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小心撞到人後產生的心理問題 救命

2022-12-08 18:35:04 字數 1031 閱讀 2509

1樓:網友

這樣的事情誰都會不舒服一陣子的,有的人時間長,有的人時間短。我覺得這樣,你們學校有沒有心理輔導站什麼的,你可以去找老師談一下,順便問問一些複習中的問題,他們都很有經驗的。如果沒有,直接給你們那裡的心理衛生機構打**。

會好的,但是需要時間,慢慢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找個紙頭,畫出那個人的樣子,然後對著紙頭大罵啊!當然要在沒有人的地方。這樣心理的壓力就釋放出來了。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就只能找心理醫生了!

3樓:網友

我也和你一樣哦,那天我開車撞了乙個小孩,車輪子還從他身上壓過去的。我當時想,慘了,完蛋了。下車一看,沒血,急死我了都,然後他媽媽跑來就開始罵了,我也沒知聲,先去醫院檢查了再說了,全身檢查,居然一點事也沒有,暈,真是老天保佑,上輩子積的德。

給了點錢他們家,買點東西給小孩子吃吃。

這幾天心裡也很不安的。

4樓:幸福是奮鬥出來噠

其實這是一種幸福,你想,這次你撞了人挨了別人罵,你下次一定要記住,撞了人你要先開口,先罵對方個狗血淋頭,自己爽一爽!

呵呵,玩笑話了。

其實真的這是一種幸福,起碼你的自尊心在那麼多人面前經受了一次考驗。

或許以後你會遭到比這種情況更嚴重的問題,或許到那時你就會體會到這次經歷的價值了。你可能在遭到更大挫折時淡淡一笑而過,如果你沒這段經歷,可能你要陷入比現在更難受的境況。

5樓:網友

利用課餘的時間多幫助別人,相信幫助別人的快樂感一定會慢慢代替你現在的愧疚感。

6樓:網友

赫赫,你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你認為這合適嗎?對這種沒有素質的人你感到氣憤,何必呢!你認為你是很沒面子很窩囊把,呵呵。

你這次沒理他,他那張臭嘴肯定會更加囂張,他早晚會碰到教訓他的人或是和他一樣的人,最後把自己搞得很慘。呵呵,這些可以預見的到。你不說話就能讓他更加狂妄,他也就離倒霉的時候不遠了。

呵呵好了,不要理這個垃圾了,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就這樣吧,有空了了把。

深愛的女人被我不小心說的話一次一次傷害她怎麼讓她還愛我

她說她不愛你bai 了.絕對是有du 原因的。如 果她還在乎你,她肯zhi定希望得到你dao的幫助或者希望你改版掉什麼權.問下原因吧.如果她還在乎你,她一定會告訴你的 沒有完美的愛情.但有完美的情侶 至少我是這樣堅信的如果你不希望失去她.就努力做她的情侶吧 鼓勵是你自己的事,你比我們更了解她,我幫不...

本來執行正常,不小心按了還原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後系統就黑屏,只剩下滑鼠幾秒後迴圈重啟

1全部你好 可能是系統損壞的原因 1 win7 需要系統自帶的還原功開機f11 高階 將系統恢復到過去某個時間,也就是出現這個問題的前一天和前幾天都可以,幾分鐘就可以搞定.別的方法無法從根本上解決你的問題 2 也可以開機按 f8進安全模式 選擇系統還原.3 建議開機歡迎畫面 f8進安全模式 進行還原...

不小心刪了一次我的世界(網易手機版)原來的地圖怎麼找回

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的世界存檔儲存在本地,刪除遊戲會刪除存檔,如果沒有備份的話,就不能找回來。可以嘗試資料恢復軟體,但是成功率不高。希望能幫到您 地圖備份在電腦了嗎?如果是網易中國版,必須備份在電腦中。如果沒有備份,那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我以前也犯過這錯誤。我的世界網易我一不小心把它刪了,請問一下怎麼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