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價值高的動物,營養價值高的動物是什麼

2021-04-25 12:57:44 字數 1050 閱讀 8400

1樓:max嘟嘟狼

貝殼類、各種魚類、雞鴨、牛羊、豬等,各有各的營養重點,營養價值都是很高的,但是再好的東西多吃無益

2樓:貓咪愛吃糖金牛

大閘蟹,一口蟹肉一口蛋白;海蝦海蟹等等

營養價值高的動物是什麼

哪種動物營養價值最高

野生動物營養價值更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動物最好不要吃,因為首先從營養上來說它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營養物質,再者說野生動物含有的營養物質,家養動物也基本都有,而且野生動物基本上過著一種飢一頓飽一頓的生存環境下,它們很難積累較高的營養成分,再加上它們還得到處覓食奔跑之類的會消耗大量的能量和營養的運動,所以在這種吃得少高消耗的條件下野生動物並沒有什麼特別高的營養價值,且野生動物還攜帶著大量的寄生蟲,還有人類現在還不太了解的細菌和病毒,例如大家都聽過的「非典」和「愛滋病」等,最初都是由人捕殺食用野生動物才導致這些病毒感染到人的身上的。就算(假設)野生動物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且沒有寄生蟲、病毒、細菌、重金屬汙染等有害東東,野生動物也不能吃,因為每一種野生動植物都是維持地球上生態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人類除外啦~ 大家都懂……

每當有乙個物種滅絕都會造成生態的「蝴蝶效益」食物鏈上的「連鎖效應」。

生態崩潰造成的直觀現象有全球「荒漠化」就是沙漠變大了,還有就是一些原本沒有或少有沙塵暴的地方現在卻老有沙塵暴~ 現在像那些天氣異常現象也跟荒漠化生態崩潰有一定關係。

野生動植物對我們人類的長期生存和發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價值,這也是各國立法保護野生動植物的乙個重要原因。

所以說吃野生動物是破壞環境和違法的,且是低素質、道德低下的自私行為。

什麼動物肉的營養價值最高

4樓:潔兒

不存在營養價值最高或最低的動物.

營養價值不等於某一營養素的含量.

營養價值還是相對的。

5樓:海之聲中二驗配

這個對每個人的吸收是不同的

鴿子營養價值高嗎,鴿子的營養價值

鴿子的營養價值極高,既是名貴的美味佳餚,又是高階滋補佳品。鴿肉為高蛋白 低脂肪食品,蛋白質含量為,它所含的鈣 鐵 銅等礦物質及維生素a b e等都比雞 魚 牛 羊肉的含量高,可加快傷口癒合。鴿子肉的脂肪含量僅為,低於其他肉類,是人類理想的食品。中醫認為,鴿肉易於消化,具有滋補益氣 祛風解毒的功能,對...

蘋果營養價值高嗎?蘋果營養價值?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它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酸類物質。1個蘋果中含有類黃酮約30毫克以上,蘋果中含有15 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膠,維生素a c e,鉀和抗氧化劑等含量也很豐富。1個蘋果 154克 膳食纖維5克,鉀170毫克,鈣10毫克,碳水化合物22克,磷10毫克,維生素c 克,維生素b 克。蘋果中的含鈣量要比...

桂魚有什麼營養價值,什麼魚營養價值高

桂魚的營養價值含有鈣 磷 鐵 鋅 銅 錳等。鰲花魚又名鱖魚 桂魚 季花魚等。鰲花魚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鰲花魚蛋白質的含量比鯽魚 武昌魚 鰱魚 鯉魚 草魚 烏鱧等淡水魚的含量高,人類必須氨基酸,尤其是限制性氨基酸和呈味氨基酸都比上述淡水魚高 脂肪的含量豐富,在淡水魚中僅次於河鰻和武昌魚 還含有較多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