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的女性還可以正常工作嗎,懷孕三個月的女性還可以正常工作嗎?

2022-11-12 09:25:02 字數 533 閱讀 5414

1樓:金色年華

懷孕三個月的女性還可以正常工作嗎?只要自己的身體情況允許,不是嚴重的貧血或是其它身體原因,需要臥床休息保胎的都是可以去上班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1.

上班期間,休息的時候不要趴在桌子上睡,這樣的休息姿勢會壓迫到胎兒。2.大約有75%的準媽在孕早期會有噁心、嘔吐等不適反應,所以建議在辦公桌備一些塑膠袋,以備嘔吐時急用。

3.要注意多喝水,適當休息,工作一段時間後,要適當運動一下,時常走動,做下抬腿動作,可以使腿和腳踝部的腫脹感得到減輕,減少腿部浮腫。4.

穿舒適的鞋和寬鬆的衣服,這樣才能給自己的身體和胎寶寶帶來舒適感。5.應少食多餐,想吃就吃,平時要多吃些高蛋白質和維生素多的食物,牛奶、水果、蔬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是可以的,只要你的身體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基本上是不會影響工作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3樓:撒的謊

可以的,其實在這個階段身體方面還是允許正常工作的,如果工作內容比較輕鬆,也是可以工作的。

我懷孕了,請問還可以繼續我的收銀工作麼

收銀的工作不是重體力勞動,懷孕是不會影響的 但是手淫,就不應該進行了。懷孕期間是可以正常從事普通工作的,但因為不知道你從事的收銀工作是否繁重,如果並不是太繁重,還是可以正常工作的。可以的,只要你不覺得辛苦 你願意,老闆同意沒什麼不可以 答 主要取決於兩點因素,一是媽媽自身的身體狀況,二是工作方面的需...

我這裡的工作還可以,一月可以拿到三四千,可我女朋友在外地,她是學生,放假了她要打工,她不想來我這

你要想好,她是以結婚為前提在跟你談戀愛嗎?以後你們打算在哪定居,她想工作只是臨時的,你去了找不到工作,沒錢養她她更會和你分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這類問題得看你自己,因為如果你是真的真的喜歡她,那你就為她付出,沒什麼大不了,男人如果連這點魄力都沒有的話,這麼能成大事。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歡她,那你...

女性白癜風可以化妝嗎,我的工作是必須的

不建議女性白癜風患者化妝的,如果要化妝也要注意選擇優質的化妝品。女性白癜風患者若有 過敏症狀,應忌化妝,因為化妝品大多都容易造成過敏,從而加重病人的病情。化妝品中大都含有色素 香料 表面活性劑 防腐劑 漂白劑 避光劑等化學性成分,使用質量不合格的化妝品會對患者的 造成損傷。有很多使用不合格祛斑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