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公升初,考試難不難,小公升初考試難不難啊謝謝

2021-03-04 09:01:09 字數 1267 閱讀 2538

1樓:靳戌

你的重心應該

bai放在自己是du否努力上面,不能把zhi希望寄託在運dao氣上專面。題要是簡單屬了,很多人都考到好成績,那麼好學校就要提高分數線。不努力的人依舊上不了好學校。

題難了根據你的正常水平就能了解到你到底該在那個學校。好好備考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看老師心情

3樓:歐無豔

只要有信心,都不是問題

小公升初考試難不難啊?謝謝!

4樓:羈厶絆

考試不難,只要基礎好一點, 用心答就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只要平時努力學到考試就不怕了!

小公升初的分班考試難不難?

6樓:森森不惜闖天涯

首先,今年「小公升初」的工作嚴格按照初中招生工作意見上規定的日期和程式進行。6月21日起,各招生學校開始接受學生和家長諮詢。經批准舉辦藝術、體育特色班的學校組織相關測試。

6月22日,各小學將畢業考試成績通知學生和家長。6月24日,有擇校意願的學生統一在所在小學填報資訊卡,同時各小學完成資訊彙總,統一在網上報名,當天截止。6月26日起,學生和家長可上網查詢報名資訊。

6月28日至7月2日,各民辦初中、公辦特色學校(班)統一在網上自主錄取,同時通知家長辦理繳費手續。

7樓:無浪神

就是。初一考試的水平。相當於小學綜合

8樓:孟永修興霜

不難,考的知識面不算廣,雖然說是說分班考,但實際不會真的去分什麼重點班之類。因為初中還不能這樣。

9樓:匡吉月卷翼

數學英語加起來沒有語文高,語文考了全省前三,作文滿分,現在是記者,當不了全才就把自己擅長的學到極致本人當年也一樣,03年數學難啊,高材生們考出來抱在一起哭,對於本人來說看不出來難不難

10樓:馮蓓棟蘊美

80%是小學的,20%簡單的初中內容,不過不用擔心,一般都很簡單的,放心吧

11樓:鄒璇焦夢易

不難,也並不重要啊,別去管了

12樓:冀辰歐元冬

一般都很簡單的

都是書本上比較死的知識

語文主要是那些名句和課文內容填空

數學題目有點靈活不過也是很簡單的

加油吧!

如何應對小公升初考試,小公升初如何應對考試?

小公升初一般6月考試 小學畢業生不論是按志願錄取還是通過微機派位錄取到民辦或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的,其民辦或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初中的錄取結果為最終錄取結果,其原公辦初中派位結果自動取消 禁止公 民辦學校學籍異動 公辦初中志願填報及錄取方式為 每位小學畢業生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一...

怎麼查小公升初考試成績,如何查詢小公升初考試成績?

今年7中據說周強的班最好,不過我們孩子是絕對不去,哪怕最後分到他班,我也要找關係分到別的班去,聽說他喜歡體罰孩子,我這爆脾氣,算了,別弄的大家不好收場,我的孩子是絕對不讓別人打的 有錢就讀的到。天立的成績都公布了的,他的成績為什麼不公布,就是因為大多數都是靠關係,沒關係度不到。他們是為朋友孩子辦的,...

小公升初考試成績公布嗎,2018小公升初考試成績會公布嗎

查詢方法 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查考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 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 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