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營養價值高還是鈣片高

2022-12-09 23:00:12 字數 796 閱讀 8073

1樓:徐靜軒丹

蘋果,新鮮的蘋果裡面的營養成分是沒有被破壞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 牛奶和鈣最好是不要同服,因為牛奶中已經含有充足的鈣,再與鈣同服,不利於鈣的吸收,如果要同服,至少要喝了牛奶兩個小時後再吃鈣片。舉報繼續追問: 來自手機問問 那個牌子的好呢?

喝純的還是酸的好? 舉報補充: 酸奶是鮮奶經過乳酸菌發酵製成的,其ph值較低,如果孕婦在妊娠初期反應較大,而且反酸,說明胃酸多,這時不宜喝酸奶。

不過在飯後,當胃裡有一些食物後,是可以喝的,但要適量。可以試試,不要空腹喝。如果孕婦沒有反酸情況,完全可以喝酸奶。

酸奶在營養價值上不僅和鮮牛奶一樣,而且易於消化吸收,酸奶中的乳酸菌進入腸道後可抑制腐敗菌的繁殖,減少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毒素而起到保健作用,同時還可使人體增加維生素b族。對於胃酸缺乏的人來說,酸奶更適合。 但是,妊娠中後期孕期需要多量的鈣,每日約需1000-1500mg;由於酸奶製作過程中損失了不少的鈣不如鮮牛奶含鈣豐富;而且酸奶中的乳酸要在肝肉代謝,加重了孕婦肝臟的負擔。

1.每天早上配著雞蛋或鵪鶉蛋先喝一杯孕婦配方奶粉,營養較全面,問問你的檢查醫生就會知道了。 2.

再每兩天喝一小杯酸奶,有助於鈣吸收。 3.純牛奶只當水喝,初期每天250ml.

4.如果身體素質較好的話,配方奶粉喝到第七個月就夠了,因為基礎打好了就行。喝太多怕小孩太大不好生。

剖腹產又很傷身體的,而且恢復較麻煩。 5.如果真的是為小孩好的話,懷孕期間還可以試著喝兩個月的鮮羊奶。

小孩不但骨骼好,而且白淨。 6.另外酸奶是不能當主食的。

營養太單純了。

蘋果營養價值高嗎?蘋果營養價值?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它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酸類物質。1個蘋果中含有類黃酮約30毫克以上,蘋果中含有15 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膠,維生素a c e,鉀和抗氧化劑等含量也很豐富。1個蘋果 154克 膳食纖維5克,鉀170毫克,鈣10毫克,碳水化合物22克,磷10毫克,維生素c 克,維生素b 克。蘋果中的含鈣量要比...

營養價值高的動物,營養價值高的動物是什麼

貝殼類 各種魚類 雞鴨 牛羊 豬等,各有各的營養重點,營養價值都是很高的,但是再好的東西多吃無益 大閘蟹,一口蟹肉一口蛋白 海蝦海蟹等等 營養價值高的動物是什麼 哪種動物營養價值最高 野生動物營養價值更高嗎 野生動物最好不要吃,因為首先從營養上來說它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營養物質,再者說野生動物含有的營...

小麥是冬小麥營養價值高還是春小麥營養價值高

沒了吧,我查過資料了。小麥以播種期分為冬小麥和春小麥兩種。我國以冬小麥為主。春小麥 是指春節過後播種的,8 9月份收穫的,主要分布在長城以北。春小麥的抗旱能力極強,株矮穗大,生長期短,適於春天播種,但不如冬小麥粉好吃。春小麥是冬季很冷的地方種的,因為冬季太冷,不能播種,所以在開春後才種,稱為春小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