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咳嗽可以喝鹽水嗎,孕婦咳嗽有痰可以喝淡鹽水麼

2022-12-22 07:00:04 字數 850 閱讀 9829

1樓:公冶曉

孕婦在懷孕期間如果出現咳嗽的情況是不可以喝鹽水的,因為鹽水本身容易加重咳嗽的症狀,可以吃一些冰糖雪梨,吃一些蘿蔔姜梨茶等等。都有潤肺止咳,調理肺臟的作用。是非常好的一種保健的方法。

沒有***,不會對胎兒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

2樓:異火之魚

懷孕後感冒、咳嗽的話,能不吃要盡量不要吃藥,以免影響胎兒發育。指導意見:建議您用食療的方法,用川貝母、百合、杏仁、梨、冰糖煲湯喝,具有止咳化痰潤肺。

3樓:嵇白卉

孕婦咳嗽是不可以喝鹽水的,找到咳嗽的原因是吃東西鹹了,放鹽多了,還是感冒引起的,假如是感冒引起的,就要去找專業大夫學妹一下,也不要亂吃藥。

4樓:波羅密

孕婦咳嗽不宜喝鹽水,喝鹽水也沒有用,懷孕期需要控制鹽的攝入,不然血壓容易高,可以用淡鹽水來漱口,保持口腔衛生,也可以喝梨水緩解咳嗽。

5樓:武念之

孕婦咳嗽可以喝鹽水,不過咳嗽的話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去看看,你是個孕婦,到醫院就診更放心,好得更快。一定要多喝白開水,早晚用淡鹽水漱口,淡鹽水可以殺菌讓喉嚨舒服點。

孕婦咳嗽有痰可以喝淡鹽水麼

6樓:

親,不行的哦,你可以喝點冰糖雪梨水的哦,這個可以熬些喝,沒什麼人會的***的哦,也不會對寶寶有什麼傷害的啦,建議你平時也要多喝水的哦,這樣會比較好的哦。

孕婦咳嗽不能吃藥,那喝鹽水有用嗎

7樓:網友

不能吃藥。我懷孕感冒是喝冰糖熬姜好的。喝了以後在泡個熱水澡。要多出點汗。

孕婦如何快速緩解咽喉腫痛,孕婦咽喉腫痛,咳嗽怎麼辦

每天讓孕婦沖泡一顆胖大海,能利咽解毒,緩解咽喉乾痛的症狀。如果只是輕微的咽喉疼痛,乾癢,可以用濃鹽水漱口 涮涮喉嚨,每隔10分鐘漱口及咽喉1次,10餘次即可見效。如果孕婦發現自己有感冒咳嗽喉嚨痛的症狀,可以採取以下措施進行緩解 1 每天讓孕婦沖泡一顆胖大海,能利咽解毒,緩解咽喉乾痛的症狀。沖泡時要用...

寶寶咳嗽有痰可以喝枇杷水嗎,咳嗽有痰可以喝蜂蜜水嗎

寶寶咳嗽可以吃枇杷,枇杷具有很好的止咳 化痰 潤肺 清熱解毒的作用,特別適合咳嗽的寶寶食用。但是一歲以內的寶寶盡量不要吃枇杷,一歲以上的孩子吃枇杷的時候不要吃得過多,過多容易導致寶寶出現腹瀉 腹痛的情況,反而不利於咳嗽的 同時枇杷也可以煮成枇杷水喝。寶寶咳嗽的症狀如果比較嚴重,雖然可以吃枇杷進行緩解...

孕婦前期可以喝奶茶嗎,孕婦可以喝奶茶嗎

不能。因為奶,或者說奶精,如果加茶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到胎兒的發育情況。茶多少都會有一點咖啡因的,過量對胎兒大腦發育不太好。而且奶精有反式脂肪酸,容易胖。選奶茶最好是真奶泡的,孕中晚期一週一杯就差不多了,但孕早期是胎兒發育比較重要的時期,所以這段時間最好別喝奶茶。孕婦可以喝奶茶嗎 街邊奶茶店調製的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