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信心不被打碎這篇文章事情的起因是什麼

2022-12-08 19:35:04 字數 2880 閱讀 9318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因得問你自己了,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所無法面對的東西也不同,你叫大家怎麼教你,或者該是怎麼去猜測你心裡的想法。更多時候信心有沒有並沒有表現在臉上,我敢說信心這東西有時候有打擊的人每天睡覺,甚至每天哭泣,但是一段時間後,還是要重新去面對自己的人生,然後很自然的投簡歷,很自然的被叫到去面試,又或者朋友很自然的約你出去玩,你也很自然的出去了,然後又玩的很高興,我相信那時候的你肯定忘記了你自己所問的這個問題吧!~又或者在直接些說,每個人都有心情低落的時候,做任何事都會沒有精力,甚至想到死,想到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沒用的人,可是有一天,你終將會過膩這個生活,你問這個問題無非也是想出乙個答案,讓自己信服,可是你真正信服的是什麼?

只有你自己知道,該站起來,還是繼續躺下去,總會有乙個結果。所以沒有信心被打破這種事,既然被別人打擊的不行了後,你難過後,還是要回家,還是要睡覺,吃飯的啊。在過些日子,你做別的事情去了後,你依舊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

那麼你的信心怎麼被打破。在簡單些,就是一段一段時間的低落期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大學畢業後因找不到工作而沮喪萬分。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沒有找到乙個接收單位而沮喪萬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找到工作,心情沮喪。

只要信心不被打碎閱讀題答案

5樓:淚無止息

1、只要信心不被打碎,夢想就不會碎。

2、第一部分從「在哪陰雨綿綿的早晨。正一步步向我走來」。

3、是啊,即使所有的瓦罐都打碎了也沒關係,只要心頭執著的信心不被打碎,他就不愁做不出更加滿意的瓦罐。

4、(這個不好表達,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樓主自己寫吧。)5、表達了我對老人那份自信的敬佩。

6、表明了我在付出了一系列的努力之後,終於取得了成功。

7、不要為眼前的失敗而喪失了對未來的希望,只要信心不被打碎,堅持住,下乙個成功就屬於你自己。

《只要信心不被打碎》閱讀答案 5

6樓:使用者

1.本文記敘的順序是事情發展順序。(我正在做,不確定)

7樓:使用者

我們也是一模一樣的題,可惜沒答案啊。

8樓:sky唯愛天使鹿

本文記敘的順序是——。

短文;只要信心不被打碎中,事情的起因是------------經過是-------結果是---------

9樓:匿名使用者

短文名字叫只要信心不被打碎嗎?

從故事開始的起因是(你可以選擇乙個背景,就是在都市的街頭,你獨立乙個人坐在馬路上呆呆的看著人來車往的大街,有一人過來問你是說怎麼了?你無力的搖搖頭,站起離開,在這裡可以加入些形容詞,然後回到小屋裡,開啟燈光,**響起是家人的**,接起,家人關心的問自己工作好不好,有沒有缺錢之類的,你捂住嘴默默的哭泣,掛掉**後,你就可以先做些別的事,在然後,用倒敘的方式回憶)

故事經過了,(到這裡,你可以想些你人生中最痛苦難忘的事情了,例如工作不順,找不到工作,或者被你認為的無法面對的事)

結果(回到現實,你依舊呆立在小屋裡,燈光依舊昏暗,加些形容詞說明自己比剛才要好多了,給故事乙個完美的結局就是,這時,**再次響起,公司讓你明天上班,又或者主體性結束詞,一些所謂的大道理之後,於是明天你依舊可以可以讓自己努力起來。

只要信心不被打碎文章最後一自然段有什麼作用

只要信心不被打碎這篇課文是按照,什麼順序寫的

10樓:鬼寶九一

課文按照事情發展的順序寫的。

11樓:橘子不如橙子

只要信心不被打碎記敘的順序是時間順序。

(只要信心不被打碎)本文記敘的順序是什麼

12樓:金子

1.本文記敘的順序是時間順序。

2.為自己當時的不如意作正襯和鋪墊,為自己以後的堅持所得的未來反襯。

13樓:竇雁釗楓

你好!《只要信心不被打碎》本人記敘的順序是時間順序。

文中描述了。

因為「我」正為大學畢業後連續數月東奔西跑地求職卻沒有找到乙個滿意的單位而沮喪萬分。即使所有的瓦罐都打碎了也沒有關係,只要心頭執著的信心不被打碎,就不愁做不出更加滿意的瓦罐。

。我深受鼓舞,知道自己需要重新鼓起了樂觀生活的勇氣。不要為眼前的失敗而喪失了對未來的希望,突出了只要信心不被打碎,堅持住,下乙個成功就屬於你自己。

只要信心不被打碎答案 5

14樓:匿名使用者

1.順敘。

3.為自己當時的不如意做正襯和鋪墊,為自己以後的堅持所得的未來反襯。

即使所有的瓦罐都打碎了也沒關係,只要心頭執著的信心不被打碎,他就不愁做不出更加滿意的瓦罐。

5.含義,老人讓我明白了面對挫折和困難時信心的重要性,讓我才重拾自信。我很感激他,也很敬佩他。

心裡活動,豁然開朗的感覺,信心百倍,就像那句詩,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5樓:匿名使用者

3. 第一段中寫「那個陰雨連綿的早晨」有什麼作用?

5. 第8自然段中「默默地,我向老人深鞠一躬」的含義是什麼?請你想象我此時的心理活動。

(只要信心不被打碎)閱讀題答案

16樓:丿只為你緣分

1.因為馬克吐溫完全是出於禮貌,但是富翁夫人侮辱他,他為維護尊嚴而反駁。 2.

富翁會啞口無言,因為他受到了侮辱別人的不好下常 3.他一定會也很恭敬的問候馬克吐溫,而不會輕蔑的嘲笑。他可能會說:

求閱讀的答案只要信心不被打碎,求一篇閱讀的答案只要信心不被打碎

即使所有的瓦罐都打碎了也沒有關係,只要心頭執著的信心不被打碎,就不愁做不出更加滿意的瓦罐 火候沒掌握好,都有一點兒小毛病。可我相信下一爐會燒得更好些.我相信下一爐會燒得更好些 只要信心不被打碎 的閱讀答案 1本文記敘的順序是 2本文的起因是 經過是 結果是 3第一自然段中 那個陰雨連綿的早晨 有什麼...

這篇課文的中文翻澤,這篇文章的中文翻譯是什麼?(請英文高手來翻譯,謝謝!)

王偉,你住在什麼種類的房子裡?一棟兩層的城市住房 你和你外祖父母住在一起嗎 不,他們住專在農村一棟很大屬的農場住宅裡,你的房子呢?是一棟公寓 你住的那棟房子有多少層?七層你喜歡住在那兒嗎 是的,噢,麥克正在趙一棟靠近學校的公寓,我們去幫他吧 王偉,你一家住在 什麼樣的房子裡面?是乙個兩層樓的別墅。你...

這篇文章異性朋友寫給我的,幫忙詳細解析是什麼

這是在展現自己的生活或者對生活的追求吧,女為悅己者容 估計她認為你喜歡她,所以就向你展現這些了吧。就是單純給你看看他寫得好不好,有一種炫耀的意思 乙個異性朋友發了一首詩,他想要告訴我什麼 那遙遠而亮潔的牽牛星,那皎潔而遙遠的織女星。織女正擺動柔長潔白的雙手,織布機札札不停地響個不停。因為相思而整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