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復仇者聯盟3就不能跟銀河護衛隊劇情相連啊

2021-03-03 23:38:26 字數 3363 閱讀 257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連啊,銀河護衛隊1裡彩蛋不就連了,還有霍華德鴨,收藏家,無限寶石等等。電影方面還有驚奇隊長,等,所以銀河護衛隊會和復仇者聯盟更多聯絡。

還有個問題,新神奇四俠影片撲街賠的徹底,****也收到了警鐘,所以只拍科幻和英雄不搞好劇本是不成的。並且那神奇四俠導演也放話,拍的再爛扔給中國人也能賺錢。所以除了對影片喜愛也要分辨哪些**好哪些**差。

復仇者聯盟3怎麼吧銀河護衛隊聯絡起來

2樓:給妳壹轉身

相連啊,銀河護衛隊1裡彩蛋不就連了,還有霍華德鴨,收藏家,無限寶石等等。電影方面還有驚奇隊長,等,所以銀河護衛隊會和復仇者聯盟更多聯絡。

還有個問題,新神奇四俠影片撲街賠的徹底,****也收到了警鐘,所以只拍科幻和英雄不搞好劇本是不成的。並且那神奇四俠也放話,拍的再爛扔給中國人也能賺錢。所以除了對影片喜愛也要分辨哪些**好哪些**差。

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什麼關係 故事劇情有哪些關聯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電影裡的角色都屬於漫威宇宙裡的,劇情應該是沒什麼關聯,復聯三里會有星爵等角色

4樓:宋歡酆朔

都是漫威電影宇宙(mcu)的一部分,故事都發生在同一宇宙,劇情是有關聯的,最明顯的就是六大無限寶石,復聯中的宇宙魔方也是無限寶石之一,而且銀河護衛隊裡的大反派滅霸就是復聯的最後反派,復聯3裡復聯就會和銀河護衛隊聯動

復仇者聯盟3會出現銀河護衛隊嗎

5樓:超級魅影陌客

可能吧,畢竟漫畫裡鋼鐵俠還加入過銀河守衛者,復仇者還和銀河守衛者合作過,打滅霸這種宇宙級大神應該會合作吧。

復仇者聯盟3銀河護衛隊出場**

6樓:調料包

rubberband man -the spinners

7樓:小貓咪咪資源庫

電影我這鏈結密碼:qdtz

8樓:雨莫安

rubberband man - spinners

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有什麼關係

9樓:一灘新約

在電影中,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處於同一漫威時空,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中,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一同對抗敵人滅霸。

在漫威漫畫中,銀河護衛隊中的成員也多次與復仇者聯盟聯手,其中成員之一的螳螂,初次登場於《復仇者聯盟》第112期,也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

電影《復仇者聯盟3》相關劇情:

滅霸帶著得力手下洗劫了全宇宙,只為了將所有的無限寶石鑲嵌於金屬手套上,這個手套可以將整個銀河系毀滅於彈指間。為了拯救宇宙,托尼斯塔克和史蒂夫·羅傑斯重組復仇者聯盟,並與蜘蛛俠、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黑豹以及瓦坎達人民的力量一同作戰。

擴充套件資料

銀河護衛隊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團隊,初次登場於《漫威超級英雄》第18期(2023年1月),成員有星爵、卡魔拉、毀滅者德拉克斯、火箭浣熊和樹人格魯特。

星爵組成銀河護衛隊並成為領袖,對抗宇宙真理教,守衛因為星際湮滅事件而支離破碎的宇宙,在之後的滅霸無疆裡他組建宇宙最強戰隊殲滅者。星爵的銀河護衛隊也曾多次與地球上的復仇者聯盟聯手,共同對抗宇宙級超級反派。

《復仇者聯盟》的第一期漫畫最早於2023年9月出版,漫威公司當時將這一超級戰隊標記為「地球上最強超級英雄組合」,起初的復仇者成員為鋼鐵俠、雷神托爾、綠巨人、蟻人和黃蜂俠。

10樓:範望亭虎倩

由於電影版世界

觀設定未完全放出,僅作漫畫內容的介紹:

在marvel漫畫的世界觀裡,宇宙中充斥著各種各樣的外星智慧型生物(整體上看地球人的科技實在不入流,還未正式跨入宇航時代,民眾們對外星的事並不了解),當然也存在不少災難與野心家製造的軍事衝突。銀河守衛隊是一支由諸多外星人組成的外星英雄團體,主要應對各種級別的宇宙災難與衝突。他們曾經造訪過地球,與復仇者有很多互動,復仇者的一些成員後來也加入了其中。

現在漫畫裡鋼鐵俠托尼也加入了銀河守衛隊。

就電影目前的設定,可能是銀河守衛隊會介入到滅霸對地球的攻擊。

11樓:199207七月

都是漫威電影宇宙(mcu)的一部分,故事都發生在同一宇宙,劇情是有關聯的,最明顯的就是六大無限寶石,復聯中的宇宙魔方也是無限寶石之一,而且銀河護衛隊裡的大反派滅霸就是復聯的最後反派,復聯3裡復聯就會和銀河護衛隊聯動

12樓:東皇胤尊

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只是因為復仇者聯盟3才遇見的,但是在復仇者聯盟3裡銀河護衛隊全員陣亡只剩浣熊,復仇者聯盟也只剩復聯1的人了。他們算是戰友吧

到底復仇者聯盟和銀河護衛隊是不是同乙個宇宙的

13樓:100年專業水

按照道理應該是的,但是電影中還沒有在一起,據說復仇者聯盟3星爵會加入,所以會是乙個漫威電影宇宙的,銀河護衛隊電影中出現無線寶石中的乙個「力量寶石」,這個幾個寶石是將漫威宇宙劇情練成一串的關鍵所在。

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到底是啥關係

14樓:輕靈觸動

兩者都是保護姓的組織,擁有共同的敵人滅霸,在同乙個世界觀中。

銀護為的是保護整個銀河系,在電影宇宙中,同雷神一樣,具有拓寬宇宙觀的作用。復聯是地球上的組織,首要目的是保護地球的安全,免收宇宙其他種族的侵襲。銀河護衛隊的隊長星爵,他的母親是地球人。

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的關聯劇情:

銀河護衛隊救下雷神,得知滅霸的去處。星爵帶著卡魔拉等人追擊滅霸,雷神和火箭樹人去矮人星打造**。星爵等人來到收藏家處,發現滅霸已經獲得了現實寶石,這個時候,卡魔拉進攻滅霸,被抓住。

滅霸展示現實寶石的威力,可以隨意篡改現實。星爵射擊的子彈直接被改成泡泡。卡魔拉要求星爵殺死自己。結果直接被滅霸帶走。

滅霸獲得了,時間,現實,靈魂,力量,空間,五顆寶石,最後一顆在地球幻視頭上,幻視感覺到滅霸要來了,讓紅女巫強行把他和心靈寶石分離,結果幻視炸了,這個時候滅霸趕來,直接用時間寶石還原,並且扣下了最後一顆寶石。

關鍵時刻,雷神帶著新**突然出現,一斧頭劈在滅霸的胸口,把滅霸打成重傷,結果滅霸嘲諷道:你真是弱智,為何不砍我腦袋?說完就打了乙個響指。

凍兵十分困惑,問美隊怎麼回事?結果就直接灰飛煙滅。同時,黑豹,蜘蛛俠,螳螂等人也都灰飛煙滅,奇異博士和星爵也消失了。

復仇者聯盟3鋼鐵俠的手怎麼了 銀河護衛隊全滅僅浣熊

15樓:淺蘢

沒怎麼了啊就是小蜘蛛被滅霸隨機了,在鋼鐵俠手中化為灰燼很傷感的動作。還有沒錯銀河護衛隊就剩下兔子了

復仇者聯盟3中雷神為什麼變成短頭髮了

在 雷神3諸神的黃昏 中雷神被抓到競技場當角鬥士,競技場給雷神剪成短髮了。而雷神3的時間線剛好在復仇者聯盟3之前。婦聯3的劇情有點接 雷神3 雷神3中,雷神由於打不過死亡之神海拉,在空間傳送中被踢到乙個垃圾星球上,在這個星球上被抓起來當角鬥士,就在準備出場的時候被斯坦 李扮演的老頭剪了頭髮,而且也在...

《復仇者聯盟3》滅霸為什麼能吊打同級別的眾多英雄

因為鋼鐵俠包裹在鋼鐵裡面啊,這是與別人最大的不同。其實他唯獨認識鋼鐵俠,可能鋼鐵俠也是乙個跟他有著差不多實力的人。可能鋼鐵俠是滅霸的偶像吧,比較崇拜鋼鐵俠 因為滅霸在之前的復聯二中和蜘蛛俠有過交情。之所以有鋼鐵俠,那麼主要是因為劇情需要吧。因為導演那個時候還不想讓其他的英雄滅霸見面 因為他們兩個人在...

《美國隊長3》為什麼不叫《復仇者聯盟3》?換句話說,《復仇者聯盟3》和《美國隊長3》有什麼區別

復仇是針對惡勢力,美隊是內亂。2部復聯都在前面不是很團結到後面有很強凝聚力,美隊3當然不是。還有既然是美隊3,那麼主角就是美國隊長,一定可以證明雖然我說不好 美國隊長3和復仇者聯盟什麼關係 1.電影和團體關係 美國隊長3 2016 是關於史蒂芬羅傑斯 代號美國隊長 的電影,史蒂芬羅傑斯屬於復仇者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