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有兩邊腦供血不足怎麼為

2022-12-09 00:25:03 字數 2843 閱讀 3505

1樓:成都西南**諮詢

首先,應加強體育鍛煉,運動是增強全身血液迴圈,改善腦供血不足的有效方法,如散步、慢跑、打太極拳等。

其次,可採用中醫藥**,中醫根據患者不同的情況,辨證為腎虛、血瘀、痰溼等證型,可採用不同的中藥進行調理,可收到滿意療效。

另外,服用脈通、銀杏葉片、養血清腦顆粒等藥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如果仍不能使腦供血不足的症狀得到改善,一定要到醫院,去找專科醫生進行調製。

我是一位高三學生,腦供血不足有一年了,怎麼辦 100

2樓:臨浯汲水

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的血液**不足面引起腦功能的障礙。腦供血不足的**與動脈硬化有關。你才是一位高中學生,一般不會出現腦供血不足,頸椎病也很牽強,所以,你到正規醫院看一下神經內科,以排除其他器質性疾病。

如果未發現器質性疾病,我覺得還是與精神有最大的關係。消除壓力,你會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若確是頸椎引起,多運動避免頸椎壓迫神經。我擔心會是因為壓力過大引起,還是要調節好心情才對。 作過ct或核磁共振了?

4樓:網友

建議你在去大點的醫院在檢查檢查,情況嚴重的話需要專業的**。

5樓:蓋拉多杰

其實腦供血的根本原因是身體的五臟六腑出了問題,可以去中醫那適當的調理,脊椎可以做些物理**。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我頸椎不好,頭腦供血不足,它已經深深的影響到我的學習,我很痛苦,希望有人幫我謝謝 30

6樓:來自慶源意志堅強的松子

我現在高三。

也是頭暈想死。

高中生。感覺大腦供血不足。去年也有過一段時間,但很快好了。最近乙個月反覆出現不適

7樓:心靜如水

大腦活動。主要是依靠氧氣。和蛋白質。

所以如果你說供血不足。就是營養不夠,和氧氣不足。可能還有一種原因就是。

大腦疲勞。血管變得狹窄。使得氧氣和營養不能流暢通,也會造成供血不足。

根據這兩個原因。你要作的這是。好好休息。

徹底的放鬆一段。腦血管恢復鬆弛第二。就是增加氧氣、營養物質的供給。

這個對於年輕人來說不是什麼大病。只要你注意休息就可以。趕快回覆。

就點個贊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注意一些 不要太勞累了。

高中生經常幻想能引起腦供血不足嗎

9樓:網友

我記得以前從一本書上看到,適當的幻想可以促進大腦的發育,你要是很喜歡幻想的話,那你可就得注意,要適當補充大腦的營養,你要知道幻想是很消耗腦力的,畢竟它是人體最重要的「交通樞紐」,耗氧量大。

注意一下,好好調養,是沒有問題的~ 聰明的人是有能力把幻想變為現實的人~

10樓:七發左輪

你要找到一種能讓你全身心投入的事請,全力的做。

11樓:浪子星言

讓自己忙起來就可以了!

我是一名高中生,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時間總是腦殼昏,有種感覺就像是身體與靈魂不在一起,請問這是為什麼?

12樓:公尺蘭諾一

頭暈不適的話考慮有低頭活動時間長引起的腦部供血不足的,可以是吃西比靈膠囊改善症狀。

高中生精神不集中,頭暈,怎麼辦?

13樓:愫咪不睡

你好,你所遇到的問題在我高三衝刺階段也遇到過。原因是學習太用功,壓力大,用腦過度。導致的有神經衰弱的狀態。

頭疼,暈,抬不起來。後來我適度調整了一下,晚上十一點前睡覺,早上六點起床,中午要有半小時的午休,午休很重要。保證睡眠充足和質量。

其次,要注意食物營養。我每天早飯吃雞蛋蔬菜湯,十點我們學校有跑操,回來後我吃乙個蘋果或者喝一杯豆奶。晚上睡前喝純奶有助睡眠。

乙個月後我調節過來了。記住,不要喝咖啡提神,我當時也是因為怕困,一天一包咖啡,這樣不好的,你的大腦需要休息了,而我們卻用咖啡讓它繼續工作,也是不利的。祝你早些恢復!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低?只要工作以後血壓就不低了,你會成天後悔著上學的時候能多學點專業能力就好了。成天防備著周圍有那麼多和自己一起畢業公升學的競爭者,如果你成天想著能在學校趕緊多讀兩眼和自己的未來事業息息相關的書,而後廢寢忘食地努力一下,血壓自然就竄上去了。

你血壓低和精神渙散估計是因為心理鬆懈,讀書時找不到努力的方向,內心出現反抗反應所致。解決的方子是盡快找到和確定自己的理想,以此為目標奮鬥,營造緊張感,這樣腦子會變的極為清晰敏捷,效率自然上去了。如果一味只是為了學習而學習,腦子最後還是會供血不足的,因為你的真心其實不在上面。

休息的時候多考慮未來的人生計畫吧,讀一些和未來職業有關的書。國家的教育與社會職業需求脫節嚴重,死讀書不是解決之道。

ps:你的實際癥結可能是心理原因——對未來沒有明確的思路。

15樓:瀛

我是剛剛畢業的高中生,你說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不要擔心,我建議你,每天吃一些松子,核桃,榛子,花生,這些穀物對你的大腦發育有很多好處,還有杏仁。每天堅持跑半小時保證你大腦供血,喝豆漿,吃些瘦肉,每天保證三餐質量。

每天中午要睡覺,至少睡20分鐘,別睡多了,睡多了下午的課上的質量不高,建議你每天最起碼11點睡覺,別晚於11點,早上6點起床,出去呼吸空氣,最好是樹多的地方,那裡的氧氣多,空氣質素比較好一些。

我認為現在吃一些補藥可以,但是別吃太多了。

16樓:網友

精神放鬆一點,多鍛鍊。

高三學生腦供血不足

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很多同學那麼努力,卻還是不夠優秀?歸根究底就是學習能力的問題!高中生如何讓自己更加優秀呢?可以抓住以下三個要點。一 培養積極向上的心態 進入高中以後,知識範圍廣 密度大 容量大 各科目聯絡性強等特點會使一部分同學變得茫然。高中生需要明白,只要掌握了學習的方法,一切問題都可迎刃而解,其關鍵就看同...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成為足球教練

首先要會踢球,對規則非常熟悉,對很多球隊瞭解很多,知道很多戰術和技巧,最重要的是賽前的準備與賽時的巧變,想當教練就要多看比賽,看的時候要多注意別人的戰術打法,瞭解每個自己球員的能力速度等,要會合理安排,要有指揮能力,更要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心態。成為足球教練也需要資格考核,並且教練是分等級的,足...

你好,我是一名高中生,最近學習有些問題

高中階段的學習非常重要。對於做題粗心大意,這個應該是習慣問題。要用心去糾正,比如做題的過程中審題仔細點,做完後檢查一遍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 堅持十來天也就能改過來了。對於語言組織能力,要看你是問書面上寫的還是平時交際時說的,兩個方面入手。1 找時間多看書 名著 都行 2 說,要開口說,別害怕不會說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