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碟血打什麼最好?哪位大蝦告訴下?

2022-12-08 17:45:03 字數 1130 閱讀 9970

1樓:vip設

我有買,用了後自己認為打大災變或機甲挺bt的,大災變刷怪挺快的,威力也很大,但打boss貌似有點弱,機甲威力還是很大,小怪火神以外的幾顆子彈就可以秒了(在灼熱煉獄試的)。喋血射速挺快的,打生化雖然威力較大,但單只威力比雙只小(自己觀察的,不確定是不是),但雙只重量又非常蛋疼,太重了,在72管道街開6一般可以秒鬼。如果拿碎魂和它比,我自認為是喋血比較好,這把槍還是值得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玩了下,感覺射速超快、沒有ak/m4a1那樣漂(但也沒人家的傷害高,個人感覺)總合分析團隊競技不用買。我主要玩團站和競技。

3樓:匿名使用者

碟血玩團隊最好 射速快 守管道的話一定要保證必贏 要不跑都跑不了 太重。

csol怎麼打空格 我總是弄不好~~哪位大蝦幫我一下 輸入個名字 新號 我提供賬號 要四五個空格 然後後面是鴨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智慧型abc打【a'''然後快速按2下回車`按【+】一直按到最後一頁有3個空格`隨便選個`然後就會出現【啊�『 把【啊】和【『】都去掉`剩個空格就可以了`在csol裡起名字時是不會看到那個空格的`打出來是【啊『】空格在【啊】和【『】中間`沒有顯示出來 但實際是存在的要控制【←】和【→】來把【啊】和【『】刪掉`小心一點不要把空格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您弄 您把賬號密碼給我就好了 5分鐘進遊戲 我q948820352 賬號密碼發過來。

坑跌的csol要出幽靈模式 什麼情況啊? 那位大蝦說一下 最好說下怎麼個規則 很急很急

csol年度神器排名!排一下那個最好用什麼的!

6樓:what丶啦

就目前來講:

猴神,怒海狂鯊。

蛇神,生命收割者。

龍神,黑龍炮。

馬神,海皇之怒。

羊神,盤龍血煞。

盤龍和海皇在河道表現都不錯,但沙漠等圖完全搶不到人頭。龍炮,電鋸算是不錯的,新神器狂鯊右鍵逆天,但估計不久就會和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弒神 深淵 海皇 狗神 雞炮 其他的 涼涼。

csol死亡咆哮skull 4和碟血哪個好

一支自動步槍,一支微衝,不能比較。要說的話各有各的好,死咆 生化,災變都可以,但更偏向於生化,機動性高,載彈量高,不錯的傷害,可以溜屍可以守點。災變 秉承sk系列強大的貫透性,清小怪和打boss都有著不俗的表現,打boss滿攻基本一槍1k,但射速和換彈速度就略差了一點。喋血 生化,災變都可以,有模式...

DJ和打碟有什麼不同,DJ的打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打碟

打碟就是用專業的機器,把數首節奏,旋律,情緒及 風格等完全不同的跳舞 或歌曲連線得天衣無縫,並且對這些舞曲進行編輯加工。就是dj用專業的cdj,黑膠唱機和數碼唱機,通過調整bpm和eq,將跳舞 或歌曲mix 連線 得天衣無縫!一般dj打碟都在夜店,酒吧,club,還有其他dj工作的地方,比如說 錄音...

打口或打孔碟是什麼意思,CD打口碟是什麼意思?

正版的水貨 讓查了 就把磁帶打口 能聽 不錯 cd打口碟是什麼意思?cd打孔碟,是指因生產運輸過程中發現存在質量問題,或者是因為滯銷而被處理的報廢碟。因為cd光碟的讀碟順序是從內圈到外圈的逐道讀取,因此,這種僅僅在光碟上打個小孔的方法並不會導致整張光碟不可讀。正因為是報廢碟,因此賣得很便宜,但又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