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問題滿意狂加分

2022-08-04 11:30:02 字數 887 閱讀 9937

1樓:匿名使用者

1. 電子和計算機這兩個專業總的來說就業前景都不錯,不過經濟危機對計算機這個專業影響較大,現在我們學校的計算機的學長都很擔心就業問題。其次還要看你的學校這方面強不強,就好像清華乙個比較冷門的專業出來也絕對比乙個二本熱門專業出來的強。

2. 考證絕對對你今後就業有幫助,不過如果你不想打一輩子工的話,最好花多一點時間去學習怎麼和人相處,怎麼用更短的時間來做更多的事……這些才是好大學最寶貴的東西!

3. 不知道

4. 你可以去問一下這個專業的老師,他們做夠多的正確建議來滿足你。

5. 線性代數屬於基礎學科,是工科類和理科類這一類專業必修的,跟你的專業不一定有很大關係(不過也有可能有很大關係)。就跟英語也是基礎學科一樣,你今後不一定用它,但你必須學它。

不過,你最好還是學好,書到用時方覺少。

6. 你考研的基礎學科是統一命題,但專業課是由你所要讀的大學自主命題的,說不上誰難誰易。

7. 這三科應該是同乙個院系的吧,如果是,那幾乎沒什麼差別,今後工作單位也可以交叉了選。這類乙個院系不同專業的課大部分課都是一樣的,只有很少不同。

21世紀最需要的人才是什麼人才知道嗎?是t型人才。所謂t型就事首先他是乙個知識淵博涉獵廣泛的人;其次,他要有某一種突出而能賴其一生的才能。

這就夠了,你不必要拼死拼活的想要哪方面都做到最好。那樣你會很累,而且效果不好。

8. 我無能為力。個人覺得,你只要上好你自己院校的可就好了,拿別人院校的課表沒什麼意義。人要學會放棄最好的,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證越多越好!

我覺得現在找工作不好找的原因就的會的少!

會的多了,就業機會就多!怎麼會找不到好工作吶?

證多了,證明你有能力!有能力才有前途!才更有可能被錄用!!

急! 電腦方面的問題! 問題滿意加分

呵呵簡單先把你爸爸的抄股軟體卸了。然後用木馬查殺工具把木馬殺下再安裝下 軟體就ok了。是否刪除該快捷方式?直接刪了沒問題。主要是那軟體裡少檔案了 所以打不開。和可能是中毒了 建議去安全模式下去掃掃毒 假如公尺毒 只能刪除抄股軟體 在重新裝下 或直接重新裝下系統。主要你自己懂得太少了,在這說了,你也很...

英語選擇題滿意加分,英語詞語,滿意加分

1.邏輯關係為因果用so.2.不是。3.乙個作家,a 不定冠詞 noun 習慣用法。4.考虛擬語氣,條件句永遠在主句的後乙個時態 had much 時間。afternoon at noon,in the morning.7.題眼為 last vacation 過去時。一般現在時。been 1,動作在...

關於入手iphone5的問題。滿意加分,謝謝

蘇寧買的iphone5你問問是c網的還是g網的 c網是電信版的,g網是聯通版的 如果你的卡是電信的你就要買電信版的iphone5就是c網的,你用g網的用不了。iphone5分裸機和合約機,裸機就是你單獨買個手機,用自己的電信的卡,就是耳機充電器,滅有殼子之類的,和裸機相對的是合約機,合約機相對比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