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長帶兵多少人,團有多少人,排長帶兵多少人,一個團有多少人?

2022-06-07 05:40:03 字數 5310 閱讀 176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三三制原則指營以下,團以上根據實際作戰需求設定。

一個班是10人,亦可加強至14人。

所以一個排正常情況下為31人(三個班加排長一人)。

所以一個連原本應為90人,但加上連長、指導員、排長、連部戰士、炊事班等實際一般都在100人以上。

一個營理論上應為350人左右,但加營部人員,實際接近400。

一個團大約在1500人左右。

更大級別的人員無法確定。但一般的,師大致在5000人左右。

以上人員也不是絕對的,比如有些連可能有四個排140人左右,有些則只有2個排70人左右。

以上,不計後勤、裝備部隊。

2樓:削梨非非刀

一般來說,一個班有5到10人不等。

根據三三進位制原則,一個排三個班,一個連三個排,一個營三個連,一個團三個營,一個旅三個團,一個師三個旅,一個軍三個師。則

排一般為20到30人

連為100人左右

營為300左右

團為1000上下

旅為近2000人

師為3000到5000千

一個軍基本上為一萬到兩萬

不是絕對,但差別不大

軍隊團有多少人一個加強團有多少人

3樓:

軍隊的編制是其管理的基石,編制的存在可以保證整個軍隊能夠有序、合理的進行各項任務,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軍隊編制中很常見的一級——團級編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班有多少人——一個班大約有10名戰士

一個排有多少人——一個排大約有30名戰士,一個排由三個班組成

一個連有多少人,有幾個排——一個連由三個排組成,加上連長、指導員、副連長、副指導員、各排排長、司務長等幹部,有的連還配有炊事

班,人數大約在120人左右。

一個營有多少人,有幾個連——一個營配有四個連左右,人數大約在500人左右

一個團有多少人,有幾個營——一個團配有三個營,一個標準團人數事1500人。

一個旅有多少人,有幾個團——一個旅比一個師少一個團左右,而一個標準師是10000人,所以旅人數大約在7000人左右

一個師有多少人,有幾個團——一個師包括五到六個團,再加上隸屬於師後勤處的二線非戰鬥單位,比如養殖場等,隸屬於師偵察處的特種偵察連、雷達站等,再加上師部以及其他單位,所以這樣算來一個師是一萬人左右,而一個標準師的兵力也就是一萬人。

一個軍有多少人,有幾個師——30000人左右,一個軍三個師

5樓:系鬆蘭彤橋

一個班大約由十名戰士;一個排由三個班組成。一個連由三個排組成,加上連長、指導員等幹部,有的連還配有炊事班,人數大約在120人左右。一個營配有四個連左右,人數大約在500人左右;一個團配有三個營,一個標準團人數事1500人;一個師包括五到六個團,再加上隸屬於師後勤處的二線非戰鬥單位,比如養殖場等,隸屬於師偵察處的特種偵察連、雷達站等,再加上師部以及其他單位,所以這樣算來一個標準師是一萬人左右。

一個旅比一個師少一個團,而一個標準師是10000人,所以旅人數大約在7000人左右。每個軍的兵力艘是不一樣的,重點的快速反應部隊,比如說三十八軍轄三十二旅;而西部的一些軍有的只轄三個旅,所以人數都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固定 以步兵團為例 一個步兵團通常包括三個步兵營 一個炮兵營 一個坦克營 一個高炮營 一個通訊連 一個工兵連 一個機關連 人數應該在1700—-2000人 其他團就不知道了

7樓:戀水貓

一個團有三個主力營、一個支援營、還有直屬隊6-8個連,主力營一般三個步兵連一個火力連,全團總計20-22個連,正常編制2000餘人,加強團就不好說了,關鍵看什麼任務,有加強火力的,也有加強後勤支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團三個營(九個連)900--1000人。一個加強團一般多加一個營的兵力。

9樓:dy獨家記憶

一個班大約10人 一個排三個班 一個連3個排 加上炊事班等等勤務保障兵 大約有100人 一個營三個連 一個團三個營 一個師三個團 一個軍三個師 這樣算下來個師有一萬多人 一個軍4萬接近5萬人 。

一個大的加強團可以接近1萬人,都和師差不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一個團有三個營,一個營有三個連,一個連有三個排,一個排有三個班,這個編制不包含警衛、通訊、後勤保障、炊事人員等,也就是說,一個團滿編正常是有將近1000人的編制。

加強團的規模則不一定了,而且加強也不知道是什麼方面的加強,加強到什麼程度,加強團甚至可以有十幾個營,營的內部建制大小也是不確定的。

而且,現在沒有加強團這個編制,加強團都是戰時臨時的編制。他們有的可能是兩支或者幾支部隊合併而來,有的則可能是師級、旅級部隊的殘餘部隊縮編而來,所以規模是不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套取部隊編制情報,對吧?

一個排長管多少人??一個班長管多少人??一個連長管多少人??以此類推

12樓:莫憶千

1、一個班長管理人數為8-10人,一般為8人。

按陸軍步兵常規編制,一個班大致為12人。其它軍兵種則人數稍減,各不相等。

2、一個排長大約管理約20-30人。軍銜一般為少尉或者中尉。

3、一個連長大約管理一百人。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中,連長是連隊黨支部副書記,政治上受政治指導員(黨支部書記)監督。連長和政治指導員平級,都是正連級,分工負責連隊的軍事工作和政治工作。連長一般配備通訊員。

4、一個營長管理500人左右每個營(加上炊事員)。

營長的編制軍銜是大尉,在2023年以後施行的軍銜制中,編制軍銜為少校,資歷較淺者為上尉,資歷較深者為中校。

5、團長管理人數約一千多人,加強團可達3000人。

在解放軍中,和團長平級的是團政委,政委有部署命令的權力,只有團長署名未經政委副署的命令無效,由此實現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這個制度是在古田會議建立的。在團級部隊有團黨委,黨委書記是政委,團長是副書記,在人事任免方面,政委居於主導地位,團長則負責軍事工作。

6、一般一個陸軍步兵旅的人數在3000到9000人之間,每個兵種的旅人數不一,兵種內部視任務不同,所編制的兵員也不同。所以旅長管理人數也是不同的。

旅長是副師級幹部,一般是兩槓四星即大校級別來擔任,不過也有兩槓三星的上校擔任的,因為現在部隊的軍銜和職務不一定相配(嚴格來說部隊軍銜和職務按軍齡資歷計算)。

7、在抗日戰爭與解放戰爭時期每個師長管理8000-10000人之間。另外還有陸軍裝甲師,陸軍摩托化步兵師,陸軍防化師,空軍航空兵師,空軍空降兵師,海軍航空兵師,武警機動師等,現在通常為6000-8000人。

8、軍隊中一個軍的編制人數一般都為15000-20000人左右,抗戰時期一個軍的人數通常都在25000-30000人左右。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各個大軍區的陸軍集團軍編制下通常配備3個步兵師-4個步兵師,還有部分重灌陸軍集團軍(例如北京軍區陸軍第38集團軍、27集團軍都有師旅兩級編制)。

擴充套件資料

各個軍隊還可以整合成為一個集團軍,方面軍。

集團軍由若干個軍(或師)編成的軍隊一級組織。通常隸屬於軍區或方面軍、集團軍群。設有領導指揮機關,並直轄一定數量的戰鬥、勤務保障旅(團)、營。

為基本戰役軍團。一般在上級編成內遂行戰役作戰任務,亦可獨立擔負作戰任務。

依任務、裝備和編成,可區分為諸兵種合成軍團(有的稱野戰集團軍)、坦克集團軍、空軍集團軍、防空集團軍、戰略火箭集團軍等。集團軍通常在戰時編設。一個國家的軍隊平時是否編設集團軍,主要取決於軍隊規模、領導指揮體制、作戰方式和地理環境、歷史傳統等因素。

平時編設集團軍的國家,集團軍一般為部隊的最高編制單位,戰時則可為方面軍(集團軍群)編成的基礎。集團軍通常編制不固定,規模有大有小,一般依據集團軍的性質、戰役使命、所擔負的任務、戰區的地理環境和敵方軍隊的編制等條件而定。

方面軍由若干個集團軍編成的軍隊一級組織。隸屬於統帥部或戰區。設有領導指揮機關。

為諸軍種、兵種合成的戰略戰役軍團。通常在戰時組建,其編成主要視作戰方向的戰略地位、戰場容量、敵方可能投入的兵力和己方兵力情況及作戰企圖等因素而定。

一般能獨立地進行一個戰役方向的作戰,還可與其他方面軍共同進行數個戰役方向或一個戰略性戰役方向的作戰。有的國家的方面軍還可用於完成陸戰區一個戰略方向或數個戰略性戰役方向任務。

建立方面軍的目的在於對重要方向上作戰的部隊實施統一指揮,使之協調一致,共同完成作戰任務。有些國家將與方面軍性質、任務、編成相類似的軍隊組織稱集團軍群。

13樓:決死突擊

普通的輕步兵師編制來說,一般是一個班長手下十個兵,自己帶五個,班副帶五個。而後三三編制,排裡面有三個班,也就是三十六個人。連內三個排,連長自己有個指揮小組,所以實際情況大概在110人出頭。

連以上依舊是三三制,可以自己算。但是營一級開始有參謀、勤雜、偵查、加強單位等人員,數量就比較不確定了。營以上,指揮官還有自己直屬的通訊、警衛單位。

此外,裝甲部隊、炮兵等陸軍其他兵種變成更為複雜,主要跟**需求的人數有關聯。

空軍、海軍就更復雜了。

一般來說一個營應該能達到400人左右,團千人到倆千不等。師五千到一萬不等。

14樓:lol新手

一個牌子一般管30人左右,一個班答管十個人左右,還一個連班是管一百人左右,一個營長大約是管300人,一個團長是1000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排長管36人,一個班長管12人,一個連長管108人

16樓:123為

排:40人 班:10人 連:120人…………………………

我國陸軍一個團有多少人?一個營有多少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個班有5到10人不等。

根據三三進位制原則,一個排三個班,一個連三個排,一個營三個連,一個團三個營,一個旅三個團,一個師三個旅,一個軍三個師。則

排一般為20到30人

連為百人左右

營為300左右

團為千人上下

師為三千到五千

一個軍基本上為一萬到兩萬人

這個劃分其實是很久以前的了,現在因為都是集團合成,而且分工明顯。所以,往往人數差別很大。我國旅的建制很少,所以就沒有被排列在內。

以上所說的是陸軍,海軍和空軍由於其特殊性,不能按照這個來劃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連一般有三個排組成.而一個排一般有三個班組成,一個班一般有十個人左右.所以這樣算來,一個排有30人左右.

再加上炊事班,通訊員,司務長,三個排長、副連長、連長、指導員。大約在120人左右。

一個營配有四個連左右,人數大約在500人左右;一個團配有三個營,一個標準團人數事1500人;

全球有多少人?全球多少人?

全球現在有75億8520萬人喔親親。在14世紀50年代的黑死病和歐洲大飢荒時期後就不斷地增長,當時的世界約有億人。隨後由於戰爭等因素,增長速度時快時慢。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從1950年代起,由於導致人口增長放緩的因素 如戰爭和飢荒 的減少,世界人口增長速率明顯加快 每年超過。這一狀態持續到1970...

印度有多少人,印度有多少人?

13億左右了。人口飛速發展中。據美國 3月31 道,印度人口普查部門 當天宣布,印度最新的全國人口普查結果顯示該國人口總數為12.1億。過去十年,印度人口增加了17.6 新增人口1.81億,與人口普查 的預計一樣。印度人口普查還顯示,該國新生男嬰的數量還是比女嬰多。在6歲以下孩子中,男女孩的比例為1...

目前全世界有多少人全世界有多少人

64.647億 1995年至2000年間,世界人口增長 率為1 33 每年新增 人口7800萬,下世紀中葉,世界人口數將為73至 107億,預計2050年的中位數為89億。1998年年中的統計表明,世界 人口數為59萬,其中47萬 80 生活在發展中國家,近12萬 20 生活在發達國家 亞洲佔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