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護衛隊奎爾的爸爸是誰,銀河護衛隊星爵父親是誰

2022-12-11 22:25:02 字數 1848 閱讀 6766

1樓:網友

奎爾的父親是自我。

自我(ego)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反派,初次亮相於《雷神托爾(thor)》第132期(2023年9月),它是乙個擁有自我意識的星球,綽稱「有生命的行星(the living planet)」。自我被時代雜誌列入「漫威十大怪異人物」。

ego首次出現是在《雷神》的**中,它的創作者是漫威最經典組合斯坦·李和傑克·科比,這兩人也是蜘蛛俠和其他英雄的「爸爸」。在它首次出場後,ego告訴雷神索爾(thor)自己是某個科學家和一顆行星融合的結果。

銀河護衛隊星爵父親是誰

2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銀河護衛隊星爵父親是一顆行星,叫「自我」。

在銀河護衛隊漫畫中,「自我」生於黑暗銀河系,外表頗似器官組織,大小接近行星,所以又被叫做「活行星」。在其怪異外表下則隱藏著超強大腦。他能夠靠著意識的能力,獨自在空間中穿梭,也能夠運用「抗體」進行戰鬥。

自我對於自身在宇宙中的地位進行了思考,並開始參與占領銀河系的行動。

自我可以控制它的總質量下降到分子水平,它也能夠改變其表面,使其外表看起來像一張巨大的面部,或者長出巨大的觸鬚。自我也可以偽裝自己,使它看起來像乙個荒蕪的世界或者夢幻般的天堂,吸引一些不知情的太空旅行者到其表面,然後將其吸收。

銀河護衛隊皮特的父親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沒有說是誰,但有提及他父親是地球人。他的身體裡有一種古老的血統,所以握著宇宙球體時才沒有被立刻粉碎。

銀河護衛隊星爵的父親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父親是叫jason,spartax貴族,皇位繼承人 這是漫畫中的人物設定,這次電影中沒有提及。

銀河護衛隊彼得的父親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星爵最終來到了spartoi帝國,見到了已成為spartoi之王的父親jason。 此時他終於查明——當年殺死母親的**是父親的叔叔gareth 所派,目的是為了篡奪國王的位置——jason當初被告知妻子是因難產而死。星爵手刃了仇人,和父親相認。

jason請求星爵留下繼承王位,但被拒絕,星爵繼續進行著自己的太空旅行。之後國王多次提出請求,都被星爵謝絕,最終國王只好放棄了這一打算。之後jason退位,並打算與星爵一起探索宇宙,但父子二人卻在一次事故中失散,jason從此下落不明。

不久,乙隻 ariguan 聯邦的武裝部隊對星爵的主人master of the sun發動了攻擊,星爵為保護主人與部隊對抗。但後來他得知,自己的主人本是ariguan 聯邦的一名科學家,因為製造了星爵,他背叛了他的人民,因此必須接受審判。雖然不情願,但星爵最終還是認可了這一行為。

為了對抗galactus曾經的僕人fallen one,星爵不得已犧牲掉了35萬人的生命以換取能量。這件事情後他放棄了星爵的身份,接受處罰被送進宇宙監獄kyln。為對抗annihilus,星爵得以復出,成為nova的副官。

在之後對抗ultron的戰鬥中亦表現活躍。 為了預防宇宙中可能發生的危機,星爵成立了『銀河守護者』,並成為領導者。

銀河護衛隊2星爵父親是誰 星爵父親真實身份是不是神

銀河護衛隊皮特的爸爸是誰

銀河護衛隊二,銀河護衛隊2和1哪個好看

銀河護衛隊2和1哪個好看 護衛隊1好看,原因如下 1 銀河護衛隊2的故事沒講好,它不像第一部一樣是乙個標準的好萊塢結構,不符合電影劇作。2 銀河護衛隊2是乙個父子相殘的故事,而大部分的中國人不能接受這樣的故事。總起來說,銀河護衛隊2 比不上第一部,雖然銀河2比大部分電影都有趣,但卻不如第一部有趣,可...

銀河護衛隊2彩蛋都是什麼意思,銀河護衛隊2有哪5個彩蛋 銀河護衛隊2中彩蛋的意思

初代銀河護衛隊的回歸,以及下一部銀河護衛隊會有魔士亞當出場,還有就是格魯特長大了 話說回來原作裡可以變大變小啊 銀河護衛隊2有哪5個彩蛋?銀河護衛隊2中彩蛋的意思?昨天看了銀河護衛隊2,結尾彩蛋是什麼意思 銀河護衛隊2,結尾有5個彩蛋 第乙個彩蛋中,不滿 你待星爵那麼好,我們誰都比不了 但仍然忠誠於...

電影《銀河護衛隊2》有哪些有趣的細節

銀河護衛隊2 上映以來,以其幽默詼諧的風格吸引了大量的影迷朋友,其中一些搞笑有趣的細節成為不少觀眾茶餘飯後的談資,接下來我們就來談談這些有趣的細節。其一 熊孩子 樹寶寶格魯特頑皮呆萌惹人愛 在影片的一開頭,銀河護衛隊的隊員們接到了乙個獵殺乙隻多次元空間怪獸的工作,正當大家都忙的熱火朝天的時候,樹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