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國旗護衛隊穿軍裝是違法的嗎

2021-03-04 03:51:29 字數 2303 閱讀 6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國旗護衛隊穿的是軍裝嗎?如果是制式軍裝,肯定違法。如果不是,只是看起來像軍裝,有肩章臂章之類的禮服,那就無所謂了

大學國旗護衛隊的制式07軍裝帶國防服役章和軍銜,怎麼違法沒人管,部隊威嚴何在? 10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可能是沒有看清楚,疏忽了吧!軍銜只有現役軍人才可以佩戴的,每乙個當兵退役或者轉業的軍人,離開部隊時,軍銜是要**的,大學國旗護衛隊的服飾可能是**的吧!

3樓:超級福安科技

學校有義務權利培養學生的愛國情操,臨時客竄不違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主管部門是學校人武部,區域人武部,乃至上級軍分割槽,省軍區,有時還派遣相關駐軍單位對護衛隊員進行集訓,你能說,它們沒有軍隊在撐腰?

學校裡的國旗班穿軍裝違法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軍銜就不違法,很多農民工都穿軍服的,因為軍服耐磨。

6樓:

他們穿的不是真正的軍裝,不違法的

學校的國旗護衛隊能穿軍裝嗎

7樓:和藹的

國旗護衛隊是由校團委直接領導的,屬於黨

職責是護衛國旗  ()

8樓:劉虎

正規來說不讓穿,實際上你們在學校裡穿了大多數情況下也沒人管的,也不會抓你的

9樓:冢冢園茵

非現役軍人,按規定不允許

大學高校國旗護衛隊應該穿戴07式武警軍裝還是陸軍軍官禮服? 20

10樓:孤城作

只有現役軍人可以著現役軍服

按照《軍服管理條例》:「禁止生產、銷售、購買和使用仿照軍服樣式、顏色製作的足以使公眾視為軍服的仿製品。」

否則可能依法追究民事或刑事責任。

如果是國防生的話不在此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穿 軍訓時候的服裝

根據軍服管理條例 非軍人禁止穿戴軍服和使用軍用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

現行軍服管理條例明確規定非軍人不能穿著解放軍、武警的**個人玩玩可能還沒人管

高校公升旗這種公開場合還是省省吧

13樓:東部戰區空軍

我們學校的是三軍儀仗隊的衣服軍裝,他們都是國防生,雖然是陸軍國防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現在這些服裝都是仿製品,如果你真搞起來了,萬一被人**,你等著你們學校校長被上頭喊去喝茶吧,這還是輕的,嚴重的要被革職查辦的

我告訴你,你去可以你知道的穿軍裝公升旗的高校問問,他們敢安排人出去嗎?敢嗎??他們不敢!只要他們敢馬上就會有人去找那個學校的黨委書記或校長

最後提醒你一句,陸軍的衣服你想都別想,武警的衣服因為消防部隊的緣故,默許你穿就不錯了,別再折騰了!!

15樓:竹鄉之巔

都不能,除非你是軍校的

高校國旗護衛隊服裝一般是哪種。仿07式的軍裝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都是07軍服,準確的說是07軍禮服,一般好點的高校也都是這樣的

請務必使用軍禮服

隨手搜到的學校國旗班,不過明顯沒我們學校的專業..當然我們學校國旗班都是國防生所以比較專業吧(笑)

參加過國旗護衛隊的女生來回答一下:大學裡的國旗護衛隊的女生服裝是軍裝+裙子+長靴還是軍裝+軍褲+長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學校的要求不一樣吧,我當時大二選去國旗班,女生的服裝就是軍裝,裙子,皮靴,但我也聽說過別的學校是統一穿長褲的,當然了還是穿裙子的多。

我們**是必須穿的,而且必須是肉色的連褲襪。這也算是我們學校的小小福利,國旗班的女生每人每年都有4雙肉色褲襪,兩薄兩厚,畢竟褲襪是消耗品。要求就是必須穿學校發的褲襪,冬天很冷的時候也要穿。

我們學校在北方,冬天早晨凍透了一樣的冷,學校發的也只是200d的秋季褲襪,扛不住這種冷的,我會在裡面再穿一條自己的褲襪。

18樓:藍莓遇上黑加侖

根據儀仗隊的規定,應該是軍裝、裙子加軍靴。從圖上可以看出來,不用襪子。

中國人民解放軍女子儀仗隊

國旗護衛隊是由多少人組成的,國旗護衛隊多少人

對,是36名隊員公升旗 國旗護衛隊多少人 國旗護衛隊一般指天安門國旗護衛隊,由36名武警官兵組成,是天安門廣場上每天從事公升降國旗工作和公升旗台警衛工作的武裝警察,隸屬於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北京市總隊。我國部分高校中有國旗護衛隊,一般隸屬於院校團委,採用半軍事化管理,負責全校公升旗儀式。國旗護衛隊以...

國旗護衛隊人分別是什麼兵種,國旗護衛隊四個人分別是什麼兵種?

以前的國旗護衛隊是武警部隊,不分軍種。現在的國旗護衛隊是三軍儀仗隊。分別是綠色 的陸軍,白色 的海軍,藍色 的空軍。國旗護衛隊四個人分別是海陸空三軍的。海鮮的種類有哪些?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黃嶺金黃 大連市水產交易中心海鮮水產批發海鮮的種類1 魚類 活鮮 2 魚類 冰鮮...

天安門國旗護衛隊多少人,國旗護衛隊一共多少人

國旗護衛隊有很多,一般是一百五六十人。但能參加每日公升旗的只有36人 國旗護衛隊一共多少人 30 國旗護衛隊每月第一天公升國旗護旗隊員96名,平日公升國旗護旗隊員66名。經中共 批准,中國人民解放軍自2018年1月1日起負責國旗護衛和禮炮任務。武警天安門國旗護衛隊完成歷史使命,調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