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銀河護衛隊2》有哪些有趣的細節

2021-03-04 06:14:33 字數 4839 閱讀 9450

1樓:快樂的顧曉麗

《銀河護衛隊2》上映以來,以其幽默詼諧的風格吸引了大量的影迷朋友,其中一些搞笑有趣的細節成為不少觀眾茶餘飯後的談資,接下來我們就來談談這些有趣的細節。

其一:「熊孩子」樹寶寶格魯特頑皮呆萌惹人愛

在影片的一開頭,銀河護衛隊的隊員們接到了乙個獵殺乙隻多次元空間怪獸的工作,正當大家都忙的熱火朝天的時候,樹寶寶格魯特卻開啟音響,跟隨著**的節奏翩翩起舞,一副怡然自樂的模樣。此時電影的主要鏡頭幾乎都給了格魯特,其他隊員和怪獸激烈的打鬥場景成為了非常恢弘的背景。最有趣的是,隊員們在獵殺怪獸之餘,還要照顧和操心格魯特的安全問題。

例如,星爵擔心格魯特離怪獸太近會有危險,於是叫了它一聲,結果話還沒講完就被怪獸的乙隻觸手給打飛了;卡魔拉同樣擔心格魯特的安全,叫它離遠一點,結果格魯特一邊跳舞一邊開心地衝她揮了揮手,卡魔拉也非常配合地說了聲「嗨」;當德拉克斯被怪獸打飛落在格魯特的背後的時,格魯特就突然不動了,等德拉克斯不注意時它又動了一下,德拉克斯盯著它看時它又不動了,這幾個小動作就像上課時偷吃零食的小朋友,小心翼翼不給老師發現的模樣還真是可愛至極;等到德拉克斯離開時格魯特又開心地跳了起來,並發現了乙隻小蟲子,企圖抓住併吞掉它,還好被火箭浣熊及時發現並阻止了。本來隊員們獵殺怪獸的工作就已經夠忙了,他們還要忙裡偷閒地照顧樹寶寶格魯特,這樣的場景真像一群工作繁忙的「奶爸奶媽」見縫插針地照顧熊孩子,讓人忍俊不禁。

在飛船受到攻擊不得不迫降時,大家也是忙的人仰馬翻,整個氣氛緊張兮兮,只有格魯特靜靜地坐在正中間的駕駛位上,抱著一桶不知道**來的爆公尺花還是糖果,也是略帶緊張地吃著,彷彿正在把眼前的一切當做了一部驚險大片來欣賞,而且還看的津津有味,甚至連小零食都備好了。

在影片最高潮的部分,隊員們計畫著如何除掉伊戈捍衛宇宙安全的時候,定時炸彈的設定是非常關鍵的一環,而這個重要且艱鉅的任務只有格魯特能夠完成,於是火箭浣熊對格魯特重複了一遍又一遍注意事項,尤其是不能按錯按鈕,但是呆萌的格魯特總是在最後關鍵的一步出錯,把火箭浣熊逼的都要崩潰了,同時也讓觀眾哈哈大笑,不過好在在實際的行動中,格魯特出色地完成了任務。

其二:星雲心心念念的亞羅果真的沒熟

第一次,星雲被卡魔拉囚禁在飛船裡,她對卡魔拉說她肚子餓了,想吃一點亞羅果,但是卡魔拉拒絕了她的請求,原因是亞羅果還沒有熟。

第二次,飛船被襲擊時,由於顛簸亞羅果掉在了星雲的面前,她整準備吃的時候卻被德拉克斯一腳踢開,原因是亞羅果沒熟。

第三次,飛船迫降在哈博特星時,勇度帶著一群掠奪者來襲,火箭浣熊前去迎戰,飛船裡就剩下星雲和格魯特,星雲說服格魯特放了她獲得了自由,從背後成功襲擊了勇度和火箭浣熊之後,她拿出手裡的亞羅果咬了一口,但是隨即馬上又吐了出來,說道:「真的沒熟!」看到這裡觀眾不禁莞爾一笑,星雲終於吃到了她一直想吃的亞羅果,雖然卡魔拉和德拉克斯都跟她說過沒熟,但是奈何她心中的執念還真是執著,可惜亞羅果是真的沒熟啊。

一直以來,星雲在影片中都是以反派角色的形式出現,這樣的小細節不僅體現出星雲這樣的反派人物也有其可愛的一面,還為後面她的洗白做出了鋪墊。

其實《銀河護衛隊2》中有趣的細節非常多,這裡只是列舉了幾個小細節,其他細節也是非常值得我們去細細回味的。正所謂細節決定成敗,所以從這些小細節來,《銀河護衛隊2》確實是走心的。

電影《銀河護衛隊2》有哪些彩蛋?如何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5個彩蛋,具體如下:

片尾彩蛋1:西恩·古恩擁有操縱星球之力的伊戈稱自己為「天神組「(celestial)一員,星爵也有了天神血統。「天神組」是宇宙誕生之初最先覺醒的種族,被設定為造物主一樣的存在,已知成員數量多達三十多位。

天神「搜尋者伊森「已經在上一部《銀護》中亮相;銀護大本營「虛無知地」(knowhere)則是建造在死去天神的頭顱之上。「宇宙長老「(elders of the universe)如《雷神2》收藏家、《雷神3》高天尊似乎也被劃分到了」天神組「之列。越來越多的天神現身,預示著漫威電影宇宙的急速擴張,也意味到了打滅霸時的世界觀將龐大到一定地步。

27、片尾彩蛋#2 第一代銀護隊詹姆斯·古恩的弟弟西恩·古恩不僅負責給火箭浣熊做動作捕捉,還在片中飾演勇度心腹克拉格林。在這一部中,他帶頭質疑勇度卻無意中坑死好兄弟,然後後悔不迭地彌補了過錯,最終在勇度死後繼承了他的飛箭。不過這位「小學生玩家「顯然沒有修煉到勇度的大神級別,好不容易讓箭矢飛了起來,又暴露出坑隊友的渣屬性,讓德拉克斯躺槍痛哭。

片尾彩蛋2:亞當krugarr:平行宇宙「奇異博士「的學徒,爬蟲一般的」31世紀至尊法師「krugarr」也出現在了彩蛋中,在彩蛋中變換出「大拇指魔法陣」的爬蟲生物正是此君。

其實,第一代銀護來《銀護2》中串門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了,本片開機時定下製作用名「guardians 3000」,而《guardians 3000》這部漫畫講述的正是第一支來自31世紀的銀河護衛隊的漫畫歷險。《銀護1》先請來前輩勇度,續集又順理成章引出第一代銀護,失散多年的第一代銀護前來弔唁勇度再次聚首,且看兩支隊伍如何在《銀護3》中大鬧漫威宇宙。

片尾彩蛋3:阿耶莎被銀河護衛隊狠狠羞辱的阿耶莎,在這個彩蛋中獻出了她的殺手鐗—乙個金色的「機械繭「,阿耶莎給他取名為」亞當「,也就是漫畫中的「魔士亞當」,魔士亞當是人造的宇宙生命體,曾是「靈魂寶石」的持有人。也就是說,當前漫威電影宇宙最後一塊無限寶石—靈魂寶石很有可能就在他兜裡。

另外,「魔士亞當「的繭其實是漫威養了很久的乙個彩蛋,從《雷神2》到《銀護1》都有出現,如今就要孵出來了,很有可能成為滅霸搜尋無限寶石的爪牙。

片尾彩蛋4:青春期格魯特提到亞當,有必要再介紹一下阿耶莎。漫畫中,魔士亞當的締造者是乙個名叫「英克雷」(不是《輻射》裡那個)的極端組織,由一群瘋子科學家組成。

魔士亞當是他們利用人造繭孕育完美超人類的第一胎。而第二胎,便是影片中的女反派阿耶莎。漫畫中的阿耶莎是魔士亞當的女性複製品,生來便是要和亞當交配,並繁衍出完美的超人類種族,但電影裡則將阿耶莎設定為了亞當的造物主。

片尾彩蛋5:斯坦·李尬聊 《銀護2》中熊孩子格魯特全程以萌寶的形象插科打諢,還在片頭和德拉克斯重現了「1,2,3,木頭人」的前作彩蛋。而到了片尾第四個彩蛋中,格魯特已經進入每個家長的噩夢—青春期。

進入格魯特房間的星爵深有體會,遍地的樹皮和樹枝縱橫交錯就像是每乙個青春期小孩都愛亂丟的衣服和襪子,處在變聲期的格魯特埋頭玩遊戲,壓根不care家長的訓斥。另外,片尾字幕中,諸多幕後工作者的名字都被替換為了「我是格魯特「,你注意到了嗎?

3樓:展_爍

這部電影有5個彩蛋:

第乙個:勇度的副手學習吹哨控制箭

第二個:史泰龍飾演的星辰鷹

第三個:魔士亞當以繭的形式第二次出現

第四個:樹人格魯特進入青春期

第五個:斯坦·李和三個觀察者聊天

4樓:素天和包音

第乙個彩蛋勇度的繼承者克拉格林

第乙個彩蛋中,勇度曾經的貼身小弟克拉格林戴上了勇度莫西幹狀的原型鰭,練習「口哨箭」的使用方法。但是難改蠢萌的本色,一箭扎在了德拉克斯身上……心疼德拉克斯1秒鐘。克拉格林的扮演者肖恩·古恩是導演詹姆斯·古恩的弟弟,除了扮演克拉格林之外他還負責火箭浣熊的動作捕捉。

克拉格林作為勇度的小跟班,在上一部中戲份較少,主要負責賣蠢賣萌增加笑料。

第二個彩蛋史泰龍的神秘隊伍

史泰龍在電影裡飾演了乙個名叫斯塔卡的掠奪者艦長,看起來地位頗高。一出場時叔就覺得他的造型有些眼熟,直到看完第二個彩蛋才驚覺原來他的角色就是星辰鷹(starhawk)。

第三個彩蛋

新生命亞當

第三個彩蛋中,阿耶莎由於兩次團滅而害怕委員會責怪,於是創造了乙個新生命,用來消滅銀河護衛隊。不過大家不必擔心,這個名叫「亞當」的新生命並不會成為新的大反派。

第四個彩蛋

青少年版格魯特

稍微長大一些進入青春期的格魯特成了乙個網癮少年,只知道打遊戲還把房間弄得一團亂,和青春期的我們如出一轍。訓導無效的星爵不禁想到了自己青春期時一頭包的勇度爸爸。

在開場一鏡到底的格魯特寶寶跳舞時,還有與第一部的呼應。有一次德拉克斯被摔在地上,當他盯著格魯特寶寶時,格魯特寶寶便一動不動,彷彿在玩123木頭人的遊戲,和第一部彩蛋中的情形一模一樣,大概格魯特寶寶覺得被這個凶神惡煞的大塊頭盯著時一動不動才是安全的吧。

第五個彩蛋

彩蛋之神斯坦·李

流水的超級英雄鐵打的斯坦·李,斯坦·李在本片裡更是一口氣出現了兩次,一次是在火箭浣熊勇度等人星際跳躍時出現在背景裡,另一次則是在最後乙個彩蛋。他在電影中是乙個超越維度的存在。

5樓:一身戎裝為擔當

銀河護衛隊2你好,幫你找到了,這裡面都是免費的電影,看看我ོ簡ོ戒ོ。…。就可以看到啦

電影《銀河護衛隊2》中的主要角色有哪些?

6樓:單純的木木

給大家介紹五位片中的主要角色。

1.星爵(克里斯·帕拉特 飾)。擁有半人類血統,自從和同伴們拯救銀河系後成為新晉紅人,個人也十分享受受人追捧的感覺。

正當銀河護衛隊聲名遠播的時候,奎爾失散已久的父親突然現身,這讓奎爾與其他護衛隊隊員的關係陷入了考驗。

2.卡魔拉(佐伊·索爾達娜 飾)。滅霸的養女,當時的她只能給人帶來恐懼和痛苦,因為她是在按父親的旨意行事。

現在卡魔拉正在經歷自己的救贖之路,她加入了銀河護衛隊的大家庭,儘管還有點格格不入,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她要保護團隊,並在做出決定時保持精明和理智。

3.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珀 飾)。一位被高度機械改造的智慧型擬人化浣熊, 儘管有時心不甘情不願,但他仍然是銀河護衛隊中重要的一員。

自從摯友格魯特變成小樹苗後,火箭不得不化身為奶爸,艱難地開始照顧能力不足的格魯特寶寶。如果護衛隊不會被他的衝動撕扯得四分五裂,他可能真會是隊伍中的核心角色。

4.毀滅者德拉克斯(戴夫·巴蒂斯塔 飾)。毀滅者可以稱為銀河浩克,有著和綠巨人一樣的大塊頭,還擁有超人類體能,幾乎可以抵禦一切物理攻擊,他的主要**是雙刀。

他可以飛行和發射能量波(後來毀滅者失去這兩種技能),在沒有水和食物的情況下,毀滅者也能在外太空生存。他還擁有強大感應能力。

5.格魯特(範·迪塞爾 飾)。格魯特是x行星的花神巨像族,他擁有無窮的力量,極度地聰明也可以控制樹木,並融合樹木**自己的傷口、獲取營養和增強力量,也不怕火。

銀河護衛隊二,銀河護衛隊2和1哪個好看

銀河護衛隊2和1哪個好看 護衛隊1好看,原因如下 1 銀河護衛隊2的故事沒講好,它不像第一部一樣是乙個標準的好萊塢結構,不符合電影劇作。2 銀河護衛隊2是乙個父子相殘的故事,而大部分的中國人不能接受這樣的故事。總起來說,銀河護衛隊2 比不上第一部,雖然銀河2比大部分電影都有趣,但卻不如第一部有趣,可...

銀河護衛隊2彩蛋都是什麼意思,銀河護衛隊2有哪5個彩蛋 銀河護衛隊2中彩蛋的意思

初代銀河護衛隊的回歸,以及下一部銀河護衛隊會有魔士亞當出場,還有就是格魯特長大了 話說回來原作裡可以變大變小啊 銀河護衛隊2有哪5個彩蛋?銀河護衛隊2中彩蛋的意思?昨天看了銀河護衛隊2,結尾彩蛋是什麼意思 銀河護衛隊2,結尾有5個彩蛋 第乙個彩蛋中,不滿 你待星爵那麼好,我們誰都比不了 但仍然忠誠於...

銀河護衛隊奎爾的爸爸是誰,銀河護衛隊星爵父親是誰

奎爾的父親是自我。自我 ego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反派,初次亮相於 雷神托爾 thor 第132期 1966年9月 它是乙個擁有自我意識的星球,綽稱 有生命的行星 the living planet 自我被時代雜誌列入 漫威十大怪異人物 ego首次出現是在 雷神 的 中,它的創作者是漫威最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