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咳嗽有痰可以喝枇杷水嗎,咳嗽有痰可以喝蜂蜜水嗎

2022-12-12 12:15:04 字數 1340 閱讀 9266

1樓:慕桖迎絲

寶寶咳嗽可以吃枇杷,枇杷具有很好的止咳、化痰、潤肺、清熱解毒的作用,特別適合咳嗽的寶寶食用。但是一歲以內的寶寶盡量不要吃枇杷,一歲以上的孩子吃枇杷的時候不要吃得過多,過多容易導致寶寶出現腹瀉、腹痛的情況,反而不利於咳嗽的**,同時枇杷也可以煮成枇杷水喝。寶寶咳嗽的症狀如果比較嚴重,雖然可以吃枇杷進行緩解,但是還是應該使用藥物進行針對性的**。

2樓:小月亮

寶寶咳嗽有痰是可以喝枇杷水的,但如果是自己用枇杷葉煮的水還是盡量不要給寶寶喝,因為。自己做的枇杷水。有時候是不適合孩子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咳嗽的時候,可給其吃一些枇杷緩解,而且還可做成枇杷水給寶寶喝。但是,給小寶寶(尤其是1歲以內)吃枇杷時不可整顆給寶寶吃,以免寶寶嗆到,建議將枇杷弄成果泥或搭配在輔食中給寶寶食用,這樣營養也更全面。

4樓:逄昶

寶寶咳嗽有痰可以喝枇杷水的,枇杷**咳嗽的好藥。

5樓:天真的很藍

大寶寶可以,一歲半以下的最好由醫生看了再作決定。

6樓:網友

可以,純水果**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嬰兒專用的咳嗽藥水。

最好不要喝大人喝的枇杷止咳藥。

8樓:網友

還是到醫院去看了醫生,讓醫生給藥,切莫自行給藥。咳嗽是多樣的症狀,只有醫生診斷後才知道寶寶是因什麼引起的咳嗽。

咳嗽有痰可以喝蜂蜜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喝艾葉煮水加點鹽效果特別好,艾葉有消炎、殺菌、平喘、止咳的功效,還沒***,經濟實惠!

10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適合乾咳、久咳者,若喉嚨有痰並不適用。蜂蜜是甜的,加上熱量高、容易生痰,因此咳嗽初期最好不要飲用,有鼻涕又有痰的風寒咳或風熱咳也不適用。此外,蜂蜜性溫,出現「熱」症狀者也不要吃,否則是「火上澆油」。

寶寶咳嗽好了有痰,可以喝枇杷水嗎

11樓:小的吃蟲

可以,咳嗽也可能是一種過敏的反應,把奶粉換一下試試吧,這種情況我兒子有過,我給他喝我的天使領育以後就沒事了。

12樓:大哥十五七

咳嗽的話還是通過食療對身體沒有輔佐用,你可以煮點山藥粥,能夠幫助止咳的,平時飯菜也要清淡,奶粉也是,星飛帆就還可以。

13樓:陌離and陌沐

可以,有化探的作用。另外因為現在空氣質素下降,建議您可以給孩子蒸點梨,清肺,潤肺!

孕婦咳嗽可以喝鹽水嗎,孕婦咳嗽有痰可以喝淡鹽水麼

孕婦在懷孕期間如果出現咳嗽的情況是不可以喝鹽水的,因為鹽水本身容易加重咳嗽的症狀,可以吃一些冰糖雪梨,吃一些蘿蔔姜梨茶等等。都有潤肺止咳,調理肺臟的作用。是非常好的一種保健的方法。沒有 不會對胎兒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懷孕後感冒 咳嗽的話,能不吃要盡量不要吃藥,以免影響胎兒發育。指導意見 建議您用食...

寶寶咳嗽可以喝鯽魚湯嗎,寶寶咳嗽可以吃鯽魚湯嗎

孩子咳嗽是不影響喝鯽魚湯的,反而鯽魚湯的營養含量特別的高,有助於增強孩子的抵抗力。孩子感冒最好以清淡為主,不要吃比較辣的食物,就像孩子喜歡四爺,一定要杜絕,因為辣的食物會引起更大的炎症。可以帶孩子多到戶外運動,增強孩子的體質。寶寶咳嗽不可以喝鯽魚湯,可以多喝冰糖川貝枇杷湯,豬肺蘿蔔湯。寶寶咳嗽可以吃...

寶寶咳嗽黃痰可以吃川貝燉梨嗎,咳嗽很深且有濃黃痰是哪齣了問題

寶寶黃痰咳嗽是熱咳,如果是寒症。痰液比較稀,比較清。手腳比較涼。你給孩子吃川貝雪梨,是對的。老人咳嗽,黃痰和白痰有什麼區別呢,都適合吃川貝煮梨嗎?怎麼 呢?老人咳嗽,來首先考慮的是,老自人年體質下降。基本上都是陰虛夾有溼體質。黃痰 白痰只是相對的。一般來說尤其是年輕人來說 黃痰說明你體內有實熱,白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