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夢幻問題百分懸賞

2022-12-08 18:40:03 字數 1830 閱讀 9488

1樓:軍雨伯

1 70的~

2 鬼蜮以上 掉80的。

3 如果 吸附石有jn勒! 那是100% 如果是 從 寶寶身上 吸附技能! 那是20-25% 我記不清了。

我100滿j 方寸 單挑前20環怪。 以後的 就得 找人花錢殺了。 我們區100環以內 2w

比較 比太。 有一次 一下 把 幫我殺的 那個dt 的 吸血鬼 給 打飛。 90多環的時候。

2樓:帳號已登出

麒麟山掉70的**裝備。

像d5吖,蓬萊吖,小西天吖,女媧神蹟這些地方都掉80裝備**成功幾率100%

我覺得跑環的環怪很好打。

3樓:職考辦公資料庫

1 .70-80的裝備。

2. d5和小西天出**,女媧和寺出裝備,蓬萊2種都出3. 大概是 1/40

補充:看你職業,我lg不帶藥能殺前100環。129飛昇滿修煉滿技能lg

4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山打怪掉1級藥。

l6l7以上掉80裝備**。

5樓:網友

80裝備就去d5

用吸附石給bb加套裝技能成功率低。

環怪不好打 最好花錢找人。

6樓:招幼

1 主要是70的**還有裝備。包括部分2藥以及寶寶裝備2 從鬼蜮開始往上的地圖會掉80環。

3 用寶寶套裝,等於增加乙個寶寶的技能。

4 很難打。一般人根本過不去的。需要找高階的來幫忙。

7樓:濱哥

麒麟山掉80裝。

80**。裝備。除了那些爆70級以下的。剩下的地圖都爆。

莪想幾率應該是一樣的。

環怪組個高手就好打了。

8樓:網友

1 藥 70的環莊。

2 l6 f6以上 掉80的。

3 如果 吸附石有jn勒! 那是100% 如果是 從 寶寶身上 吸附技能! 那是20-25%

9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山和其他地方一樣掉環和錢 或者雜貨。

如果 吸附石有jn勒! 那是100% 如果是 從 寶寶身上 吸附技能! 那是20-25% ,抓鬼,龍7,女蝸掉80裝掉80環裝不過等級要80以上 d5掉80的**。

跑環只要熟悉就什麼都ok 沒跑過的最好先試下 環怪有高手包環 不急。

10樓:逍遙☆雲飛

麒麟山打怪掉什麼東西?? 答:有時掉些環裝,有時錢,哪打怪掉80**,裝備?? 答:你等級高了之後你所在的練級的地方就會掉80的裝備**,幾率不大。

用吸附石什麼的給bb加套裝技能成功的幾率大嗎??答:如果 吸附石有jn勒! 那是100% 如果是從寶寶身上 吸附技能! 那是20-25% 。

跑環 環怪好打嗎?答:環怪前100環的怪好殺,後200環的怪就難殺了~~!

11樓:貧道喜歡師太

掉七十的。d5女媧出八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雷音和女媧神蹟。

13樓:網友

第2個問題就是第乙個的還有地府。第3個都是一樣的。

14樓:神鬼〃亂舞

1 藥 還有70環。

2 l7 f6以上的地方。

3. 吸附技能以後是100%加 但吸附技能只有5%的成功率4 看什麼門牌 修高技能好可以單殺到150環 我tg單條200環 50環基本垃圾修和技能也能 殺過去~~~

15樓:淦清皖

如果號練得jp的話前100環可以自己過。

百分懸賞BABY起名,100懸賞起名字。

張傳熙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張傳懿 懿 美好 張傳煜 照耀 張傳軒 軒 氣宇軒昂 張傳華 燁 光耀 張傳祺 祺 吉祥 張傳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張傳昊 昊 蒼天,蒼穹 張傳澤 澤 廣域的水源 張傳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張傳偉張傳博 博學 張傳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張傳彬 彬 形容文雅 張傳熠 熠 光...

數學問題!50100mgL寫成百分比是,百分之多少

這並不是數學問題!只是簡單的單位表示問題 mg是代表質量,特指固體質量 而l 不應該是大寫的l 代表體積,當然特指氣體。每公升體積中含50 100毫克的固體質量。固體主要指粉塵類的質量。0.005 50 10的6次方x100 50mg l 50g m3 0.05kg m3,你是想問這個嗎?數學問題,...

愛情問題誰來解答送百分

不管他曾經怎麼對你 對你怎麼好,現在他都不再愛你了,以前的時候 小 可能對物質不是很在乎,現在因為時間長了 感情比較淡了 所以會選擇一個對自己更好的結局 而且 家裡施壓是很重要的,如果他們家庭不同意 你們就算再好也不會好,當然 如果這個女孩子非常愛你非常堅持,那麼家庭不同意也會遲早同意的,他既然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