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你。但是多星期不找你聊天。是真的喜歡你

2021-04-12 17:30:41 字數 6821 閱讀 87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bai看他的喜歡是什麼意思了du,有可能他只是zhi朋友之間的dao喜歡甫撫內顛幌郯呵奠童訂闊,有可能容只是玩玩。而且每個人定義的喜歡的意思是不一樣的,所以在他眼裡喜歡不一定就要送你東西,約你出去玩什麼的,而且他有可能只是玩玩。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要在意他喜不喜歡你,如果你動心的話,就親自去問他。

望採納,謝謝

2樓:華麗一族

對愛堅持半糖主義還是比較實際長久的。

3樓:****

我是男的,我要是喜歡乙個女生,我會天天想她的,一天不見如隔三秋,,,,喜歡你,乙個星期不找你聊天,我也是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真有事,不然不可能,我是男生,我明白這種套路

5樓:嗜酒灬逍遙客

三種一,欲擒故縱,說愛你然後不見了,你肯定很好奇會找他

二,可能有什麼事,忙不過來

三,看你沒什麼反應,不愛你了

6樓:彩虹&微笑

可能很忙吧!經得住時間的考驗

7樓:陋質何堪花兒

也許他想讓你先說出口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 他會超過乙個星期不聯絡你嗎? 15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人的性格有很多種,但是男人一般對喜歡的人,都是克制不住的,想要表達的。如果他能一週不聯絡,就算真忙,也會抽空找你。說明他喜歡你,喜歡的不夠多。

你別把心思太放在他身上,不值得,因為他心裡並沒有看重你。如果他再找你,肯定是因為別的什麼原因

9樓:摩洛城的通話

你好!綜合的說乙個人真心

10樓:五十毫安

當然,如果他每天聯絡你的話,女生就會感到厭煩。兩個人的情感就會慢慢的化濃為淡。所以,男生要在這乙個星期內發展自己,一星期後,女生就會覺得他變了一樣,就會更喜歡他了。

總的來講:學習是最重要的,學生們不要過早談戀愛了。否則會嚴重影響學習生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男人,現代的科技,一星期都不主動聯絡你,這說明他只是和你玩玩,心中根本沒有你,如果喜歡你,每天和你聯絡的時間最少都有30分鐘,當然,也有那種只是想上你的,所以婚前不同居的女人 結了婚後90/100都會幸福的,因為那個人結婚後才真正擁有你。不容易得到的,才會珍惜

12樓:小呲牙

當然不會了,喜歡你會克制不住想要知道你在幹什麼,聽到你的聲音,在忙一天之前也要問個晚安吧?我和老公都結婚好幾年了,每天還會打**

13樓:雷凌虛空

有種技叫欲擒故縱,但是時間久了也就沒愛了

14樓:萬芷伶

喜歡你就時常會想起你,想你在做什麼,乙個星期都不聯絡看來你在他心中也不是特別重要

15樓:志願山東

無情之人,這樣的男人一定心狠,離開他,不然你以後會很不幸福的!

16樓:晴天娃娃夢小呆

真正的喜歡是時刻記著的想著的,就算在內向也不會這麼久不聯絡,喜歡不喜歡自己,其實自己最清楚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17樓:血締

如果他喜歡你,你又知道,但是你不給他暗示,他只能認為你不喜歡他,別說一星期,乙個月不聯絡都有可能

18樓:田納西

肯定不會。我有過好幾次被追。都是男生不停的找話題跟我聊天。對你感興趣肯定特別主動。

19樓:夢毀

真的不好說,各種情況,比如你明確的表示討厭他,或者他明確的知道不可能,或者更多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和我媳婦相處三四年,沒有一天不聯絡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些男生也是很有心機的哦

22樓:電4_佐衛門

我就剛好相反 我跟喜歡的她分隔兩地 只要我一有空 就想馬上跟她聊天 (用qq)可她不是上班就是跟閨蜜玩 好像挺冷淡的 每次打**她都沒接 都是後來才打回來的 她也沒主動給我打過** 我也有自尊 打多了幾次還是這樣 我都不想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如一些特殊職業的男生在執行任務時不可能聯絡自己的女朋友

24樓:夢中的裙蝶舞

會噠,也許他愛上了另乙個男生= ̄ω ̄=

25樓:一夜頂雞叫

沒有聯絡不等於沒有想你!

26樓:信誼信信信友誼

如果是喜歡你,就會天天都想見到你。

27樓:腐訫

有些會有些不會,那得看那個男的自己心裡怎麼想的了,畢竟喜歡不是愛,也是有可能的

28樓:日用品超市**

如果不是處於熱戀中,會的

你感覺乙個男的喜歡你,但是他不找你聊天,是怎麼回事?

29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你感覺乙個男生喜歡你,不找你聊天有很多原因,有的是性格比較內向,是喜歡你,但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外向,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都會去主動的表達。

有的可能是你對你的了解還不夠多,他需要在看一看,多觀察觀察你是否很好,還有可能是他正在收集的你的資訊,因為喜歡你,對你的資訊不夠完善,他需要收集更多的資訊來和你聊天,為的是讓你們的聊天很愉快,讓你不反感他。

30樓:haode你對的

男孩也要不好意思的,這樣的男孩子現在社會裡很值得你珍惜,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你應該注定一些,以後你會發現這種男孩很靠譜。

31樓:**五進製

害羞,內向,或者感覺你不好親近

如果乙個男生嘴上說著喜歡你,卻不經常找你聊天,是不是說明還不夠喜歡?

32樓:影迷話火影

如果乙個男生只在嘴上說喜歡你,卻不經常找你聊天,我個人認為這個男生是真的不夠愛你,或者說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還不是非常重要。如果乙個男生真心喜歡乙個女生,就不會只是說說而已,而是應該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對於這位女生的愛意。很多虛情假意的人都只會動動嘴皮子,光嘴上說說好聽話,哄得女生心花怒放,然而實際內心並沒有很愛這位女孩。

對於戀愛中的情侶而言,很多時候恨不能將一分鐘拆成毫秒來用,尤其是處於熱戀期的小情侶更是如此。他們總有說不完的話語,似乎也不知道疲憊,忘記了吃飯、睡覺。總之只要是他們相處的時光裡,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在乙個話題結束以後,便立馬能夠另起乙個新的話題。

鑑於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我個人覺得是男朋友還不夠愛你,否則便不會只嘴上說說,卻很少主動找你聊天。當然了也可能是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忙,屬於那種日理萬機的人,他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和你聊天。又或許是他壓根就不是乙個喜歡玩手機的人,在這樣情況下,我們並不能說他就不愛你。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有必要試探下男朋友對你的真心。不要在乙個人傻傻的無私付出,否則可能到頭來換回的是一身的傷痕。我相信即便是在木訥的男孩,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時候,也會滔滔不絕。

33樓:高姐愛花卉

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平時無聊時的消遣,喜歡也只是說說而已,但他肯定不愛你。

34樓:翻滾吧兔子君

這至少說明了他還不夠在乎你,他還有自己的生活模式,並不是非你不可的。

35樓:張敦揚小男神

估計不是的,有可能是忙吧,沒有時間搭理你,但也不能說明就是不喜歡你。

36樓:娛樂小宣

如果不是對方真的太忙了,那就可能是不夠喜歡。

37樓:星星之火

對的,是在玩你,這就要小心了,不然就會被傷得毛都不剩。

男生喜歡你卻很少主動找你聊天,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38樓:emmm銘

男生不主動找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原因有很多種,很多情況下都是想著自己要高冷一點,讓女生覺得自己很酷,很帥,然而這樣子並沒有什麼用,這只給男生帶來一種後果就是被女生當成傻子或者裝逼,而且這樣做的後果會讓女生陷入乙個誤區,就是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自己,因為這樣乙個行為讓原本能在一起的一對,被別的主動的男生搶占了先機,自己還在空間朋友圈說人家女生釣魚,沒想過真正的原因在**。

還有一點就是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流行一種撩妹方式,那就是欲擒故縱,這種方法要求女生對男生有足夠的好奇心和一定的喜歡,還有就是男生要帥,但是這些點在平常的生活在是不常有的,這就會導致這種欲擒故縱的方法變成了自導自演的一出鬧劇,女生不明白男生為什麼要拉拉扯扯扭扭捏捏,女生活躍的時候男生冷淡,女生想自我修養的時候男生又打得火熱,這會讓這個男生在女生心裡的打分驟降。

對於男生的話,覺得自己這個方法會讓女生覺得自己是個和陌生女孩子能保持距離的人,但其實如果是在撩妹階段的話就沒這個必要,因為現在女生很多比男生更直接,所以還是在確認了對方想法之後果斷表達自己是最好的。

其實很多女生還是喜歡主動的男生,給男生的建議就是你要是真的喜歡乙個女生那就主動追擊,這樣追到的可能性才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太多了,這種屬於內向的人的做法,就是越在意的反而越想保持距離

40樓:蘇徹

可能他比較內向,或者不擅長聊天,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想多了,人家並沒有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你又怕被拒絕,所以我覺得是不自信的表現

4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情況:不好意思說,認為自己配不上你等等。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工作比較忙,可能你沒那麼重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比較害羞,但是還是一方主動點比較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怕你不喜歡他沒勇氣吧

乙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忍住很久不和你聯絡嗎?

46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不會,男生真愛乙個女生,會關注了解她的動向,時時刻刻都想要跟女生在一起。

乙個人,想要聯絡你,總會找到聯絡你的理由,要麼是因為愛你,要麼是太想你,要麼是假裝需要你的幫助,要麼是「順道」路過你的城市,要麼是專程找你。

那些不聯絡你的人,很久也不見人影,不見資訊,感覺就是真空消失了一樣,其實是心裡沒有你。真正在乎你的人是做不到長時間不聯絡心愛的女孩的

如果,不聯絡,卻越來越愛。那麼遲早還是要聯絡,因為真愛乙個人,只要不管不顧付出,今生都會得到成全。那些口口聲聲說愛,但沒有行動的人,是沒有資格得到真愛的,當然,他也不會付出真愛。

擴充套件資料

情侶之間,在平時,維護感情是非常的重要的。當然,想要維護好感情,只靠乙個人肯定是不行的,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感情並不是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事情。

想要維護好感情,平時多溝通交流,多聯絡,這才是非常的重要的。

如果情侶間,很久才聯絡一次,是會對兩人的感情有影響的。如果情侶因為一些矛盾等事情,導致了兩三個月不聯絡,最可能導致的結果即使感情變沒了,然後分手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愛我女朋友,但和她鬧矛盾,我同樣乙個星期沒聯絡她,這要分情況,不能說不聯絡就不愛,也不能說聯絡就真的愛,你的情況什麼樣的,自己想下也許會有答案。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要看那個男孩放不放得下,還要看那個男孩是不是愛吃醋!內就是我個人的答案…

4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的,這個因人而異了啊

如何判斷乙個人是否喜歡你?

50樓:劍聖喵大師

微表情會告訴你一切!

51樓:夢豪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乙個人,但最好是相互的。如何確定乙個人是不是和你一樣,真心的喜歡著你,首先,你要對這個人有較為全面的了解,因為了解了你才能知道他心裡真正的想法,倘若了解了,我想你就能大概在內心裡確定了他的感情。

2、化好妝打扮好,故意出現在你面前。她總想把自己最美最**的樣子讓你看到,想在你心裡有乙個美好的印象。

3、會對你撒小脾氣,但是一哄就好。因為她在乎,所以會動不動就有些脾氣,但是因為怕你不高興,怕你哄得時間長心煩就不喜歡她了,就會稍微一哄就和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記著你不經意的話

喜歡你的人,會特別留心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當你不經意間說過一句話的時候,比如你的煩惱或者你的喜好,對方就會記得很久很久,久到你都忘記了。

根據實際為你考慮

喜歡你的人可能也會說一些甜言蜜語,可是不管對方說與不說,都會根據實際情況為你考慮一切的,這是真正喜歡你的人會做的事情。

看見你難掩微笑

喜歡你的人,在看見你的時候,是難以掩飾自己心裡的那種喜悅的,會把這種喜悅變成微笑掛在臉上的,哪怕假裝不微笑,眼睛裡都含著濃濃的深情哦。

有些任性的靠近你

喜歡你的人還會變的像個小孩子那般任性,總是用一種小孩子似的方式靠近你, 突然吃醋,會突然撒嬌,甚至叫你自己都覺得一切是那麼的「詭異」。不要以為對方傻了,對方只是喜歡你情不自禁而已。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就是不喜歡你嗎

不能以這個是不是喜歡和你在網路聊天來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很多男生因為沒有情感經驗,不擅長在網路裡聊天,也不會找聊天話題,這都能證明他們沒有情感經驗,是感情純潔的男生,並不能說明他是不喜歡你。他不主動找你聊天的可能性有幾個,一,真的是因為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二,對於女方的好感不夠強烈,不足夠以主動找...

男生每天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不說喜歡也不表白,為什麼

是平時的朋友嗎,是的話表白不成功,朋友做不了。如果不是平時身邊的朋友,很難有突破性進展咯 草食系男子的曖昧,結局大都不了了之。我知道乙個男生對我有好感 但是卻一直不說破 只是天天找我聊天 為什麼不表白呢?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如果喜歡那就把這種曖昧這種氛圍多維持,因為這個期間的感覺是最棒的。有時候天...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就不喜歡你啊已經

不是的,男生對不喜歡,討厭分的很簡單,不喜歡,討厭的話,一般能很直觀的體驗出來,比如日常對話的愛答不理等等,男生不主動的情況非常多,畢竟當今社會大男子主義的相對較多,都抹不開面子,而且有時候是緊張,不知道找你聊什麼,想太多,不敢找你 有三種可能,一種是不喜歡你,第二種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第三種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