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就是不喜歡你嗎

2021-03-03 20:26:43 字數 6160 閱讀 6317

1樓:最愛神話傳說

不能以這個是不是喜歡和你在網路聊天來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很多男生因為沒有情感經驗,不擅長在網路裡聊天,也不會找聊天話題,這都能證明他們沒有情感經驗,是感情純潔的男生,並不能說明他是不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主動找你聊天的可能性有幾個,一,真的是因為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二,對於女方的好感不夠強烈,不足夠以主動找對方。三,性格是被動型的,不喜歡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是很喜歡你,真的喜歡的話是很想和你聊天的。

二、因為忙。

4樓:原來如此一一

可以這樣說,不喜歡算了,還有很多好男。

男生不主動聊天就是不喜歡你嗎?

5樓:洋洋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很討厭那些一概而論的人,男生本來就跟女生不一樣他們沒有過多的傾訴欲,不像女生閒的時候喜歡聊天,他們空閒時更多的就是打遊戲,就連正常朋友關係,男生也會很少的主動聊天。但是如果你找他的話他也會回覆,大多數男生都比較懶,不喜歡打字。據我觀察,除非是特別屌絲的男生,不然真的沒誰整天抱著手機找女生聊天的。

當不知道是該主動還是保持距離的時候,這讓他很難做出選擇。如果你遇到乙個對自己有感覺,自己還感覺良好的,不妨多給對方乙個暗示,這樣子也會讓他有安全感,然後更加的確定對你的心意。

如果乙個人每天都不主動聯絡你,有可能他是真的不喜歡你。和乙個人在一起需要時間的,不是隨隨便便說在一起就在一起的。它肯定包括互相認識,然後慢慢的了解,再深入了解,這其中還包括雙方的生活習慣,有的時候也會聽別人的勸說,兩人談戀愛的時候談的水深火熱,但是最後生活在一起忽然發現生活習慣不能忍受而最終分手。

6樓:川式生活

男生不主動聊天也不一定是不喜歡你。

有時候男生工作比較忙,加班趕工等,都騰不出時間來的話,不主動聊天也是正常。

這時候就需要女生多關心多鼓勵他了。

如果男生很有空,卻不主動找女生聊天,那這個真的是有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性格再內向的男生,總是會做些什麼引起你的注意,至少曾找過你聊天。如果一次都沒有,八成是不喜歡。

兩個人聊得來,但男生從來不主動找你,那應該是不喜歡。這一點男生和女生不同,男生不喜歡乙個人,當對方主動時,也會搭理對方。而女生不喜歡乙個人時,絕對不會搭理對方。

其實男生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很明顯,如果他讓你懷疑他是不是不喜歡你,那多半是真的。

8樓:辛忠人

男生不主動聊天不代表不喜歡你。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內向型有外向型。如果性格屬於內向型的,男生就不喜歡主動聊天,他有些東西他靠實際行動來做。如果外向型的,那麼他聊天兒聊的是十分的無聊。

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聯絡你。

9樓:官官

男生不主動聊天,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可能男生是內向,不害羞,不好意思主動和你聊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或許男生最近很忙,或者男生天生話少,這些都有可能,我們要看男生的實際行動,而不是用是不是主動聊天來判斷他的態度。

11樓:黃黃花黃

我覺得乙個男人不主動聊天就是不喜歡,要麼就是在吊你胃口,要麼就是他根本不想睬你。喜歡乙個人就是要跟她說話,想法設法接觸她,那些悶在心裡的,大多數都是還沒想好要喜歡你的,一切都還不確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現在的男女之間的感情上,跟以前不一樣,並不是都是男生主動,有些男生也開始靦腆,等著女生表態。所以,如果你覺得可以,也就主動聯絡。

13樓:兔牧馬人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並不見得就是不喜歡你,有的男生性格就是靦腆,不會主動找人聊天兒的,這樣要看個人的情況是什麼樣的,具體到個人具體分析。

14樓:欺日無窮

男生不主動聊天並不是代表就不喜歡你,有的男生沉默寡言,不喜歡把愛動不動擺在嘴邊,他們會用實際行動來表示他們的愛。

15樓:drh極地綠洲

反正差不多,跟要好的人在一起,是有講不完的話的,平時內向的人也是一樣。如果他不喜歡跟你一起聊天,除非已得到你了,要不然不會不喜歡與你聊。

16樓:我也三省吾身

有些人性格內向想表達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遇到這樣的人那你就要主動去跟他聊天把他帶上道。如果他能跟別的女孩子聊的很開心但不主動跟你聊天,這種男生那就是真的不喜歡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乙個男生本來是男copy生嘛,bai應該主動向女生聊女生打招呼,如du果她不喜

歡和你打招呼,不zhi喜歡dao和你聊天,他肯定是心裡不怎麼喜歡你,如果他心裡有你,他肯定會主動的,不管男生女生都是這樣子的,心裡面多的那個人愛的多的那個人喜歡多個人,他就會主動一點。

18樓:kingx皇朝

這個不一定

有很多男生也是比較內斂的

不太善於表達

只是從形動上來證明

他對你的愛和喜歡

人和人的性格是不同的

所以說雖然有的男生不主動聊天

也一樣是喜歡你的

19樓:不同的色彩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很討厭那些一概而論的人,男人本來就跟女生不一樣沒有過多的傾訴欲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乙個習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不主動和你聊天有兩種原因。一對你沒有興趣。二就是身為。在你身上它不需要花費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也不一定,有的男生喜歡你,但他也不知道和你說些什麼,或者是他的性格比較內向,不會主動找人聊天兒。

22樓:佔用你大姨媽啊

聽你那麼說的話,男神對你是有意思的,你們是有未來的,不過我覺得他對你的感覺應該只是好感,有喜歡,有想和你找男女朋友的衝動,但是是沒有愛的,因為乙個人愛你,他就會克制不住自己對你的思念,肯定會先聯絡你的,不管他的性格多麼靦腆多麼害羞,這是毋庸置疑的。不過樓主運氣不錯,他對你有意思,你再加油吧,爭取拿下他。我建議你們加多見面的次數合在一起的時間,因為網路上的聊天啊互動什麼的畢竟是虛擬的,看不出什麼也培養不出多麼深的感情。

加油樓樓,望採納哦〜

23樓:越幸運越努力

男生不主動聊天就是不喜歡你嗎?不一定是。有的男生性格內向,不擅言辭,即便是喜歡,也不會主動聊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和女性在思維方式上本就有著很大區別,女生的不主動聯絡往往是因為害羞、因為普通意義上的需要男生主動的理論,而乙個男人不主動聯絡你,裡面可大有文章了呢,有以下情況可供參考:

說明這個男人是高冷型,就算喜歡你也不會輕易主動。

男人中高冷型是最難應對的了,高冷型的男人不太輕易會表達自己,也不會去做主動聯絡的那一位,但這並不代表他就真的不喜歡你,就算他喜歡你,他也不一定會主動。高冷型男人喜歡了身邊的人主動,自然而然地就失去主動去愛的習慣。遇到了這型別的男人,你需要主動一些,去聯絡他,去問清楚他是否不喜歡你,因為他不太會騙人,喜歡的話會變得支吾半天,不喜歡的話則會果斷說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我認為男生啊就不愛你,不愛表達,不像女生那麼愛表達,所以不表達的男生不等於是不喜歡你,所以在他的內心已經住下了你的根,所以我認為他是喜歡你的,但是他不善於語言去表達出來,這就是實實在在的年輕人,嘴不會說嘴太笨,但是心裡有你就行唄。

如果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代表不喜歡你? 10

26樓:zpl心海

其實主動被動是相對的 如果你認為他不和你聊天是不喜歡你 換個角度他也是這樣認為的呢?記住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男女平等 你找他聊天就好了 交流產生好感 好感變成喜歡 喜歡變成愛 大部分愛情是這樣的 一見鐘情畢竟還是很少的,祝福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肯定是,不找你聊那你怎麼猜?不喜歡機率大些。喜不喜歡不能光看這個

28樓:秋日悄悄話

對於內向的人,你無法確定他是不是喜歡你;對於外向的人,你也無法確定他喜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表白唄,說出來後答案你就知道了。

30樓:問答小男神

不一定,或許他主動累了,等你主動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是的,我敢保證!

32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是比較靦腆

33樓:下雪的憧憬

乙個人喜歡你就一定會找你不分男女。愛情想念是動物的本能,一切能忍得住的不過就是不夠愛。可能喜歡能不找你,但是喜歡到不行絕對不顧一切找你。但以下情況也是有可能的。

1.撩的太多,還沒到你 。

這個時候你可能就是遇到了乙個渣男,這個男生加了很多陌生的女生,他可能加了你,但是你前面還有很多要被她撩的小姐姐。所以一直沒有主動找你聊天,這個時候你可以考慮刪了對方。

2.等你找他  。 

有的男生在這個方面不是很主動,而且覺得自己的魅力很高,最關鍵的就是太過於自戀,與這樣的男生在一起的話,那麼就會遇到乙個問題,那就是你可能會不開心,因為這樣的男生太以自我為中心了。

3.就是**。

有的男生加了你之後,可能也不是想要撩你,而是乙個**,就是等著你找他買一些東西,他也可能是在等你發動態說需要什麼物品,這樣就會主動找你推薦給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主動找你聊天不一定是愛你,但如果他不主動找你一定是不愛你

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他就不喜歡你?

35樓:巖少

嗯,我看是不喜歡你,要不能不跟你聊天嗎,愛情不能卑微,但是作為男人因該主動,因該拿出點行動,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不值得你喜歡,不主動怎麼有故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他不喜歡你?有二個原因:第乙個,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肯定不喜歡你,喜歡你再忙也會抽時間,找藉口和你聊。

第二:也許他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或聊天,用其它方式喜歡你,替你分擔事物,培你逛街,買你喜歡的東西,接你上下班,等等……。方方面面都照顧你,用實際行動喜歡你,這比聊天喜歡更實在。

3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他會不自覺的想她,會忍不住聯絡她,會有好多話想說給她聽。偶爾不主動找你聊天沒有什麼,如果他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那就有問題了。他可能就不喜歡你。

你對他來說並不重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直不不主動找你聊天的話,那並不是他不喜歡你,而是他的工作很忙,同時也說明他是乙個不善於言語的人,可能他比較羞澀而已,但這並不代表他就不喜歡你

39樓:杰仔天地

這個看你自己,你喜歡他的話,他不主動找你聊天,你就主動找他聊天,不要自己瞎猜測,有些男人不主動是因為他本身不懂怎麼去跟女生聊天,並不是就代表他一定不喜歡你,相反主動找你聊天的也不代表他就喜歡你,他也有可能是渣男!!

40樓:隨記隨意

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並不代表他就不喜歡你,也許他是乙個沉默寡言的人,平時就很少說話,但你要從實際行動中去體會,他如果他行動上也沒有的話,那麼已經應該考慮,他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義上講應當是如此。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會用各種方式和你接近。也會找各種理由和你接觸並和你調侃。

再木訥、性格再內向的人,也會用一定行為或找多種理由,主動找你接觸並聊天的。真正喜歡和愛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他不主動與你接觸,也不願意主動和你聊天。

說明他對你沒有興趣,即使你對他有好感,那也是一廂情願。就選擇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相互有感覺這才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至少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女孩。因為你很普通沒有引起他足夠的目光。

但是你要是非常喜歡他。你要是稍微主動點他要是知道了。他也會主動找你聊天的。

男人找物件還是偏向找喜歡自己的女孩。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就不喜歡你啊已經

不是的,男生對不喜歡,討厭分的很簡單,不喜歡,討厭的話,一般能很直觀的體驗出來,比如日常對話的愛答不理等等,男生不主動的情況非常多,畢竟當今社會大男子主義的相對較多,都抹不開面子,而且有時候是緊張,不知道找你聊什麼,想太多,不敢找你 有三種可能,一種是不喜歡你,第二種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第三種就是不...

獅子座男生從網上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喜歡不喜歡了

不是,因為獅子座的男生只喜歡母獅子,而你不是。如果乙個人從來不主動,肯定是不喜歡的。如果說乙個人從來都不會主動找你,都是你主動找她的話,那麼她肯定是不喜歡你在他的心目中你不是最重要的,任何說是就你是最的的,那麼她肯定是主動的找你主動的聯絡你是吧,但是如果說他偶爾會不是主動的找你,那說不定他是在忙,有...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又不拒絕你是什麼心理

說明他不喜歡你,但又想有人關注他,讓他自豪的和他的男友說你看那個誰啊老粘著我,我才不理她呢 不主動但又不拒絕聊天的男生,不一定是想吊著你,但肯定沒那麼喜歡你。他在等你去和他坦白,然後他不答應也不拒絕,最後你倆最多就是搞搞曖昧。要麼他也喜歡你,可能出於某種原因,不能表現的太熱情,要麼對你就只有尊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