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生日送什麼好

2022-12-08 18:25:03 字數 992 閱讀 3467

1樓:聽聽雨兒

1 一套蠶絲睡衣。

真絲製成的睡衣不僅質感順滑,柔軟舒適,而且還具有易乾、吸濕、散熱效能好等特點,可增進身體表皮細胞的活力,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對**產生一種微妙的按摩作用,從而減少微生物在**上滋生的機會,對人體有特殊的保健作用;

2.漢唐風韻百福圖--三件套(彩棉本產品採用被稱作「人類第二健康**」、「天然羊絨」之稱的天然彩色棉花加工而成。具有舒適、止癢、透汗性好、抗靜電、不起球、改善睡眠、綠色環保等優點。

圖案由一百個福字組成,寓意「百福吉祥」。手提盒包裝,精緻美觀。)

3 銳智足浴盆。

足部與全身氣血、陰陽、經絡關係密切,是人體精氣匯集的中心,又被稱為第二心臟。足部不僅是行走的工具,還是人體的支柱,在行走跳躍時能減緩著地時對人體其它部位的**,避免器官受傷,緩衝足底血管及神經的壓力。但足底離心臟最遠,又處在人體最低的位置,是末梢血管迴圈較差而容易滯留的部位,所以每天進行足浴按摩,可以保持足部血液的迴圈暢通,進而多保證全身血液迴圈正常運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功能:加熱溫浴、振動按摩、磁療保健、臭氧防毒、紅外理療。

often8禮品**有很多精緻的禮品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上的禮物我覺得可以做一本個性的雜誌送給你母親。

她閱歷那麼多 肯定很多故事。

一些老相片 配合一些文字 還有你想說的話 會很不錯。

3樓:清涼音驚喜連連

送乙個清涼音八音盒給她吧,每當她聽到那美妙的**,一天的疲勞將會隨之煙消雲散的!

4樓:尐笨絯児

如果你是學生,送成績最好!!!

如果你是上班族,多抽時間來為母親親手做件衣服,即使不能穿,也是種紀念。

5樓:網友

十字繡抱枕。

不一定要自己親手做,你買的我相信你母親都會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給母親作一噸母親最愛吃的飯菜。

媽媽生日我送什麼花怎麼送呢,母親生日送什麼花?送多少朵?

20枝紅色康乃馨,搭配適量的劍葉 綠葉。花語 20枝紅色康乃馨,寓意 愛您 是您,指引前進的方向,把黑暗鋪向轉角,讓微笑譜成春天的樂章。今天憑藉鮮花,向您表達的我的心意 我愛您!紅色的鮮花 紅色的包裝,卻偏偏給人一種 清新 感。父母對我們的愛不就是如此麼?熱烈而不帶雜質,毫無保留 絕不聲張,就默默的...

父親生日可以送什麼手工禮物,父親生日送什麼手工禮物好怎麼做?急急急

帽子 圍脖 手套。1 禮物是在社會交往中,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品。禮物是送禮者向受禮者傳遞資訊,情感,意願的一種載體。2 通常是人和人之間互相贈送的物件,其目的是為了 取悅對方,或表達 善意 敬意。禮物也用來慶祝節日或重要的日子,比如 情人節的玫瑰或生日禮物,不可不送。禮...

送母親的生日禮物,給母親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 如果你媽媽是勤儉持家持家型的,可以送一些實用的與身體健康相關的東西回,比如豆漿機 答足浴盆之類的小家電,可以你媽媽和爸爸一起用,並且還關注了老人的健康,一舉兩得。2 如果你媽媽是愛美女性,送化妝品 飾品 金 玉等一定要有品質的 是最好選擇。不過這個就要破費嘍.衣服鞋子 比較實用 也很好 3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