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口袋怪獸綠寶石493攻略!!!

2023-04-20 00:45:04 字數 3299 閱讀 3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和386版差不多,只是部分有改動。

這是能找到的所有攻略了。

2樓:網友

這個**,資料很齊全的,你看了就知道。

這個就是493版的啊。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通關的**攻略

3樓:寶淑蘭竭碧

493的劇情和普通的沒什麼區別的,只是同一草叢收到的精靈有的時候不同而已,以下給你攻略,

4樓:朱潔褒黛

這種改版很少有攻略,大致劇情和口袋綠寶石一樣,其他的就只能上玩找一下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全圖鑑精靈及捕捉地點

5樓:小niuniu呀

精靈及捕捉地點:

陸上:入口:巨鉗螳螂1%、椰蛋樹1%、果然翁4%、皮卡丘4%、飛天螳螂5%、大蔥鴨5%、嘟嘟10%、天然雀10%、麒麟奇20%、伊布20%、蛋蛋20%。

入口(左):土龍弟弟1%、果然翁1%、肯泰羅4%、皮卡丘4%、波克基斯5%、奇諾栗鼠5%、嘟嘟10%、天然雀10%、麒麟奇20%、波可比20%、泡沫栗鼠20%。

裝備寶可夢圖鑑:當玩家救下小田卷博士後,對方將送給玩家乙個名為「寶可夢圖鑑」的方便道具,玩家可以通過它看到冒險途中發現或捕捉到的寶可夢的模樣和特徵、棲息地等資訊。

寶可夢導航器:簡稱「寶可領航員」,能夠為玩家的冒險提供大量幫助。

玩家在紅藍寶石版中能夠通過它檢視豐緣地區的地圖、確認旅途中遇到的寶可夢訓練家的資訊、進行寶可夢華麗大賽的寶可夢條件檢查等內容。

6樓:姬覓晴

一、陸上:入口:巨鉗螳螂1%、椰蛋樹1%、果然翁4%、皮卡丘4%、飛天螳螂5%、大蔥鴨5%、嘟嘟10%、天然雀10%、麒麟奇20%、伊布20%、蛋蛋20%。

二、入口(左):土龍弟弟1%、果然翁1%、肯泰羅4%、皮卡丘4%、波克基斯5%、奇諾栗鼠5%、嘟嘟10%、天然雀10%、麒麟奇20%、波可比20%、泡沫栗鼠20%。

1、飛躍:胡說樹1%、貓老大1%、赫拉克羅斯4%、天然鳥4%、天然雀15%、臭臭花15%、喵喵30%、螺釘地鼠30%。

2、音速:美麗花1%、霸王花1%、大甲4%、嘟嘟利4%、派拉斯10%、猴怪10%、嘟嘟15%、臭臭花15%、伊布20%、鐵甲犀牛20%。

三、入口(左):可達鴨100%、音速:哥達鴨5%、可達鴨95%。

四、垂釣:1、低杆:角金魚30%、鯉魚王70%、

2、中杆:角金魚40%、鯉魚王60%、

3、高桿:金魚王20%、角金魚80%、

7樓:

我和你版本應該是一樣的,我也遇不到妙蛙種子,杰尼龜在**遇到?圖鑑顯示雷電鳥我走兩天了就是遇不到。

8樓:必勝王者

你都說錯了,超夢在天柱。妙蛙103道路,水都通關海面隨機遇到。

9樓:我是雷班納

還在玩綠寶石,你out啦,玩漆黑的魅影吧,綠寶石改版,增添了許多劇情。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所有神獸地點。要詳細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所有神獸地點。要詳細的!!!!

10樓:德瑪西亞

1、閃電鳥:

新銀葉裡面一點,50級。概率還算可以。

2、急凍鳥:

流星瀑布最裡面拿飛龍切的那塊小陸地,50級,幾率還可以。此處還有30級夢幻,幾率還可以。

3、火焰鳥:

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50級,幾率還可以。

4、來電獸(雷帝):

新銀葉裡面一點,50級,幾率還可以。

5、仙獸(水君):

流星瀑布和急凍鳥乙個地方,在水裡,只要在水面游來游去就可以遇到,50級,概率幾乎100%。

6、大地獸(炎帝):

鬥士載入第一層,50級,幾率還可以。

7、路基亞(魔幻獸):

109號水道,30-40級,概率較大。

8、金鳳(鳳凰):

火焰近路,30-40級,概率還可以。

9、雪拉比:

119號大草堆裡,5級,概率很小。

10、超夢:

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60級,幾率較大。

11、天雷獸(鋼神柱):

新銀葉,50級,概率較小。

12、雷獸(巖神柱):

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40級,概率較小。

13、冰神柱:

道古市正上方125號水道的看看洞最裡面的冰洞裡,需要在遊戲時間3.00-8.59進入。

14、水都。

在通關後回家媽媽會問你紅還是藍,選擇之後,會在以後隨機遇到,40級,概率較小。

15、拉奇(迪奧西斯):

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50級,概率還可以。

16、吉奇拉(385號寶貝):

在日落山的半山腰抓六尾的地方有,5級,概率很小。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通關的**攻略拜託各位了 3q

11樓:扼殺蹂欥

493的劇情和普通的沒什麼區別的,只是同一草叢收到的精靈有的時候不同而已,以下給你攻略,

12樓:鹹蛋超人

絕對**。包你喜歡。

nds口袋怪獸綠寶石493版的遊戲攻略是什麼?

1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一上來主角就被關在車裡,到站之後下車,母親就出來和你對話,原來主角是剛搬來天元鎮,進入屋子後,上到二樓調整時鐘,下樓後母親會讓你去找博士,進入隔壁的屋子二樓調查地上的精靈球,女主角就會出現,對完話就可以出村了。

2、一出村就看到博士被針鼠追趕,調查揹包,選擇乙隻寵物來對戰,共有水、火、草三種寵物來選擇,無論如何選擇,女主角都會選擇屬性上克制你的精靈。真鼠並不強,打完後博士就吧這只寵送給你,並讓你去找女主角。

3、一直往上走(101號道路),就可以到下乙個村道吉鎮了,和村門口的人對話就可以得到乙個恢復藥,在往上走(103號道路)就可以見到女主角了,和她對話後就開始對戰,所以可以先練兩極再去,對戰完成後,就可以回天元鎮博士那裡了,博士就會給你圖鑑了,女主角會給你精靈球,村門口母親會給你運動背心,以後按住b就可以跑了,冒險從這裡就開始了。

口袋怪獸綠寶石386攻略,還有隱藏劇情,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攻略,好象沒有什麼隱藏劇情。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攻略全部

口袋怪獸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版

上去上面,你就會看到博士被只怪獸追,你去地上那揹包,選怪獸,和那只怪獸戰鬥,贏了就可以了 然後到你家旁邊的那個房子裡去,裡面的人會過來跟你說話,說完後上二樓,點中間那個精靈球,你的相好會過來跟你說話,然後出去,到最上面的到路口,一直走上去就可以了,會看見博士被乙隻pm追著,點那個包選精靈就ok 首先...

口袋怪獸 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功略

在西達鎮的上方有條隧道,把路上的岩石用碎巖劈掉後可獲得秘傳機04怪力。回到銀葉市,往上走來到111號道路,這裡有競速塔,上方是沙漠地帶,暫時還不能進去。往右走,在112號道路那裡有一條火之捷徑,走過去後發現已經穿過了沙漠地帶。繼續前進,穿過113號道路後來到哈吉鎮。哈吉鎮的左邊是114號道路,繼續前...

口袋怪獸綠寶石493和2 0有什麼不同?

精靈有493只,但全國圖鑑只有386只,有些精靈在全國圖鑑裡沒有,裡面的道館訓練時變了,如 第乙個道館不是用岩石系的怪獸而是草系。還有,4天王的人物及精靈變了,如 第二個天王和你打的時候居然說 怕上火喝王老吉 王老吉 王老吉 王老吉 第五個天王不是代後而是見則,他和你對戰的樣子變成了個戴著帽子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