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去雙鹿鎮,口袋妖怪綠寶石V3 0版神獸捕捉

2021-03-17 12:06:21 字數 2776 閱讀 7397

1樓:一夜_傾城

你在打超能力繫道館那裡衝浪(偏左),一直往下,看到乙個大型潛水點就往下沉(看到一座白色的海上大山就差不多了),在裡面找乙個洞口,進去之後再用潛水術浮上,就會看到雙鹿市了(那是市,不是鎮)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話,來問我:1174579838@**.***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衝浪對照地圖走到雙鹿市的旁邊一格然後用潛水,水中有水草就對了,有乙個洞,進去後潛水就行了,上面會有古拉頓和海皇牙打。

3樓:灤南縣胡澤宇

用潛水術到達水底後,看著地圖走,慢慢的看到上面有亮光,按x鍵浮上去,即可到達。

口袋妖怪綠寶石v3.0版神獸捕捉

4樓:匿名使用者

1.裂空座在通關前也能抓的,我重讀通關前的即時存檔,去天柱看了一下,那時天柱原先不用自行車的,現在需要了,我過不了,估計能抓。

2.迷你龍通關前抓不了,但哈克龍是能釣的,在幻象二層以上的地方用超級魚竿,貌似三層機率高些,之後基本再公升幾級就進化成快龍了。

3.殼化石b就在化石迷家山洞最深處。復活地點:雙鹿鎮精靈中心一女npc對話,到吉納鎮精靈中心一男npc領取。

注意:好像要一下全復活的,我第一次只復活了秘密琥珀和殼化石a,後來拿到殼化石b就不行了,不過天力公司還可以復活。

4.大黃魚的資料全部作廢,我重讀了下原先釣大黃魚的即時存檔,結果,釣了100多次也沒遇到了,朋友說是5%的機率,我也不大信了,所以諸位看運氣吧。

如果你是為了美麗龍,直接到流星瀑布最深處『即抓寶寶龍的地方』用超級魚竿釣就好。

5.口袋中心裡說伊布在冠軍之路1層,我只在出口處的那層遇到過,入口處的沒有。

我先介紹種族值580以上的精靈:一般來說:一級神獸種族值(600-720)大於二級神獸(580-600)……部分二級神獸存在性別;而一級神獸絕對沒有性別…

通關前可抓的是:

1.雪拉比:主角身上攜帶乙隻草屬性精靈與哈吉鎮中某一紅發男子對話後啟用雪拉比劇情、之後前往天元森林移出需衝浪到達的地方捕捉

2.三神柱:

到124號水路,找到可以潛的地方潛水,在水草裡捕捉179號地圖魚,然後使用垂釣(高階釣竿)釣到99號皮皮鯨,練到40級進化成鯨魚。

之後到132號水路,順著浪向左滑行,滑到134號水路,找到海底洞窟『乙個可以下潛的地方』。潛入後到最深處會發現一段**。在**所在的地方上浮。

然後走到最上面的**前,在正上方靠右一格的地方使用挖洞技能(28號),牆壁會出現乙個洞,然後把100號鯨魚放隊伍首位,179號地圖魚放最後乙個位置,調查最上方的石板中間,會有事件發生,這時世界3個地方的封印被解除,可以去捕捉三神柱了。

巖神柱位於沙漠下方,進入洞後,先調查牆壁上的字,然後在往左走兩格,往下走兩格,使用碎石秘傳技能,上方的洞就開啟了。

冰神柱位於105號水路,進入先調查牆壁正中間的字,接下來從調查的位置起繞著洞窟轉一圈(順逆一樣),上方洞就開啟了。

鋼神柱在120號道路下雨的地方,進入後,先調查牆壁上的字,然後走到洞的中間使用閃光術,上方洞就開啟了。

5.三神獸:

在山木鎮山洞中、使用風馬自行車從一處流沙過道衝上,閱讀牆上文字,之後到幻境二層就會有三個山洞,左邊炎帝、中間水君、右邊雷皇。

8.吉拉奇:

先與幻徑境一層左邊的木乃伊對話後啟用吉拉奇劇情,之後到道谷市宇宙中心下方、與白色神秘石對話後就可以了。

9.班吉拉

幻境二層右上邊的有兩個山洞,先去有3個石像的地方『右邊』,對話,然後去1個石像的地方,就可以抓班吉拉了。

10.寶寶龍

流星瀑布最深處,這裡還可以抓到甲殼龍,最終形態的那個沒遇到過。50級進化成最終形態,種族值600。

11.金鳳

到吉納市精靈中心左上角的民屋,與屋子旁邊的女孩對話就可以得到金色羽毛,這時我剛通過冠軍之路,還沒挑戰四大天王,拿了金色羽毛後在幻象3層向上方衝浪,右邊有1梯子,進入走到盡頭,金鳳就下來了。通關後的:

12.夢幻

在108水道廢棄船深處(潛水以後到達的船艙)和門口那個水手對話就可以得到海圖、通關之後坐船前往遙遠島嶼就行了。

13.代歐西奇斯

從吉納市衝浪向左、通過134水道急流與緩流之間到達一片淺灘上,與白衣水手對話後就可以得到誕生島船票、通關之後到誕生島就行了,誕生島三角形的走法,每次走最短的路線推中間那個三角形,越推越紅,最後**,代歐西奇斯出現。

14.三聖鳥

通關後、從103道路右邊衝浪到對岸、就可以看到新增的乙個叫古代神台的洞穴、進入之後左邊是火焰鳥、中間是急凍鳥、右邊是閃電鳥。

17.紅藍水都

通關後乘船到邊疆挑戰區域、下船後和岸邊乙個望海的水手對話後就可以得到夢幻船票、之後從阿田市乘船到南方小島就行了。

19.超夢

通關後在狩獵區域右邊『原禁入的地方』一男子『在小河對岸,需衝浪到達』對話後得到精靈笛子、之後前往幻象三層、解決擋路卡比獸之後、從它身下的通路前往深處捕捉超夢的地方。

20.路基亞

攜帶皮皮鯨澆水器到戰鬥邊疆下方對胡說樹澆水、捕捉以後衝浪到左下方洞口與女性對話後就可以得到銀色羽毛,拿了銀色羽毛後在幻象3層向下方衝浪,下瀑布,進左邊的洞就是了

21.裂空座

去天柱,2樓需要用快速自行車衝過去(3格加速)。在樓頂有70級的天空之龍。也有朋友說通關前可抓。

22.古拉頓、海皇牙

通關後,在119號道路的氣象台所長那裡得知,某號道路(隨機變化)的天氣有異常狀態,之後立即到那條道路。如果那裡是出大太陽,則要尋找乙個山洞,古拉頓在裡面;如果那裡下大雨,則要尋找一小塊可以潛水的水域,裡面呆著海皇牙。

24.迷你龍

通關後在狩獵區右邊河面上用超級魚桿釣。

25.鐵啞鈴

通關後代後家拿

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島怎麼走,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島怎麼走要具體

幻影島在銀葉市上面111號道路的沙漠裡 有時有有時無 裡面需要風馬自行車衝過地上有裂痕的地方 需要3格加速 到達最上層就能拿到化石了 用風馬不太好走 建議先存檔 有一層有陷阱,要用風馬自行車三格加速,最頂層就是化石了 如果是中文版,去吉納鎮最右邊的民宅,有乙個老頭,會對你說 今天看到幻影島了.如果是...

口袋妖怪綠寶石大黃魚怎麼抓,口袋妖怪綠寶石抓大黃魚的6個點是哪6個啊?

大黃魚的釣點 天氣邊過橋,向下,到河邊,向左,下河,左走二步,上走一步,轉頭向右,就是了。幾乎靠岸了。初級釣竿,約25級左右。有一半左右的機會釣到 大黃魚分佈在119號路的整條水道上。119水路的整條河共有隨機的6個點能釣到大黃魚。大黃魚只分布在這6個釣點上,只有在這6個釣點上進行釣魚,才能釣到大黃...

口袋妖怪綠寶石xy超進化石,口袋妖怪綠寶石Xy10超進化石在哪兒得?

你是想問xy呢還是綠寶石呢?如果是xy的話 妙蛙花公尺亞雷市 lumiose city 中跟博士領取的狀況下法桐博士給予 沒有領取此只神奇寶貝則可在公尺亞雷市的vernal avenue stone emporium 百貨公司 買到噴火龍x公尺亞雷市 lumiose city 中跟博士領取的狀況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