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關於商標註冊的問題想向大家求助!希望大家能幫我

2021-04-03 06:29:42 字數 2114 閱讀 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法第四十八條規定: 使用未註冊商標,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予以制止,限期改正,並可以予以通報或者處以罰款:

(一)冒充註冊商標的;

(二)違反本法第十條規定的;

(三)粗製濫造,以次充好,欺騙消費者的。

因此如果你沒有註冊商標卻隨意新增r標誌會被工商局銷毀假冒產品和罰款。

商標法第四條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品商標註冊。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服務商標註冊。

本法有關商品商標的規定,適用於服務商標。

因此,個人也是可以申請商標註冊。在中國大陸申請商標註冊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影印件,以本人名字登記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商標法第八條 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的可視性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因此您自己設計的**是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只要在先沒有與你的設計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在同一類別上註冊,您的申請就能通過。您可以將您的設計申請為外觀設計專利,這樣可以更有效的保護您的設計不被他人盜用。

商標法第三十一條 申請商標註冊不得損害他人現有的在先權利,也不得以不正當手段搶先註冊他人已經使用並有一定影響的商標。

雖然您的商標還沒有獲得註冊,但經過使用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別人就不能搶註該商標,如果別人搶註該商標已經公告,您可以在公告期內提出異議。

心血之作,希望能被採納!

2樓:霹靂天王

第乙個,後果是被查處,商品和標識被銷毀;

第二個,個人可以申請,具體條件問工商局商標科;

第三個,你的**可以申請,但是不一定能註冊,要看你的**具體能容;

第四個,法律早就考慮了你的這種情況,具體見商標法,但是據我所知,你要證明你的著作權將被人的註冊商標撤掉時間較長,還不讓趕快註冊。

3樓:310控

第一,不能帶圈圈r。第二,個人申請可以,要身份證影印件和個體執照,第三,自己設計只要在先沒有都可以註冊。第四,商標法規定申請在先而不是使用在先,如果你的設計被別人申請註冊成功就不是你的了,不管是誰設計的。

已註冊為依據。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沒有申請商標,卻

打上r標誌,如果被檢舉,是會被扣貨的

第二,個人申請,需要個體戶營業執照

第三,圖形也可以作為商標的,不要去盜用別人的第四,被搶註商標是很正常的事,你能拿出什麼證據來證明是你設計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作為註冊商標

特殊符號,只有在商標正式註冊後才能標註,否則就是假冒商標,會受到處罰。帶「tm」標識的商標如果跟已註冊商標相同或近似,則構成對其他商標侵權,也會受到處罰。還有,帶「tm」標識的商標如果不及時註冊,其他企業搶註了這個商標,那麼他人搶註的商標正式註冊後,這家企業也不能再使用這個帶「tm」標識的商標,否則就構成侵權。

第二個問題:可以以個體戶的名義申請商標,材料如下:

以個體工商戶名義申請需提供材料:

1、個體執照影印件(蓋章)

2、商標名稱

以個體工商戶個人名義申請需提供材料:

1、身份證影印件(簽字)

2、個體執照影印件(簽字)

3、商標名稱

第三:自己設計的圖可以去申請版權,不能申請商標。

第四:同乙個人回答的,如果別人先註冊了,那你就是侵權行為,當然你也可以提起訴訟,不過很麻煩,而且也不一定能贏得官司,所以最好是先註冊你的商標在進行使用。

我想註冊個商標要四個字的大家幫忙想想

6樓:萬萬的文文

這樣憑空想很難的,至少提供方向,需要用到哪個字,哪種風格。

我想申請乙個床墊商標,想取個商標名稱,帶「斯」字四個字的最好,希望大家幫忙取個好名字,謝謝!!!

7樓:紫翩逝舞

商標註冊** qq 2859197198

8樓:aaa奔騰

其樂斯斯,怎麼樣我覺得還可以

關於商標註冊問題

這種案例用aabb來表示是很難判斷的,需要看具體的名字,留qq 商標查詢 商標註冊可以找已經備案的商標 機構,備案資訊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的商標 欄目可以查詢,這是驗證商標 機構的重要途徑。北京五一國際智財權為您解答,商標檢索是申請商標註冊的必經程式,主要是對商標申請是否符合商標法的規定進...

請教一些商標註冊的問題

1 有個體執照也可以申請商標 2 官費8 00 3 註冊成功有效期10年,期間無需任何費用,到期續展官費2 000 4 如果您要註冊保護的產品屬於同一類別,那麼註冊乙個就ok了,若否,對應註冊相應類別 5 不麻煩 商標申請註冊有2個途徑 1 通過商標局註冊大廳視窗遞交申請 2 委託 機構申請。目前,...

商標註冊的名字可以重複嗎?關於同類別商標名稱有重複的文字是否可以註冊?

商標註冊有類別之分,食品跟服裝是不同類別,那就可以 商標註冊加我 商標是一類一標的。你的名字和馳名商標不衝突的話,是應該可以註冊的。商標可以重複嗎 一般情況下,商標是可以重複的,只要不是在同種商品上重複,比如忘情水飲料 忘情水皮鞋 忘情水帽子等等,但是馳名商標除外,馳名商標是受法律嚴格保護的,不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