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綠寶石中虛幻塔里的化石怎麼拿

2021-03-17 12:02:12 字數 4254 閱讀 3507

1樓:永世的孤獨

3格助推.

慢慢練,就算有路線不熟練都白搭.

虛幻塔都衝不過去,天空之柱你怎麼打?

2樓:地價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在沙漠拿的化石是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金水市的天力公司的2摟找右下角的職員復活,根化石復活化石花,抓化石是化石歇。能力都不錯,而且兩個怪獸45級進化後努力值特別好練!值得培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化石可以拿去金水市的天力大廈去復活化石(找乙個研究員,2樓右下角),木根化石復活化石花,另乙個則復活沙蠍,而通關一週目以後就可以在流星瀑布附近的小鎮旁邊的化石迷家(就是給你鑽地的技能)的洞穴深處拿第二顆化石。注:那洞穴還有百變怪可抓。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力公司」找二樓一進門最下面乙個人說話,他會幫你復活化石。

另一塊,等通關後去化石迷家最裡面拿!!

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塔怎麼拿化石

6樓:深白之夜

這是綠寶石的一種機關啦

先回銀葉市換風馬自行車,遇到洞時先離至少三格,按方向移動,達到三倍速(必須到最高速,起步速度不行),就可以衝過去了。記住這時移動路線上可能會要求轉彎,這時手要快,不能碰上石頭,否則就減速了……然後就掉下去了……

天柱也有類似情況,提前備好自行車。

3樓是正解,雖然幻影塔只能選乙個,但是另乙個可以到飛音鎮的化石迷家,你會發現哥哥的地道挖好了……進去,在最右邊(很遠)會有另乙個你沒選的化石。好多攻略都沒有這一段。

不過我是通關後才去的,不知道通關前有沒有。

順便謝謝樓下。

7樓:發多少規範化

用風馬自行車,加速衝過去,拿其中乙個化石,另乙個就會陷下去。

陷下去的化石:到飛音鎮挖地道的化石迷家,進去,到深處就能見到陷下去的化石了。到天元市的天元公司2樓復活化石。

8樓:sk奶油

用風馬自行車衝刺過去

指甲化石是蠍子

另乙個是那個花

拿完去金水鎮代後他爸家復活.

9樓:在閩越王城看獅子王的蜀葵

用風馬自行車,加速衝過去,拿其中乙個化石,另乙個就會陷下去。

再到天元市的天元公司2樓復活化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 風馬自行車 衝過去注意拐彎

11樓:

去銀葉市拿風馬自信車,按b鍵加速,只有4個,具體是什麼石頭,你知道吧,我不說了,最好拿指甲

12樓:守城君主

用單車衝,要速度那個單車。我選到了個頭蓋龍,另外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風馬自行車,,但是要看你技術了,在轉彎的時候要速度

14樓:守望者十三世

要用加速的那種單車 轉彎的時候也要控制好 慢一點就會掉下去了

15樓:

用風馬自行車加快速度過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人幫忙,老闆,打二斤醬油···

口袋怪獸綠寶石386的虛幻塔裡面的化石在那裡?

17樓:柏騫

最高層,騎車上去····二選一以後塔就會塌 然後另乙個化石通關後去化石之家,那個小弟弟的哥哥已經把地洞挖好了。一直到地洞的最裡面,就有的拿了。

<口袋怪獸,綠寶石>在沙漠的一座塔中,找到兩塊化石,讓你選一塊,選哪塊好啊?然後把化石給誰?

18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任選一塊都可以,另一塊通關以後可以獲得,把化石給到化石迷之家的npc可以復活化石裡的寵物小精靈。

1、首先需要通過113號道路,經過被火山灰掩埋的小徑,達到秋葉鎮2、穿過秋葉鎮,可以到達一些水路旁邊,在水路的橋上往上走3、走到盡頭可以看到乙個房子,這個房子的門牌上寫著化石迷之家,進入這個房子

4、進門之後可以看到房子牆上有個洞,洞門口有乙個小孩5、走入洞中,到達盡頭,可以看到乙個人正在堅持挖洞,把化石給這個npc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那一塊都行,因為通關後可以在化石迷家裡的通道後得到另一塊~化石迷家就在那個通過火山灰的路去的那個鎮里得到化石後,可以找金水的天力公司2樓左下角的那個研究員然他幫你復活~給他化石後,出了天力公司再回去找他化石就復活好了~恩……記不太清,指甲化石好像是蠍子,木根是遠古花,復活後都是30j~其實,說什麼好呢,根據本人玩口袋3年多的經驗,好像這兩個怪獸都比較垃……

不過,最後大boss代後使用的六個怪獸中,其中兩個就是他們的進化型……

順便一說,代後真tm的難打……

20樓:匿名使用者

恩.隨便可以選哪塊.一塊是化石翼龍,一塊是蠍子.

都是超古代神奇寶貝.

建議選擇之前寸個檔,就不會有什麼顧慮了.

選擇之後到你第一次去到的那個城市,裡面有人幫你復活化石.

謝謝採納!祝願您玩的愉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金水市天力公司2樓最後方那個男的,他幫你復活

gba綠寶石虛幻塔化石有什麼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塊 在沙漠幻影塔中,需要風馬自行車三格加速,你自己選,選了一塊之後另外一塊會沉底

第二塊 就是你選剩的那一塊,在化石狂自己挖的洞的最深處(一直往前走)化石狂住在哈吉鎮(就是火山灰那個小鎮)

拿了後回去找神奇寶貝用具開發中心(第一道場城市左上角)到二樓時正下方的人講話 然後下樓再上樓就能拿到復活的化石神奇寶貝選指甲化石(右邊)能拿到乙隻岩石加蟲系的太古宇蟲選木根化石(左邊)的能拿到一朵岩石加草系的觸手百合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兩塊,單只能拿一塊先,可以復活成pc,去穿過森林的城市的乙個房子內的工作人員會幫你變成活的!!!另一塊在火山那裡的城市一洞穴內有!!!復活後是化石翼龍和乙個圓圓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到研究室裡,使它復活

口袋怪獸綠寶石在虛幻島里可以得到什麼化石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木根化石,乙個指甲化石

那個要你送代後之信的老頭的房子2樓

可以給右下角的那個人復活

木根:搖籃百合

指甲:太古羽蟲

26樓:ou是神人

是幻影島,隨便你裡面只有兩塊化石,一塊是木根化石,一塊就是指甲化石,只能選一塊,拿了,幻影島就沉沒了。雖然只能拿一塊,但通關之後在那有火山灰的城鎮有個房子裡面有個人挖了乙個洞,裡面就有另外一塊化石。

2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有兩個化石,乙個是古代花,還有個是賈子龍。

口袋妖怪綠寶石沙漠怎麼取化石??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打敗火系道館。出門後副主角會給你乙個穿過沙漠的道具,回到銀葉市,拿風馬自行車(如果選擇風馬的這步可無視),帶個會碎石的pm,去沙漠,那裡有個塔,進入,騎自行車從裂縫上過去,不然會掉下去,自行車有3步起步時間,自己掌握。然後到最上方選1塊化石,塔就會坍塌。

之後等通關後再回到化石狂人那裡。便能獲得另一塊化石

29樓:淦雋雅佼煦

可拿到兩塊,一塊沙漠中(南邊的入口)幻影塔中(化石兩塊選一塊,幻影塔隨機出現,可以有事沒事經過看看,需要風速自行車)。另一塊是前面沒選的,在通關後哈奇鎮(?就是地圖北邊,東邊有火山灰的城鎮)左上方孤立的房子內的洞中深處。

口袋妖怪綠寶石那個沙漠裡的化石在**?

30樓:loveダ楓

就是有時去那沙漠有時會出現乙個塔,進去用風馬自行車衝過去,到最後一層可以看到兩化石,隨便拿1個出來塔塌了,之後在火山灰那得小鎮化石迷的sb那,進去得到另一塊化石。

31樓:十二點鐘方向

記得帶風馬自行車,和會碎巖術的精靈

32樓:火與霜的奏鳴

沙漠裡有個塔,用能加速的自行車

口袋怪獸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版

上去上面,你就會看到博士被只怪獸追,你去地上那揹包,選怪獸,和那只怪獸戰鬥,贏了就可以了 然後到你家旁邊的那個房子裡去,裡面的人會過來跟你說話,說完後上二樓,點中間那個精靈球,你的相好會過來跟你說話,然後出去,到最上面的到路口,一直走上去就可以了,會看見博士被乙隻pm追著,點那個包選精靈就ok 首先...

口袋怪獸 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功略

在西達鎮的上方有條隧道,把路上的岩石用碎巖劈掉後可獲得秘傳機04怪力。回到銀葉市,往上走來到111號道路,這裡有競速塔,上方是沙漠地帶,暫時還不能進去。往右走,在112號道路那裡有一條火之捷徑,走過去後發現已經穿過了沙漠地帶。繼續前進,穿過113號道路後來到哈吉鎮。哈吉鎮的左邊是114號道路,繼續前...

口袋怪獸綠寶石,會給高分的

是不是金花那傢伙和你說話後,要下船就卡在那裡,那傢伙真煩啊 這就是綠寶石坐船宕機的bug 有bug 用補丁 絕對好用!中文版的都這樣啊,如果你是卡帶玩的,只能用金手指改到大挑戰地區,如果是電腦模擬器火燒路卡還好些,可以用修改器改過去,掌機只能認倒霉,除非是正版386 日文 玩中文的綠寶石 卡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