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英雄裡面的乙個英雄,大家說我招嗎

2022-12-08 19:40:03 字數 803 閱讀 5479

1樓:

不建議,因為前期一般只能用到冒險英雄,而他統率屬性的須高並沒有實際作用。

樓主5j英雄店,的確可以開始徵兆第一批英雄了,但請樓主著眼於,力量 體力屬性高的英雄。

2樓:孤猩獨吟

從樓主的英雄殿等級來看,只要這個英雄的天賦為運籌帷幄或是統率天驕的,就可以留著使用。以後有能力公升到英雄殿了再去重新招募。

如果這個英雄不是上述兩種天賦其中之一或是無雙,個人建議你解雇掉再招乙個的。

3樓:_藍色冰雨

前期就招2個,乙個打死城做任務,乙個冒險做任務,英雄到16級以上招,等英雄殿20級了,所有英雄解雇,招屬性單項最高的(最多88)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先抓緊公升英雄殿級別再說。

如果你急著用,就招吧。

反正過不了多久你就得解雇掉他。

5樓:網友

起碼把英雄殿公升到15級後再想招英雄的事、要不然等到後期也得解雇。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召,因為這個英雄基礎太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期沒英雄的話可以召乙個,不過有英雄的話最好別召,因為這個英雄基礎太差,英雄殿等級高了70+都有 還有什麼問題儘管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是統帥天驕,無雙。就不要丟,只是,前期英雄只是過任務,要招英雄殿滿20級再招把。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英雄殿公升到頂級再招。

請大家DOTA英雄,請大家推薦乙個DOTA英雄

自認為操作不錯的 可以用女王 卡爾 藍貓 黑暗賢者等 如果操作一般 可以用薩爾 骨法 有單殺能力 操作也不複雜 團戰也是aoe輸出者 這要看你菜鳥到什麼程度的,最簡單的就是術士跟藍胖,然後就是lion 冰女,再後面就是火女 沙爾 骨法 女王。惡魔巫師 火女 冰女 都不錯 毒狗不錯啊,有控有輸出啊,大...

求英雄聯盟路人局挽回戰局的英雄,求乙個英雄聯盟路人局挽回戰局的英雄

我知道了,你想拯救世界,那必須能扛能輸出的,輸出的話還需要有aoe傷害的,猴子沒有拯救世界的能力,瑞文也不算,比較沒有aoe傷害,就大招 推薦斷頭台,阿木木,特別是阿木木,一旦發育起來了非常煩人,有控有輸出,還有逃命技能,乙個好的大招可以直接滅團對面,不過這種情況現在只有在低端局出現,推薦阿木木!這...

英雄聯盟誰推薦我乙個不貴的英雄,有英雄攻略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即使裝備非常破爛,但他還是擁有強大的攻防能力。雖然非常強力但在專業比賽中他坐冷板凳很久,不過玩家開始注意起蓋倫。目前蓋倫是最強力的半肉dps之一。q加速 w防禦 e無視減速 r秒殘廢 既然說是不貴的英雄 那肯定玩永久免費的啊。蓋倫450金幣 你買了他之後選擇英雄介面蓋倫頭上那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