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大黃魚怎麼抓,口袋妖怪綠寶石抓大黃魚的6個點是哪6個啊?

2021-07-15 09:43:35 字數 1540 閱讀 7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魚的釣點:天氣邊過橋,向下,到河邊,向左,下河,左走二步,上走一步,轉頭向右,就是了。幾乎靠岸了。初級釣竿,約25級左右。有一半左右的機會釣到

2樓:飄葉朵朵

大黃魚分佈在119號路的整條水道上。119水路的整條河共有隨機的6個點能釣到大黃魚。

大黃魚只分布在這6個釣點上,只有在這6個釣點上進行釣魚,才能釣到大黃魚。

因此,正確的釣大黃魚的方法,是在整條水道的每個點都進行垂釣,每個點試驗2-3次(因為釣點上大黃魚出現機率50%,釣2-3次就能試出是否找到了釣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亂講,大黃魚在每次開機都只有一個釣點,而且是隨機分在整條河段的其中一點,但是有機率較大的幾個地方,1、在瀑布下方3*3格子裡;2、在天氣氣象臺旁邊那個橋的陰影下;3、在下游有個一排石子截住水流的地方;4、瀑布上方的自行車小路(白色)的周圍

4樓:匿名使用者

ls亂講 大黃魚在整條河中只有六個釣點而且是隨機的(遊戲一開始就隨機出現六個釣點 不會更改)所以lz只能在他分佈的那條河一格一格慢慢釣一般每個格子釣2次沒有就換 如果找到了一個釣點 以後直接就可以在這個格子釣 看rp嘍!祝lz早日捉到那個小東西

5樓:考華時虹影

在119水路的整條河道上共有6個點能釣到醜魚,這6個釣點與遊戲id有關,因此每個玩家的6個釣點分佈都是不一樣的。

建議看一下圖鑑,就可以知道具體的釣點了

不過這裡有幾個常見的地點

口袋妖怪綠寶石抓大黃魚的6個點是哪6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卡帶釣點都不一樣,如果你用的正版卡那每24小時都會變。如果你用的盜版卡或者模擬器,那就始終是系統隨機給你的六個點。慢慢試吧。

(在有很多海鷗的那個房子左邊的水域裡一個一個找吧)如果你找對了,那麼有一半的機率是大黃魚。(反正我是在那裡每個點釣了兩個,花了倆小時才找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鉤點是無法確定的,每24個小時才會變一次,所以找到後,你想要多少都有,最好的方法是地毯式掃蕩,一個一個鉤過去,一個格子鉤兩次左右,用初級的那個快,不用一會就有了,我上次就是這麼鉤到的,很快,不過也要有耐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魚的釣點:天氣邊過橋,向下,到河邊,向左,下河,左走二步,上走一步,轉頭向右,就是了。幾乎靠岸了。初級釣竿,約25級左右。有一半左右的機會釣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每24小時會改變 靠rp吧

口袋妖怪綠寶石中大黃魚怎麼抓? **

10樓:

主要是rp問題,用好釣竿慢慢釣,5分鐘-10分鐘左右一條(只能好釣竿,超級吊杆是30以上,釣魚竿15以下,好釣竿15-30)

11樓:

用金手指弄出大師球再抓

口袋妖黑白大黃魚怎麼抓?口袋妖怪鑽石大黃魚怎樣捉

漩渦的話很簡單就可以找到啊 你不要動 就在乙個地方等 很快就能等到漩渦 但是大黃魚真的很難抓 我等了乙個小時都沒等到 那條水路是你家的那個鎮走出來的那條路上的水路 高階魚竿是最高端的魚竿 肯定可以釣的 你有耐心 毅力絕對可以等得到吧 在1號路邊上的水路裡,漩渦釣魚,幾率挺大的啊,漩渦的話,開著噴霧器...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去雙鹿鎮,口袋妖怪綠寶石V3 0版神獸捕捉

你在打超能力繫道館那裡衝浪 偏左 一直往下,看到乙個大型潛水點就往下沉 看到一座白色的海上大山就差不多了 在裡面找乙個洞口,進去之後再用潛水術浮上,就會看到雙鹿市了 那是市,不是鎮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話,來問我 1174579838 先用衝浪對照地圖走到雙鹿市的旁邊一格然後用潛水,水中有水草就對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島怎麼走,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島怎麼走要具體

幻影島在銀葉市上面111號道路的沙漠裡 有時有有時無 裡面需要風馬自行車衝過地上有裂痕的地方 需要3格加速 到達最上層就能拿到化石了 用風馬不太好走 建議先存檔 有一層有陷阱,要用風馬自行車三格加速,最頂層就是化石了 如果是中文版,去吉納鎮最右邊的民宅,有乙個老頭,會對你說 今天看到幻影島了.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