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大家問題,就是我們夫妻在外面打工,夫妻工資月薪一萬,去租個一千多月的套間合適

2021-04-10 20:29:59 字數 6664 閱讀 2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月薪一萬!租乙個一千多套間合適的!!生活不但要生活!還要會生活!!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租單間吧,在外掙錢不容易,能省則省,反正你們是夫妻

3樓:lynette琳琳

不合適,租個500的套間就行了,日子還長著,睡覺的地方不需要多豪華,只要不是很潮濕很破爛,兩個人住著舒服,感情好就行。租房子沒必要租那麼貴,每天就那麼幾個小時待在家,浪費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租一千多的、套間合適、好的住所心情好、同學、同事、親人來訪方便、能享受在基本的原則上盡享受吧!祝你夫妻恩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要對自己好,活著不容易,該想想服,選一千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哪個就租哪個,如果想省錢的話就租500的單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節約就單間,不緊張就單間

8樓:熱情的玩世

這個就看你倆的要求,住得舒適的就一千多的,要求不高就幾佰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自己需不需要乙個私人空間,或者對於工資有什麼規劃沒有,如果準備做點什麼想存錢那麼可以艱苦一點,如果不準備那麼可以選個私人空間偶爾和朋友聚聚,生活更快樂

10樓:捷跍緤

就租個五百的,房間越小感情就越好,就那麼點空間,,萬一吵架了,沒地方睡,所以感情就越好!

11樓:但凡人

這種事情還要問我們,你們夫妻倆自己商量唄,哈哈,

12樓:彭麗娟

想節約就住單間,很簡單的

13樓:皈依言桑

單間合適,現在要存錢買房子,以後也是要接父母來住

14樓:溫華煒

只要其他的開銷不是太大,租套房也可以呀

15樓:筱笑笑

自己考慮啊,你也可以空餘時間做份兼職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攢錢就租便宜的,反之就租一千的,看你怎麼想的吧

17樓:現代科技商務

租個單間吧,把錢留著自己買房,你說好嗎?

18樓:鄰家男孩

標間就行了、有衛生間和廚房、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千多的好了還用問

20樓:芒果小姐

在外面打工,不要太好,但最起碼要安全,乾淨,衛生。一般就可以了。是我會住自己舒適的,畢竟是住的地方。平時其他東西節省一點也差不多了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21樓:孤單之城在路上

不算。在一般情況下踢傷都不屬於觸犯法律,何況你是為了司機的安全和一整車人的生命著想,我都想想為你點讚!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犯法,應受獎勵,此人危害公共安全。

23樓:匿名使用者

算犯法,年輕人不能打架,你打架了?你犯法。你打的清放個放個幾年的發,打的重了直接用槍逼死你了就。

24樓:和親和愛一家人

應l該不犯法吧!必竟車上的安全第一,為你點讚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是就是犯法也必須去做的,要不然自己都會看不起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擾亂公共秩序威脅到他人生命安全,你這是見義勇為,不然下一秒還不知道車會開哪兒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的**來看!那是制止犯罪的正當行為!

28樓:柳暗花明

不但不算犯法還應該算見義勇為!

29樓:007007嘉豪

如果說,不被抓住那就沒事,讓人抓住就他們說了算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應該是平了,打平了就不是。

31樓:汀町叮

不算是犯法,你也是為民除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犯法,只是為了保護車上乘客和司機的安全。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不算,還應該是見義勇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還是見義勇為的行為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年利率34%以內都是合法的,你自己去算吧。

咱沒錢,就別花,

2000也要借,1000多兩個多月也還不起,你超前消費了,你厲害了?你現在覺得冤了?

說實在的沒有坑你還2萬或20萬,真得已經很不錯了。

36樓:暮暮和目目

這沒有什麼合法不合法,因為你已經為約了違約了,他就要給你這樣鬧的,只要偉約了,他就要給你扣款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們先溝通一下,逾期65加上覆利也不可能那麼高的逾期費的,而且逾期的應該也就一期逾期乙個月,第二期的逾期幾天,在網上了解了一下跟你情況相似的挺多的,年利率34%,逾期費也不能那麼高

38樓:夜紫俠

合法不合法,要看你們合同是什麼籤的?不超出合同的範圍就不違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覺得這個錢你花的確實有點冤枉,你應該投訴他們找客服諮詢一下,為什麼你花那麼多錢,不行的話就投訴。

40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你自己借的錢你自己沒還上,你自己還預期呢,你現在給我來句。這合法嗎?你早幹嘛了?你還不上,你先把利息還了呀!利息錢你都不還,你還拖著你,不找死,誰找死。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不知道,你問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不合法。他們這是在變相的欺詐。應該報警。

有乙個問題想問大家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示:雖然她對你來有好感,但是目前自,你bai的感情她不敢接受。

你要做的du是:讓她對zhi

你有信心,打dao消她心裡的顧慮,才能讓她最終接受你。

通過你的描述,本人分析:你們倆的年齡都不算很大,女生在心理上比你稍微成熟一點,你的年齡閱歷讓她對你感覺沒有把握,只憑簡單純粹的好感,還不能讓她敢於把自己的未來幸福託負在你手中,所以雖然她對你也有好感,她依然猶豫,不敢最後決定。從你的角度考慮,你現在馬上要做的不是怎麼想方設法地去追求她,而是首先應該做好:

盡最大努力提高自身素質,讓自己更成熟一些,不管學業、事業、經濟能力、生活能力……全方位地提高,而且最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樹立強烈的責任心。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對自己未來的愛人負責……相信你的努力她都會看到,別的女生也會感受到,到了那時,主動權就在你手裡了。

44樓:單純x路過

怎麼說呢,按抄好的方面的話,首先襲你告白

了,對方自然就會在意你一點,比如你被乙個女生告白了,也會不自覺的去在意那女的,因為這時候才知道你喜歡她嘛,就看你是什麼時間去告白的,認識多久之後?她對你有沒有了解,如果沒有,那肯定是不會接受你的,至於禮物收下又退回去的話,看你送的是不是很值錢的了,可能後面了解但價錢,覺得收下不合適再退給你

45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很聰明抄,也很有理智。襲你也不必太過bai

苦惱。你們還是學生du對嗎?那zhi位女生學習還挺dao好的嗎?

當乙個男生向女生表白後,女生偷偷關注男生很正常的,以觀察男生的行為,對比自己心目中的戀愛物件。送完禮物,你應該主動而且及時靠近她,跟她溝通,了解她的反應和對你們之間感情看法。退回了禮物,可能是因為你們還缺少了解和溝通,或者說她只看到了表面的你,沒有認同你,你們之間可能還有某個未知的障礙,需要你以飽滿的熱情,耐心的和她溝通,得知問題所在,解決問題。

成,則已,不成,不要傷害!記得要溝通,溝通,溝通!

4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有兩個女生,

乙個十七歲,青春可愛,長髮飄飄,喜歡你摸

她的內頭髮,喜歡叫你歐尼醬,容睡覺的時候一定要躺在你懷裡哄她睡,會做可口的飯菜給你吃,儘管偶爾會失手糊掉。

另乙個二十五歲,柳腰翹臀,非常疼你,工作累了給你泡杯茶,按按摩,每天晚上都做好飯菜在門口等你回家,晚上給你在浴室放好熱水。也不對你有過高要求,平平安安回家就好,最開心的時候就是你誇她賢惠持家。

那麼這兩個女生……

和你有什麼關係呢?→_→還在邊看邊想,選了國家就發給你?起來搬磚啦死靚仔!

47樓:小湯同學

說明你還有希望啊,兄兄dei~

表過白,說明人家就是知道你中意她。

偷看你,是因為你喜歡她呀,哪個姑娘不喜歡有人喜歡呀,看幾眼自己追求的人又怎樣。

再者,她收了又退回,有兩種可能:

1.她對你有點感覺,但又不深,想再觀察幾日,收下了後越覺得這樣不該,怕你覺得她虛榮,收下了還不答應,就退給你了

2.就是這女孩自己也不知道心意如何,跟朋友講了,然後朋友告訴她如果,你還不是很喜歡,那就先觀望著。

48樓:薯片菌

從你給的僅有資訊裡,能分析出的內容不多,那就試著說一下我的想法。感覺女生是對你有好感的,不然當時你表白的時候完全可以拒絕你的,還有就是,她在猶豫你倆的關係要不要再進一步,不清楚在顧慮什麼。不妨你把她約出來好好談談,比基尼女生的引起太難猜了。

49樓:咦小謙

你向她表白,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想要去更透徹的了解你,所以她會小心翼翼的關注你。

你送她禮物,她先開始收下,或許是想要接受你,後來還給你可能是因為她有了喜歡的人,不跟你繼續所以不能收你的禮物。

50樓:唐踐墨

我老婆在還不是我的女友的時候,我和她的情況和你的差不多。我感覺她喜歡我,因為她在很多地方都會看我,明顯不那麼尋常的看。女人有第六感,男人的感覺有時候也準的。

我第一次向她表白,也沒得到明確答覆。但我相信她不是不喜歡,當時我想她是不好意思,後來也就繼續對她好,後來越走越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成男女朋友了。我問她第一次對她表白,為什麼不給我答覆,她說早早答應了容易顯得不矜持,而且她說女孩子太容易被追到容易不被珍惜。

不知道你的情況是不是一樣?我覺得應該有借鑑意義。喜歡她,對她好肯定沒有錯,別太給人家壓力,好事多磨慢慢來。希望採納!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自己很糾結,有些喜歡你,但又想找更好的,所以偷觀察你。她這時可能有多個追求者。她對你這些舉動,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加油

52樓:吶喊的小妖

給你答案之前你要告訴我你倆認識多久 怎麼認識的,還有你倆多大,你倆平時怎樣見到對方的,了解這些,我會告訴你所有想知道的。給你答案之前你要告訴我你倆認識多久 怎麼認識的,還有你倆多大,你倆平時怎樣見到對方的,了解這些,我會告訴你所有想知道的。給你答案之前你要告訴我你倆認識多久 怎麼認識的,還有你倆多大,你倆平時怎樣見到對方的,了解這些,我會告訴你所有想知道的。

給你答案之前你要告訴我你倆認識多久 怎麼認識的,還有你倆多大,你倆平時怎樣見到對方的,了解這些,我會告訴你所有想知道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在上學還是已經工作了?那個女生之所以收了禮物又還你就是怕你誤會,你說她關注你,你覺得她還是喜歡你的對嗎?欠你接受現實,從朋友開始!

54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可以感覺到她心中有些顧慮,你不仿多和她溝通交流,了解她內心想法。也許她也想同你交往,只是邁不開那道坎而也。

55樓:丶含少

兄弟,她這是吊你胃口呢,慢慢把你培養成備胎,這樣的女生很可怕,沒必要為這樣的女生犯愁,世界那麼大,總會找到那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女孩子,你應該不要再去喜歡那個女孩子了,看開一點!

56樓:天氣冷多喝熱水

多主動 看她什麼反應她是不是把你當備胎還是礙於面子不主動找你 多送禮物 多帶去玩 讓她開心

5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找乙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今天,我突然很想告訴世界上所有的人,珍惜吧,珍惜愛你的人,珍惜在你身邊一直保護你,一直把你當寶貝的人。

58樓:鑫金春華

女大十八變,而且女孩都是比較善變的,女孩的這些舉動表明她的內心是複雜的,心裡似乎對你有些難捨難分,差的就是你的堅毅的追求了。建議你勇敢一點好不好,對女孩深追不捨,多對她上心,照顧她,追求她,相信自己,只要一心為她付出代價,為她付出真誠的心,她內心一軟,就會掉進你的包圍圈。

59樓:透過自己才知道

情到深處永遠只會自己感動自己

感動到毫無力氣感動到一直在哭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不適合,她只是在享受過程,

並不在意你!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內

,你明白?現在開容始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就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看看她的反應。如果還是波瀾不驚,那麼開始盤別的女生吧!

相信你身邊不止她乙個女生!努力兄弟!祝你早日成功!加油!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問題,就是我們夫妻在外面打工,夫妻工資月薪一萬,去租個一千多月的套間合適

我覺得出去是為了掙錢 只要兩個在一起開心就好 至於什麼間聽老婆的吧 要我當然就選套間,錢乃身外之物,花了還可以在掙。當然省錢也有省錢的好處,沒準以後就有個屬於自己的套間了。主要看你們怎麼選擇,我們做為只是給你些建議 辦了生活條件好,就租兩室1廳,想省錢就租單間,別人無法幫你,憑感覺自己確定 這個收入...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配方,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哪裡的?

這大概是 男性疾病 的配方。朋友 理解你的難處,一面是自己的父母,一面是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左右為難,既然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哭泣逃避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首先要分析清楚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問題,你父母肯定是為你好才讓你嫁給a,讓你過有保障的日子,因為只有你乙個女兒,他們希望你過得好,並且在他們的視力...

大家好我想問問大家問題愛上人是什麼感覺

這是愛上乙個人最常見的表現,每次你的手機響了 你收到他發來的資訊或者知道馬上就要見到他,你的小心臟就會有如小鹿亂撞,撲通撲通直跳。約會時,特別是初次約會時,你怎麼都忍不住臉上的微笑,迫不及待地想早點看到他。當然是甜蜜,幸福,想擁有他,無人能夠替代 想得到他。每時每刻想和他在一起。每天想見到他。想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