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又不拒絕你是什麼樣的心理?

2022-12-08 18:40:02 字數 5613 閱讀 4559

1樓:唐若心學

其實說白了就是備胎,林以前就是這樣,有乙個男生認她為妹妹,她以為這個男生對她有意思,但是她發現從來沒有主動跟她聊天,她一直都覺得很奇怪,有時她還會主動跟這個哥哥聊天。

她把困惑告訴寢室裡面的姐妹,姐妹們都提醒她不要太用心,這樣她會後悔的,她沒有把這句話放在心上,心想既然這個哥哥不主動,那他就多主動一點。林每次找哥哥聊天的時候,這個哥哥也還是很積極回應她,只是唯一遺憾的從來都不主動。

林就這樣與她認的哥哥相處了半年,等到大學暑假的時候,有一次林和自己的小姐妹在學校的湖邊散步,忽然發現自己的哥哥挽了乙個女生,這個哥哥看到林還有點緊張,隨後就對林說,這是你嫂子。隨後林了解到,他嫂子和他是異地戀,只有寒暑假才會到大學來看她。

後來林瞬間臉都變白了,她開始明白這個哥哥齷蹉的本性,說白了就是認這個妹妹作為備胎的,於是林再也不跟這個哥哥主動聯絡。後來林陸續從其他人聽到,這個哥哥又認了一些人作為自己的妹妹,林後來就把這個哥哥拉黑了。

所以姐妹們,如果真的有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又不拒絕你,說白了你就是備胎,對於自己喜歡的女性,男生怎麼主動也不會為過,他只有對付傻傻的女生才會用這一方法,而女性們也趁早醒來看清這一事實。

2樓:路霸嗖

要不就是喜歡過後來不喜歡了或者沒那麼喜歡了,要不就是備胎,乙個人如果喜歡你 尤其是男生,他會忍不住找你的,你想想如果你非常喜歡乙個人,你忍得住一天天的不和他說話不和他聯絡嗎,拉倒吧 你甚至每分每秒都想知道他在幹嘛,記住,乙個真正喜歡自己的人,是絕對忍不住不主動去聯絡你,換句話說 如果他喜歡你 他會主動找你,因為,忍不住。

3樓:嗨小黃同學

他有女朋友了,去他媽的,我還給他的頭像畫畫拍照給他看了,後來才知道是情侶頭像,一半在他女朋友**,他這渣渣還不說,我蠢得可怕。

4樓:網友

應該是不喜歡吧!要不就是備胎。反正不主動的寧願錯過。

5樓:江兒萌

不必犯傻了,喜歡你的會經常找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就是把你當備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撒網,就是對每個女生都這樣,把你吊起來也不接受你。還有一種就是禮貌的回應你但對你沒好感。

不主動不拒絕聊天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8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是以下心裡:其實你主動找我聊天我很熱情,只是因為我天生熱腸而且不討厭你,我討厭的人就直接拉黑或者不理不睬了;你找我幫忙我也沒有拒絕過,那也只是因為我樂於助人,只要不是我討厭的人求助,而且我覺得自己力所能及我都會熱心幫忙。

但也僅此而已了,你的頭像不跳動的時候我不會想起你,我有心事的時候也不會找你傾訴,因為你不是我的愛人啊,而且還沒進去我的密友圈。

我對我愛人和密友之外的所有朋友都是這樣的,不主動找但被找時很熱情。我的愛人我會每天找她,我有心事和開心的事情都會和密友說。

至於別人,為什麼不主動找你聊天,也許情況很簡單:他沒有喜歡你,所以就不找唄。那他為什麼不拒絕和你聊天呢?

情況更加簡單了,你來找我,我要是不跟你聊天,又要說我高冷了。很多問題,答案其實很簡單。只是這個答案,未必是你想要的。

但凡他對你有一點喜歡,他也應該會覺得著急了。你上個星期對我那麼好,每天都找我,每天說晚安,怎麼就這個星期不理我了呢?好著急哦。

著急了,就會想知道為什麼,就會鼓起勇氣,去找你,去製造聊天的機會。

要是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可是在這種情況下,還沒勇氣找你;在你表現得如此殷勤的情況下,還沒敢找你聊天,那麼,你們兩個沒有在一起,那也不是什麼可惜的事情了。

9樓:s時光不棄

可能只是把你當做乙個備胎,在無聊的時候還能有人陪他聊天。

10樓:day周慧慧

不主動不拒絕聊天的男生可能喜歡對方,也可能是想把對方當備胎。

11樓:great雷小弟

可能這個男生比較內向,不善於拒絕別人,所以他就不主動,不拒絕的聊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不討厭你,,但是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你。

13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覺得這些男生就是想你當備胎,還是趁早斷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其實就是想讓你主動,這樣你在感情中就處於劣勢了。

15樓:滿意的預設

這樣的男生就是渣男吧,一般不喜歡你的男生是不會理你的。

16樓:沒得感情

是一種觀望態度的心理,他不想主動出擊,也不想拒絕他人的好意。

17樓:愛多多丫

這樣的男生大概就是不會討厭你,也不會喜歡你的心理。

18樓:哈士奇式男友

這種男人應該是對你沒感覺,但是你找他聊天,他是出於禮貌才回覆你的。

不主動找你聊天,但又很會和你聊天的男人什麼心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bai有多種情況和原du因。男生沒那麼主動zhi

聯絡一般有以下dao幾個原因:1.不喜歡,

20樓:快樂飄雲

情商高的男人,這種男人情商很高,智商也很高,可以做好朋友,他是乙個很聰明也很討女人喜歡的男人,不很浮誇,修養比較好,至少很會裝,因為他不主動找你聊天,但聊起來又覺得很有趣,所以女人就比較喜歡。

不主動不拒絕聊天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21樓:秀夢想的步伐

把你當成一般朋友唄。

如果討厭你的話可能。

會不搭理你,如果喜。

歡你的話就會主動。

男生喜歡你卻很少主動找你聊天,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22樓:emmm銘

男生不主動找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原因有很多種,很多情況下都是想著自己要高冷一點,讓女生覺得自己很酷,很帥,然而這樣子並沒有什麼用,這只給男生帶來一種後果就是被女生當成傻子或者裝逼,而且這樣做的後果會讓女生陷入乙個誤區,就是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自己,因為這樣乙個行為讓原本能在一起的一對,被別的主動的男生搶占了先機,自己還在空間朋友圈說人家女生釣魚,沒想過真正的原因在**。

還有一點就是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流行一種撩妹方式,那就是欲擒故縱,這種方法要求女生對男生有足夠的好奇心和一定的喜歡,還有就是男生要帥,但是這些點在平常的生活在是不常有的,這就會導致這種欲擒故縱的方法變成了自導自演的一出鬧劇,女生不明白男生為什麼要拉拉扯扯扭扭捏捏,女生活躍的時候男生冷淡,女生想自我修養的時候男生又打得火熱,這會讓這個男生在女生心裡的打分驟降。

對於男生的話,覺得自己這個方法會讓女生覺得自己是個和陌生女孩子能保持距離的人,但其實如果是在撩妹階段的話就沒這個必要,因為現在女生很多比男生更直接,所以還是在確認了對方想法之後果斷表達自己是最好的。

其實很多女生還是喜歡主動的男生,給男生的建議就是你要是真的喜歡乙個女生那就主動追擊,這樣追到的可能性才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太多了,這種屬於內向的人的做法,就是越在意的反而越想保持距離。

24樓:蘇徹

可能他比較內向,或者不擅長聊天,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想多了,人家並沒有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你又怕被拒絕,所以我覺得是不自信的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情況:不好意思說,認為自己配不上你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工作比較忙,可能你沒那麼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比較害羞,但是還是一方主動點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怕你不喜歡他沒勇氣吧。

乙個男人既不拒絕也不主動,這是什麼心理?

30樓:g瀹竌y鏄熲瓙

這就是吊著你,閒著無聊的時候你就是他取樂的工具,建議你還是今早抽身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說,說明這個男人在跟你玩曖昧,這種人一般套路都很深。他對你可能並不是真的喜歡,但又沒有別的追求物件,所以跟你搞曖昧,把你當備胎。

32樓:永伴他梁是我

我認為這就是他的心裡不夠勇敢吧,或者是他也不知道這段感情,他到底應不應該開始,所以他不知道該做什麼。

33樓:萌銘

說明他是個情場高手,套路也很深,既不公開的拒絕你又從來不主動地向你示好,說明他可能是故意吊著你,還是盡早放棄吧。

34樓:遠容岫

我覺得他這個心理就是吊著你,但是又並不是真心的喜歡你,這種人還是離遠一點,不然自己會受到傷害。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拿你當備胎的心理,反正現在還沒有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剛好有人關心自己為什麼要拒絕,遇到這種人要趕緊遠離。

36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這種男人就是渣男,他對你的反應是既不拒絕也不主動,他就期待著你來主動,所以這種男人基本上都很渣。

37樓:小果凍

這就是渣男心理啊,有女的主動來找他,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自己不主動說明他不愛你,建議你還是離他遠點吧。

38樓:英鈞月

他就是在吊著你,讓你以為你在他心裡面還是有一定地位的。他現在的行為就像在養乙個備胎,他的心機很深重,所以一定要小心他。

有一種男人,你主動找他,他隨時都在,但是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心裡又感覺對方喜歡自己,男的是真的

39樓:超級愛病嬌

知道撩嗎?想起你時撩一下你。沒想起你就不理你除非你和他說話。撩大部分都不是真心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不能代表什麼,而且還要顧及別人的看法,還不如半生半熟,想親切下就…不想就…是吧,以後又不尷尬。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又不拒絕你是什麼心理

說明他不喜歡你,但又想有人關注他,讓他自豪的和他的男友說你看那個誰啊老粘著我,我才不理她呢 不主動但又不拒絕聊天的男生,不一定是想吊著你,但肯定沒那麼喜歡你。他在等你去和他坦白,然後他不答應也不拒絕,最後你倆最多就是搞搞曖昧。要麼他也喜歡你,可能出於某種原因,不能表現的太熱情,要麼對你就只有尊重,不...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就是不喜歡你嗎

不能以這個是不是喜歡和你在網路聊天來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很多男生因為沒有情感經驗,不擅長在網路裡聊天,也不會找聊天話題,這都能證明他們沒有情感經驗,是感情純潔的男生,並不能說明他是不喜歡你。他不主動找你聊天的可能性有幾個,一,真的是因為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二,對於女方的好感不夠強烈,不足夠以主動找...

男生主動加你微信又不找你聊天,男生為什麼會主動加你微信,卻不主動找你聊天?

吊你胃口吧,我在蝙蝠上遇到乙個比你這個更奇葩的,本人女,發了乙個動態,有人來加我,然後又就有了下面的聊天!蝙蝠截圖 男生為什麼會主動加你微信,卻不主動找你聊天?你跟他熟悉嗎?不熟悉的話基本擴列而已,或者觀察你朋友圈,要不然就做微商的。作為乙個男生,我只想說,男生不會隨隨便便做這件事的,加你肯定是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