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 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功略

2023-05-21 02:15:02 字數 2663 閱讀 64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達鎮的上方有條隧道,把路上的岩石用碎巖劈掉後可獲得秘傳機04怪力。回到銀葉市,往上走來到111號道路,這裡有競速塔,上方是沙漠地帶,暫時還不能進去。往右走,在112號道路那裡有一條火之捷徑,走過去後發現已經穿過了沙漠地帶。

繼續前進,穿過113號道路後來到哈吉鎮。

哈吉鎮的左邊是114號道路,繼續前進會到達流星瀑布。在流星瀑布裡面會遇到水之團和熔岩團的人,對話後得知他們正在爭奪一顆化石。之後回到112號道路,在火之捷徑的旁邊有纜車,乘坐纜車即可到達凹凸山的山頂。

擊敗熔岩團的首領後可取得化石,之後可會哈吉鎮把化石交給之前在流星瀑布裡的那名研究員。

以下是熔岩團首領的資料:

惡嘯狗 24級。

火山駱駝 24級。

超音蝠 24級。

下山後可來到飛音鎮。

以下是飛音鎮訓練館的資料:

火系訓練館。

無殼蝸牛 24級。

沙漠駱駝 24級。

火山駱駝 26級。

火山烏龜 29級。

走出訓練館會遇到對手,他會給你乙個躲避沙塵暴的道具,以後就可以去沙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邊繞,到時候女主角會給你乙個眼鏡。

3樓:黑皮

如果現在過不去的話就只有等等了,劇情會發展到的。

口袋怪獸綠寶石功略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川市的左下方的河中用釣竿,地點隨時間而定,規律還沒人找到,一點一點試把,我就是這樣的,如果你沒耐心就用金手指,進化是美麗值到max(吃澀的果子)

口袋妖怪綠寶石神獸

5樓:一弦一柱

關東地區:一級神獸,超夢,夢幻。

二級神獸:急凍鳥,火焰鳥,閃電鳥。

成都地區:一級神獸:洛基亞,鳳凰,雪拉比。

二級神獸:雷公,炎帝,水君。

豐緣地區:一級神獸:蓋歐卡,古拉多,裂空座,吉拉祈,代歐奇希斯二級神獸:

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拉帝亞斯,拉帝歐斯新奧地區:一級神獸:帝牙盧卡,帕路奇犽,雷吉奇卡斯,騎拉帝納,瑪納霏,草刺蝟,阿爾宙斯。

二級神獸:由克希,艾姆利多,亞克諾姆,席多藍恩,克雷色利亞,霏歐納,達克萊伊。

合眾地區:一級神獸:捷克羅姆,雷希拉姆,丘雷姆,澤霓艾斯,艾維爾托二級神獸:比克提尼,土地雲,龍捲雲,雷電雲。

6樓:玉藻前

火焰鳥:道利洞(到處都是)

急凍鳥:流星瀑布拿飛龍切的地方到處都是。

閃電鳥:新銀葉到處都是。

路奇亞:卡依市前面的水道。

鳳凰:火焰近路。

夢幻:和急凍鳥一樣。

超夢:道利洞。

裂空龍:天柱最上層(風馬自行車)

古拉怪:通關後找天氣研究所所長,會告訴你xx路上會有壞天氣去那個路上找乙個新開的洞窟,裡面有70級的古拉怪。

海皇牙:同古拉怪。

地奧西斯:道利洞。

三神助:看看洞,道利洞,新銀葉。

口袋妖怪綠寶石神獸

7樓:蕞逅的晚餐

哪些神獸?超夢?日落山最最最上面右邊的草叢有。裂空座?在天主。海皇牙?打敗4大天王之後。 還要的話向我求救,我專門玩這個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

8樓:蘑菇土撥鼠

看你的戰術是什麼。

1.特攻路線:保守(客氣)性格:

特攻× 物攻×配招:

火焰放射+飛龍切(在寶石版是特攻技能)+爆裂燃燒(又名布魯)+碎咬(在寶石版中,惡系技能也是特攻。

2.物攻路線:固執(性格強)性格:

物攻× 特攻×配招:

大字火(火焰放射,爆裂燃燒)+飛空術(破壞光線=石光線,怪力術,切裂)+**+地球投(瓦割=不變,岩崩=扔岩石)

配招:火焰放射(大字火,爆裂燃燒)+**+飛空術+飛龍切。

9樓:夢幻怪獸

火龍強的是特功,屬性是飛+火。和屬性重疊攻擊最強。但物攻最強的是飛空術(遠強於**),不如大文字 火焰放射強極力建議練特功。

應選冷靜 客氣等,特功加一級。

客氣減的是物攻不利於飛行技能(屬性技)攻擊。

冷靜不錯。

10樓:喵喵

客氣性格比較好。

配招:火焰放射+飛龍切(在寶石版是特攻技能)+爆裂燃燒(又名布魯)+碎咬(在寶石版中,惡系技能也是特攻。)

祝你遊戲愉快~~~

11樓:網友

我喜歡保守的噴火龍,在綠寶石裡應該叫客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噴火龍 主要分為2重攻擊型別 一種是物理攻擊 一種是魔法攻擊 物理攻擊最基本的有 撞擊、碎石術、怪力術等等 魔法攻擊一般有 火苗、火焰放射、大文字等等 如果給噴火龍選性格就先要看你常用的技能 我的噴火龍性格是暴躁 技能有 大文字 聖火(修改器改的) 還有克水系的絕招瘋狂植物(也是改的) 第四招我選的是流星拳(改的) 克地面有用 給分吧 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比較好 火系的幾個高傷害技能 全是特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噴火龍要的是攻擊力,所以應該選擇暴躁。

口袋怪獸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版

上去上面,你就會看到博士被只怪獸追,你去地上那揹包,選怪獸,和那只怪獸戰鬥,贏了就可以了 然後到你家旁邊的那個房子裡去,裡面的人會過來跟你說話,說完後上二樓,點中間那個精靈球,你的相好會過來跟你說話,然後出去,到最上面的到路口,一直走上去就可以了,會看見博士被乙隻pm追著,點那個包選精靈就ok 首先...

口袋怪獸綠寶石,會給高分的

是不是金花那傢伙和你說話後,要下船就卡在那裡,那傢伙真煩啊 這就是綠寶石坐船宕機的bug 有bug 用補丁 絕對好用!中文版的都這樣啊,如果你是卡帶玩的,只能用金手指改到大挑戰地區,如果是電腦模擬器火燒路卡還好些,可以用修改器改過去,掌機只能認倒霉,除非是正版386 日文 玩中文的綠寶石 卡是正常的...

急求!!!口袋怪獸綠寶石493攻略!!!

和386版差不多,只是部分有改動。這是能找到的所有攻略了。這個 資料很齊全的,你看了就知道。這個就是493版的啊。口袋妖怪綠寶石493通關的 攻略 493的劇情和普通的沒什麼區別的,只是同一草叢收到的精靈有的時候不同而已,以下給你攻略,這種改版很少有攻略,大致劇情和口袋綠寶石一樣,其他的就只能上玩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