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死亡咆哮skull 4和碟血哪個好

2023-04-16 02:35:03 字數 812 閱讀 7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支自動步槍,一支微衝,不能比較。要說的話各有各的好,死咆:生化,災變都可以,但更偏向於生化,機動性高,載彈量高,不錯的傷害,可以溜屍可以守點。

災變:秉承sk系列強大的貫透性,清小怪和打boss都有著不俗的表現,打boss滿攻基本一槍1k,但射速和換彈速度就略差了一點。喋血:

生化,災變都可以,有模式ab,因地制宜。生化:a模式可以溜屍,但傷害略差。

b模式雙持,傷害大,可以守點,溜屍就別想了,重量和終結有得一比。災變:總體來說玩家都喜歡用b模式,傷害大,清小怪絕對稱得上是神器。

打boss也有不俗的表現。以上 (補個:這就要看你偏向於哪種模式了,如果是生化的話死咆,災變喋血(射速清小怪問題)個人的話還是推薦買死咆吧,綜合各種因素)

2樓:武白桃

災變喋血 生化死亡咆哮。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 skull4傷害沒死騎高 射速沒喋血快 生化搶分難 開6也搶不過喋血 玩災變還行。

4樓:向前看向厚賺

表示死亡咆哮四,生化無壓力啊,本人生化黨。碟血就不知道了→_→

5樓:渡邊給我麻友

喋血好點 經驗告訴你。

6樓:起個網名真難

主玩生化的話,喋血不錯。玩災變還是死亡咆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喋血好點,以後好槍多著呢,過年什麼神器都出了,不過買了吧,會絕版的。

8樓:

我個人覺得是咆哮。

CSOL問題,CSOL的問題

前面的我理解,但最後一句我不贊同。我不止一次的見過女的在網咖玩csol,另外,我老婆 現實中的,已結婚的 也玩,還有,我戰隊就是專門招收情侶玩家的。電信二區 史密斯夫婦戰隊 我在成都上網 網咖裡見到過女的玩,一般這些女的都很潑辣的 穿的 手上拿著煙 酷啊!還是高手呢 買女角色只是漂亮,只不過身體細,...

csol咋樣死,csol咋樣死?

玩競技團隊,被敵人一槍爆頭倒地而死,100血生命被打的還剩0,採納謝謝.1.摔死。2.炸死。3.雷死 以前的cs被雷擊中會死的 4.被人打死。5.被人爆頭死。5.被刀死。6.被淹死。6.被c4炸死 有若干種死法 如從高處狠命跳到沒有水作墊子的地方摔死,被子彈打死,被手雷炸死,被小刀戳死,被汽車碾死 ...

csol的紀念,什麼是csol

是呀,現在玩生化玩4人的都有用神器來玩的,龍袍加特林電鋸,都是很坑的,雖然公司賺到了錢,但玩家遲早會耐不住神器的鴨梨,紛紛退出csol的。2009年生化模式公測 看我的生化模式終極神器 殭屍的噩夢 毀滅者 無情的火舌可以吞噬一切面前的敵人。2013年 哥有電鋸 開6就甩你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咿呀 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