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最怕的鬼故事!!嚇唬女孩子的鬼故事!

2022-12-08 18:20:03 字數 3348 閱讀 9630

1樓:粉色憶紛飛

第乙個故事。

你相信誰?有一年登山社去登山,其中有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在一起。

當他們到山下準備攻峰時,天氣突然轉壞了,但是他們還是要執意的上山去。

於是就留下那個女的看營地,可過了三天都沒有看見他們回來。

那個女的有點擔心了,心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

等呀等呀,到了第七天,終於大家回來了,可是唯獨她的男友沒有回來。

大家告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她的男友就不幸死了!

他們趕在頭七回來,心想他可能會回來找她的。

於是大家圍成乙個圈,把她放在中間,到了快十二點時,突然她的男友出現了還混身是血的一。

把抓住她就往外跑。他女朋友嚇得哇哇大叫,極力掙扎,這時她男友告訴她。

在攻峰的第一天就發生了山難!

全部的人都死了只有他還活著。

你相信誰?第2個故事。

夢中情人。寧最近總是夢見同乙個夢,夢裡乙個男人對她說:「你來嘛,你來找我嘛,我等你。

終於,寧忍不住了,於是問他,:「你是誰?我怎麼才能找到你呢?「男人說:「明天中午12點在xx公。

園門口的站台上來找我,我這裡有一顆痣。「男人用手指著自己的下巴。

醒來,寧匆匆找到自己的好友並把一切告訴好友,好友答應陪同她一起前往。中午11點55分兩。

人在約定的地方等,卻不見男人來,天氣炎熱,寧對好友說:「太熱了,我到對面買兩支雪糕,你。

在這裡等我。「說完寧過街去了。

就在這時,一輛車子衝了過來,一聲慘叫。好友跑過來一看寧,已倒在血泊中。當開啟車門。

準備把寧送到醫院時,才發現這是一輛靈車,而車上的玻璃棺材中躺著個男人,男人的下巴有。

一顆痣。好友恍然,看看自己的手錶,現在的時間是12點整。再探探寧的呼吸,已經停止了。

第3個故事。

好朋友背靠背。

小a跟小b是很好的朋友,有一次他們轉到了一所新學校,剛好一起住在乙個雙人宿舍,睡著雙層床,可是進學校不久小b就失蹤了,小a從那天起一直夢到小b來對他說好朋友背靠背,到天亮時就看到地板上有一灘血,剛開始他沒怎麼在意,可是他往後天天夢到,越來越害怕便報了警,警察搜查他的房間後竟然發現小b的屍體被反著釘在了小a的床板後每天小a都和他背靠背的睡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貼吧「恐怖」吧或者「鬼故事」吧裡看看,那裡有不錯的。

3樓:帳號已登出

半夜12點,不要往窗外望!

4樓:火之優雅

你家窗戶的玻璃真涼啊~

嚇唬女孩子的鬼故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上電梯的時候故意說一句,怎麼這麼擠,好多人。實際上電梯裡沒人。

女孩子被鬼故事嚇到了怎麼辦

6樓:棄粉宣

1.警告那些講鬼故事的同學,一定要顯得特別嚴肅。2腦子裡出現恐怖的畫面的時候,就像一些快樂的事情 3單獨做事的時候,就叫上你的好朋友,這樣會有安全感 4一定要在腦子裡形成世界上沒有鬼,那只是嚇人的 我也有被鬼故事嚇到的經歷,所以我很想幫你,希望這些辦法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就好了,我貌似看這個長大的,雖然我是個男的,但我認為還是看少了,看多你就會麻木了,像我看鬼片起到催眠效果的你也就畢業了。

8樓:黑丶圈

這個問題值得思考。 你應該學會大膽。 早點睡覺。我以前就是早點睡覺。 等大了就好了。我現在都不怕了。 上了高中就不會有這麼無聊的人了。

最可怕的鬼故事,要非常可怕的

9樓:神田瑞枝

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的從夢中醒來,聽到一樓有動靜。開門一看,一樓的廚房還亮著燈,不時地傳來刀具摩擦的奇怪聲音。

樓下媽媽可能聽見了我開門的聲音,喊道:「兒子,起來了?下來幫我搬一下東西!」

我正要下樓去,隔壁臥室傳來了媽媽顫抖的聲音:「兒子!別下去!我也聽見那個聲音了!」

誰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是假的,因為她說了個「也」字。

主人公並沒有告訴母親他聽到了那個聲音。

夜深人靜了來個鬼故事,可怕一些嚇唬一下女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我是男人,我女友不怕鬼故事,而我怕,我講著講著,講得很投入想把她帶進情景的時候,她卻突然一聲大叫,把我嚇得要死! 算了 傷不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糾結的你幹嗎要嚇女孩子哦 對女孩子要好點知道不? 不然小心你女朋友k你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在這裡呀?該回你的墓地理去了,以後不要出來上網嚇人了。

推薦幾個短的特別可怕的鬼故事吧!!

14樓:熱點娛樂君

有一所醫學院,為了教育出有素質的學生。規定每一學期的期末考試時,讓乙個學生單獨在太平間裡呆上乙個晚上。雖然這種考試看上去不太人道,可是校方卻一直堅持了下來。

這一回,輪到了一向自稱膽子很大的阿美了,阿美在學校裡一向以膽大包天自居,而且是貓撲等許多論壇的鬼故事寫手,以嚇死網友為樂。她早就說過不把這種考試當回事了,可是,當校方宣布今天輪到她時,她還是驚出了一頭冷汗。必竟是乙個人獨自在漆黑的太平間乙個晚上啊。

還不准點燈。

晚上,阿美被帶到了太平間裡,砰的一聲,門被關上了。屋子裡一下子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阿美縮在了屋子的一角,當她想到四周全部都是死人時,她的頭皮頓時一陣陣發麻。

過了一會兒,月光照了進來,藉著月光,阿美發現太平間的牆上居然有一面鏡子。於是,她便對著鏡子開始唱起歌來。她一直唱啊唱啊,直唱到了天亮。

第二天,腫著嗓子的阿美被帶了出來,她得意洋洋地對大家說沒什麼了不起的,對自己來說只是一件小事罷了。大家都很佩服她,這時,有乙個同學問她嗓子怎麼腫了?她說自己在太平間裡對著鏡子唱了一夜的歌,今天早上才不唱的。

這時,大家的臉色變了,阿美還不解其意。停了半天,有乙個同學臉色慘白地告訴她。

太平間裡根本沒有鏡子啊!!!

講給女孩子聽的鬼故事,真實一點的。

鬼故事,越恐怖越好

15樓:小珊不怕你

長篇恐怖**。

tinadannis的:

《冤鬼路》《櫻花厲魂》

《靈堂課室》

鬼古女的:《碎臉》

《傷心至死之輪迴》

《傷心至死之萬劫》

《暗穴》沈醉天的:

《女生寢室1》

《女生寢室2》

《女生寢室3》

《女生寢室4》

陳瑞生:《第四校區》

女孩子請進 女孩子進來?

做事要有原則。不是你的錯,就堅決不能人錯。嘿嘿,當時都在生氣的情況下,你也可以態度軟一點,過後再同她溝通。如果你沒一點原則的話,最終會導致她低看你,甚至會甩了你。我不會,因為如果相愛的話,就不能對對方呼來喝去那樣,不過優勢還是會撒點嬌 沒關係滴,是情侶嘛,撒嬌是可以的 不會 有些時候 女生讓男生遷就...

女孩子請,女孩子回答?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乙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乙個人直到永遠的。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於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嘴角...

女孩子請進,女孩子進來?

既然是不小心,你那麼緊張做什麼呀!和他說清楚,道歉唄,有什麼呀要是你們彼此都那麼在乎,他會接受你的道歉,也就和好了。兩個人有了磨合一定要即使解決,不要累積這樣會給你們的感情造成威脅的,感情嗎本來就不是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共同的努力,你們都珍惜,就不會禁不起時間的考驗。發個簡訊吧,如果想再正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