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貝沙坦片會發腫瘤嗎?厄貝沙坦類藥會不會致癌?

2022-12-08 18:20:02 字數 1113 閱讀 4825

1樓:文軒安然

厄貝沙坦片吃了不會得癌,厄貝沙坦片是臨床常用的降壓藥物之一,屬於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主要作用是擴張血管、降低血壓,是高血壓患者較為理想的降壓藥物,可以單劑服用,也可以聯合鈣離子拮抗劑、β受體阻滯劑、利尿劑等。

厄貝沙坦類藥會不會致癌?

2樓:改冰昳

厄貝沙坦屬於是血管緊張素受體拮抗劑一類的降壓藥,可能會出現胃腸道方面的***,出現腹脹,噁心嘔吐,口幹這些表現,另外還有可能會出現過敏的反應,出現皮疹,**瘙癢,還有可能會引起低血壓,頭暈,頭疼等。不會致癌。

3樓:螢火蟲滴

您好,我是全科醫師,有一些降壓藥物,有可能生產廠家和出廠標準不是很合格,所以我建議最好選擇應用到廠家進行口牌的降壓藥物,比如說像賽諾菲,他們的厄貝沙坦不手召回的影響,如果不放心的話,你也可以換一種降壓藥,因為可以選擇降壓藥,種類也是很多。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厄貝沙坦類藥屬於處方藥,應讓醫生對症下藥,注意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藥,是不會致癌的。

厄貝沙坦片能長期吃嗎

5樓:卷愉錢精

你好:最好不要長期使用。

厄貝沙坦片(安博維)主要作用;**原發性高血壓,合併高血壓的2型糖尿病腎病的**。

通常建議的初始劑量和維持劑量為每日150

mg,飲食對服藥無影響。一般情況下,厄貝沙坦150mg,每天1次比75

mg能更好地控制24小時的血壓。但對某些特殊的病人,特別是進行血液透析和年齡超過75歲的病人。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厄貝沙坦片的***及解決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物固有作用,不能避免!降壓藥的種類很多,建議你的父親可以換成北京0號,看看,或者用點壽比山。

厄貝沙坦片有什麼***

7樓:邢芃幸逸馨

厄貝沙坦常見的不良反應就是頭痛,出現不良反應可以減量服用,看看能否緩解,如果不能緩解有不能耐受的,需要換藥。

一片坎地沙坦酯分散片能降多少血壓

通常乙個降壓藥降壓幅度一般在20 10mmhg左右,地平類藥物可能效果稍好一點,沙坦類,普利類藥物可能會稍稍差一些,當然血壓高一點的人可能降壓會多一點,血壓正常的就可能不怎麼降了,就像退熱藥,體溫高的就降得多一些,體溫不高的就只有止痛作用。不過這個藥有明顯的鹽依賴性,也就是說,吃得太鹹降壓作用就會變...

奧美沙坦酯片療效好不好有什麼作用

傲坦 奧美沙坦酯片 53.00 藥物的作用是患者選擇藥物的時候最為看重的乙個因素。好藥自然受歡迎,療效好。那麼,奧美沙坦酯片療效好不好?有什麼作用?奧美沙坦酯片是一種主要成分是奧美沙坦酯的藥物,主要用於 高血壓。其中,奧美沙坦酯是一種前體藥物,經胃腸道吸收水解為奧美沙坦。利用ace抑制劑阻斷腎素 血...

纈沙坦分散片可以單獨服用來降壓嗎

高血壓病人可以長期吃纈沙坦分散片。血壓控制好。無特殊不適不必換藥。你180的高壓的確屬高血壓,頡沙坦可以加雅施達服用,不用珍菊降壓片。可以用來單獨降壓,但是女性首選的是鈣離子拮抗劑。珍菊降壓片不主張用了,纈沙坦分散片屬長效製劑,一般兩周後才能逐漸起效,根據血壓測量情況,可逐漸減少真菊降壓片的用量,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