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有多少人

2022-12-08 18:25:01 字數 733 閱讀 8972

1樓:end洛

登記的66億,加上沒有登記的4億,總計70左右。

華網巴黎12月20日電(記者楊駿)法國國家人口研究所20日宣布,根據聯合國人口調查統計,世界人口在19日應已突破65億,第65億人很可能在亞洲某地出生。

該研究所負責人吉勒·皮鬆對**表示,之所以說第65億人在亞洲出生是因為,全球每天有約36.5萬人誕生,其中57%誕生在亞洲,26%誕生在非洲,9%生於拉丁美洲、5%生於歐洲,而在北美洲誕生的只佔3%,此外還有不到1%的人口出生在各大洋的島嶼上。從資料看,第65億人在亞洲誕生的可能性佔50%以上。

該研究所釋出的資料顯示,扣除死亡人數後全球每天平均增長21萬人,而每年增加7500萬人,這相當於每年增加乙個較大國家的人口水平。該研究所指出,全球第70億人應該在2023年到2023年之間出現。

根據資料,2023年達到20億,2023年達到30億,2023年達到40億,2023年達到50億,2023年達到60億,人口增長速度在20世紀一直呈加速狀態,不過,隨著婦女生育率的下降,21世紀全球人口的增長速度已經放慢。

此外,資料還顯示,中國、印度、美國、印度尼西亞、巴西和巴基斯坦是世界上6個人口最多的國家,6國的人口總數達到了33億,接近世界總人口的一半。

據報道,今年夏天在法國圖爾召開的世界人口大會上,聯合國專家以及各國學者就已經**,世界第65億人口會在今年底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球人口:6,706,993,152(2023年7月)

全球有多少人?全球多少人?

全球現在有75億8520萬人喔親親。在14世紀50年代的黑死病和歐洲大飢荒時期後就不斷地增長,當時的世界約有億人。隨後由於戰爭等因素,增長速度時快時慢。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從1950年代起,由於導致人口增長放緩的因素 如戰爭和飢荒 的減少,世界人口增長速率明顯加快 每年超過。這一狀態持續到1970...

全球有多少人玩拳皇

夢幻只有中國和南韓玩,拳皇全世界都玩!50歲以後的夠嗆 50歲下的幾乎玩過吧 我都記得小時候拿手柄幹 這個很難統計了,不過我身邊的朋友只有三成玩夢幻西遊,其他的是玩拳皇 亞洲地區很多 漫山遍野 歐美就不知道啦 不過應該不少的 其實lz也不用比人數 遊戲喜歡就好 拳皇 永遠的最愛 我會玩拳皇,7歲打拳...

王者榮耀全世界多少人玩,王者榮耀全球多少人玩

王者榮耀作為一款現在小學生到老人都可以玩的遊戲,非常火爆,到現在為止不下六億人在玩 害人的王者榮耀,孩子們放假了就玩,毒害了一代人 王者榮耀全世界一共有六億人在玩。大概有幾千萬還是有的。六億人都在玩的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全球多少人玩 全球這個不好算,因為一些人玩的是國際版的,王者榮耀全球多少人玩,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