的計算機的學長都很擔心就業問題。其次還要看你的學校這方面強不強,就好像清華乙個比較冷門的專業出來也絕對比乙個二本熱門專業出來的強。2.考證絕對對你今後就業有幫助,不過如果你不想打一輩子工的話,最好花多...

有關電腦方面的問題

不推薦優化大師,那是對自己電腦硬體系統等各方面都非常了解的情況下,來進行優化 甚至超頻,錦上添花用的。推薦你安全衛士360,還可以附帶卡巴防毒套件,這樣系統和病毒方面影響效能的隱患就應該都能解決。如果系統一直沒打補丁,第一次用360的話,不推薦直接安裝所有補丁,這樣可能反而會使你的系統更慢。不妨針對...

電腦方面的問題,我不懂

應該銷乎差是你的極其太老了吧,360免費防毒軟體其實很佔記憶體的。還有有些隱藏的病毒是無法查殺的,頃如而且360是開機啟動,機器記憶體太小就會很卡網速自然慢下來了。登入qq軟體不是很佔記憶體的,qq飛車這種遊戲遊戲一般的機器都可以玩的。有乙個見迅遊的遊戲加速軟體,還可以,有十天的免費時間。其實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