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護衛隊3》有新角色加入你期待嗎

2021-09-04 08:56:36 字數 2121 閱讀 9578

1樓:時光匆匆

不期待,感覺現在的角色很適合,而且再加角色會有點看著突然!

2樓:指南針指北針

真的沒有什麼好期待的,我感覺現在就已經很好了。

3樓:個非凡哥

我並不期待新角色加入,我覺得現在的人員正好。

4樓:初衣勝雪

《銀河護衛隊3》最佳的導演,應該是執導過銀河護衛隊1和銀河護衛隊2的美國導演詹姆斯古恩。

早在2023年他就憑藉著電影《銀河護衛隊》獲得了41屆土星獎的最佳導演獎。緊接著他就創作了《銀河護衛隊2》。本來已經決定拍攝《銀河護衛隊的3》的他,卻因為在推特上釋出了一些不好的話題在網際網路上傳播出來,迪尼斯公司果斷開除了古恩,並且停止了《銀河護衛隊3》的前期製作。

但是今年事情出現了反轉,迪尼斯恢復了古恩導演的身份。這可能是讓其指導《銀河護衛隊3》的前奏。現在的《銀河護衛隊3》已經開始了,重量級的選角角色。

所以關於這個角色有誰扮演的猜測,就吵遍了網際網路。

有人說,當然是由新的小蜘蛛俠彼得帕克來出演。又有人說可能是去年的某乙個當紅的女歌星lady gaga。

當然,如果讓我挑選的話,我肯定喜歡新的荷蘭弟彼得帕克哦,當代的電影要的就是新面孔,清新氣,尤其是迪尼斯製作的劇本,更加有孩童氣和夢幻氣才符合我內心的需求。

當然決定權可能在於最終執導《銀河護衛隊3》的詹姆斯古恩。畢竟來說這位天才導演自己有對人物的自己的想法。

期待雪藏了兩年的詹姆斯古恩,這次能夠拿出自己的最好的精力和狀態,為我們奉上《銀河護衛隊3》這樣的視覺盛宴。當然我更希望能夠在他的電影裡看到彼得帕克的嶄新面貌。

謝謝你的閱讀。

5樓:侃侃社會人

我當然期待新角色的加入,如果能是我看好的人就更好了。

6樓:氣子孩

不太期待,覺得原班人馬挺好的,加了新角色會有點又熟悉又陌生的。

7樓:假蘇更生

沒看過這系列的電影,所以並不是很期待。

8樓:巴山夜雨

非常期待鋼鐵俠能夠加入到其中,漫威不能沒有鋼鐵俠。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有一些新的角色加入的話,我肯定會特別期待。

《銀河護衛隊3》劇本完成,猜猜他們回來了嗎

10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這要看導演怎麼拍了

畢竟在《復仇者聯盟3》裡銀河護衛隊幾乎全滅,第三部預計在2023年上映,期待有乙個好編劇,劇情不要過於突兀,還有格魯特必須回來啊!

《銀河護衛隊3》真的暫停製作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護衛隊3》的導演兼詹姆斯·古恩被解雇後,他雇來的一小撮負責前期製作的工作人員目前也被炒掉了,影片的製片工作現已叫停。

「嘿迪士尼!這就是你們的人!簡直是人類之光!」

滾導希望迪士尼可以給他第二次機會,但華特·迪士尼影業的主席阿蘭·霍恩堅持己見,不肯讓他復位。《銀護3》原定今年秋天開始前期製作,明年年初開拍,但從未定檔,滾導本已寫好了第三部的劇本。前兩部「銀護」影片改編自同名漫畫,在2023年與2023年,共收穫了16億美元的全球票房。

漫威和迪士尼目前正在積極尋找新導演,有訊息源告訴《好萊塢報道者》,漫威影業近日與《雷神3:諸神黃昏》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進行了會面,但不確定是為了具體哪部影片。

銀河護衛隊幾乎被團滅,《銀河護衛隊3》要怎麼拍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戰爭中銀河護衛隊幾乎全滅

《銀河護衛隊3》的製作和故事只可能在《復仇者聯盟四》後發生了,可以預見的是,《復仇者聯盟四》將帶回許多在《無限戰爭》中犧牲的超級英雄,也許不是全部! 電影公司幸苦培育起來的角色,不可能就此斷了錢路。

13樓:黑羽墜使

現在就剩乙個小浣熊?

銀河護衛隊有第三部嗎 銀河護衛隊3什麼時候上映劇情

14樓:冬過春來

銀河護衛隊是2023年出的,第二季今年出的,想要有第三季,最少等兩年

銀河護衛隊二,銀河護衛隊2和1哪個好看

銀河護衛隊2和1哪個好看 護衛隊1好看,原因如下 1 銀河護衛隊2的故事沒講好,它不像第一部一樣是乙個標準的好萊塢結構,不符合電影劇作。2 銀河護衛隊2是乙個父子相殘的故事,而大部分的中國人不能接受這樣的故事。總起來說,銀河護衛隊2 比不上第一部,雖然銀河2比大部分電影都有趣,但卻不如第一部有趣,可...

銀河護衛隊2彩蛋都是什麼意思,銀河護衛隊2有哪5個彩蛋 銀河護衛隊2中彩蛋的意思

初代銀河護衛隊的回歸,以及下一部銀河護衛隊會有魔士亞當出場,還有就是格魯特長大了 話說回來原作裡可以變大變小啊 銀河護衛隊2有哪5個彩蛋?銀河護衛隊2中彩蛋的意思?昨天看了銀河護衛隊2,結尾彩蛋是什麼意思 銀河護衛隊2,結尾有5個彩蛋 第乙個彩蛋中,不滿 你待星爵那麼好,我們誰都比不了 但仍然忠誠於...

銀河護衛隊奎爾的爸爸是誰,銀河護衛隊星爵父親是誰

奎爾的父親是自我。自我 ego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反派,初次亮相於 雷神托爾 thor 第132期 1966年9月 它是乙個擁有自我意識的星球,綽稱 有生命的行星 the living planet 自我被時代雜誌列入 漫威十大怪異人物 ego首次出現是在 雷神 的 中,它的創作者是漫威最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