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綠寶石學習機有幾個,怎麼得。

2022-12-12 07:35:02 字數 1430 閱讀 3442

1樓:

有且只有乙個。

金水市(第乙個岩石繫道館)接的任務,到山木鎮送代後之信,送完會天力公司,送你學習裝置。

2樓:555我是豬

把代後的信送完,把天利行李送完,回到那個大廈,他會給你乙個。

3樓:棒棒甜甜甜

只有乙個。

在金水市的天力總裁那裡。

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學習機在哪拿

4樓:冷逝幽藍

這個好長,首先在橙華森林(忘了遊戲中叫什麼了)中看到乙個水艦隊的搶乙個人的包裹,然後就追啊追啊………一直到第乙個取得徽章訓練館城市(應該在漫畫中叫卡那茲市)的後面,搶到後去天力公司(原譯德文公司)後,社長交給乙個任務,到山木市(武鬥鎮)把信給兒子代後(大吾)在取得閃光秘傳機以後就可以進山木市的洞穴了,很好走的,在最深處遇到代後,然後一切ok,回去得到學習機器,很有用哦,玩得愉快!(括號中的是原譯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導管城市,的公司拿,把信送給2導管山洞裡的人後就可以去拿了。

6樓:無畏者

把信給山木鎮的代後 然後回金水市天力公司最高層(社長室)去和社長對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信給山木鎮的山洞裡的代後,然後回金水市天力公司社長室去和社長對話。

求口袋妖怪綠寶石裡所有技能機器的獲得地點。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版學習機在哪

8樓:用心起的名字

只要是綠寶石沒改過劇情的版本,學習裝置都在給代後送完信回那個公司跟老闆對話獲得,然後沒記錯的話二周目裡面戰鬥開拓區可能也有用bp兌換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各種秘笈的地點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樣獲得怪獸盒

9樓:小三的時代

先和阿田市右下選美大賽場館裡櫃檯左邊的人對話,然後去右邊,有幾個人坐在桌子上,點一下空座位,然後就可以合成怪獸盒了,是用樹果合成的。

口袋怪獸綠寶石<怪獸盒>幹嘛的?怎麼得?

10樓:蔡穹介璇

用來混合樹果給怪獸吃,提高聰明,堅強一類的,以參加大賽獲勝。在金水市的大賽館裡乙個小女孩給的。

11樓:渠穎速盼盼

怪獸盒是放糖果的,讓精靈吃了可以增加參加選美大賽的成功率。

12樓:畢辭釗恬美

放糖果,給怪獸吃了後可以增加各種點值(出色、美麗、可愛、聰明、堅強)在金水市大賽館裡櫃檯左邊的小女孩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給參加華麗大賽的精靈吃的。

口袋怪獸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版

上去上面,你就會看到博士被只怪獸追,你去地上那揹包,選怪獸,和那只怪獸戰鬥,贏了就可以了 然後到你家旁邊的那個房子裡去,裡面的人會過來跟你說話,說完後上二樓,點中間那個精靈球,你的相好會過來跟你說話,然後出去,到最上面的到路口,一直走上去就可以了,會看見博士被乙隻pm追著,點那個包選精靈就ok 首先...

口袋怪獸 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功略

在西達鎮的上方有條隧道,把路上的岩石用碎巖劈掉後可獲得秘傳機04怪力。回到銀葉市,往上走來到111號道路,這裡有競速塔,上方是沙漠地帶,暫時還不能進去。往右走,在112號道路那裡有一條火之捷徑,走過去後發現已經穿過了沙漠地帶。繼續前進,穿過113號道路後來到哈吉鎮。哈吉鎮的左邊是114號道路,繼續前...

口袋怪獸綠寶石,會給高分的

是不是金花那傢伙和你說話後,要下船就卡在那裡,那傢伙真煩啊 這就是綠寶石坐船宕機的bug 有bug 用補丁 絕對好用!中文版的都這樣啊,如果你是卡帶玩的,只能用金手指改到大挑戰地區,如果是電腦模擬器火燒路卡還好些,可以用修改器改過去,掌機只能認倒霉,除非是正版386 日文 玩中文的綠寶石 卡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