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關機

2022-12-08 18:40:02 字數 788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我來解釋下:1,在修電腦的時候應該人要一直在,因為有些師傅他根本沒有查清楚原因,而你人不在,他隨便幫您換東西就是賺錢目的。2,表面看來我也估計是電源問題,有條件可以找另外電源換一下使用一下。

3玩大遊戲不行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或者什麼發熱太大問題,所以電腦師傅會給你換風扇,因為他覺得是熱風不通才造成的,4,網上有些東西說不清楚,最重要是你修電腦人一定要在,這樣電腦師傅覺得修不好,面子過不去,一定會幫你找到原因,當然時間會長一些。5,我以前的電腦是主機板不穩定,和你情況差不多。

2樓:網友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我上次的是因為風扇的原因,由於風扇轉不夠快,散熱不好就自動關機了,我給風扇打點油最後就好了 ,要不你也試一試。

如果不行就有課能是下面的原因了。

1、病毒原因。

2、開啟了「電腦遇到嚴重錯誤時自動關機※重啟」

3、嚴重記憶體錯誤導致系統當機(軟體問題)

4、惡意程式或**(shutdown)

5、由於機器散熱問題(cpu風扇工作不正常,機箱整體溫度過高等,可更換cpu風扇及開啟機箱蓋板解決機器散熱問題)

6、可能是電壓不是很穩定,當電壓過高或是下降到主機電源的最低工作電壓以下,主機也會保護關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是cpu執行負載太高自動關機,搞個水冷風扇吧。cpu不行就換個,主機板也有很大關係的。

4樓:偶爾不酷

coms設定中有cpu溫度過高則關機的選項。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

電腦突然關機

你說的第一種情況,應該有cpu和顯示卡的問題 開啟機箱,看下風扇是否在轉,是否高溫,顯示卡是否高溫 但是看了你下面說的關機二分鐘後又自動開機的情況看,應該是一種情況造成的 機箱上的電源開關壞了 我就是曾遇到過像你類似的情況,你可以開啟機箱,將電源開關的線從主機板上拔下來,看它還會不會自動開機,如果問...

電腦突然關機。

電腦突然關機你說的不清楚原因有很多種,初步分析有二種可能 電壓不穩 在你家使用電路上搭載大功率裝置啟動,從而導致電壓順間下降 當電壓為195伏以下 電用自動關機。cpu溫度 cpu溫度超出攝氏75度時它會自動報警,當溫度達到80度時由於系統保護程式智慧型作用而自動重啟或關機。解決方式 1 電壓經常性...

電腦異常關機怎麼解決,電腦突然關機怎麼辦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