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可以說說貔貅放在什麼位置最好

2021-03-04 08:54:28 字數 3721 閱讀 3510

1樓:劉德洪周易網

貔貅擺抄放時應將其頭朝外

貔貅擺放時應將其頭朝外,這樣它才會從外面咬錢進來。對著正大門時可將貔貅的嘴斜對大門,也可對窗外,但窗外必須有人行路。值得注意的是,切不可讓貔貅的頭對著廁所。

貔貅在辦公室的擺放:貔貅可擺放在辦公室的財位上,可對著門,但是不要對著廁所。貔貅不要擺放在比你高的地方,也不要擺的過低。

可將貔貅對著外面無阻擋物的開闊窗戶,也不要對著鏡子,不要對著自己。

貔貅的佩戴需要講究正確的佩戴方法,這樣才能達到佩戴的最佳效果。貔貅的頭一定要朝上佩戴,這樣才能尋找到財富,看到惡煞並將其吞併,起到辟邪的效果。這是在請貔貅的時候需要注意的細節。

貔貅招財嗎?哪位可以說說呢?

2樓:新設的

許多人佩戴的貔貅都是沒開光的,但是知道貔貅是具有招財催運,並且趕走邪氣,帶來好運的作用,那麼就很想知道沒開光的貔貅能招財嗎?佩戴貔貅的目的其實都是想帶來更多的財運,也是就能夠帶來財富,如果佩戴沒開光的貔貅不招財的話,那就是沒有任何作用了。

沒開光的貔貅能招財呢?告訴你乙個確切的答案,沒有開光的貔貅是沒有被賦予靈性的,是沒有招財的作用。招財貔貅只有在真正的開光之後才被開啟了神通,才會激發出自身的能量來招財的,沒有開光相當於其他的裝飾品一樣,沒有靈力,只有材質本身的能量。

貔貅還是開光的好,正宗的開光能夠讓貔貅更充分的發揮出靈性,能夠去除掉貔貅自身的煞氣,並且清潔掉貔貅的世俗之氣,具有光明之性。重要的是貔貅在開光之後也是同時具有了認主的能力。開光之後的貔貅會用紅布包裹起來,等緣主請到之後單獨開啟紅布認主就能讓貔貅認定是醫生的主人,這樣才會盡心的招財給主人。

沒有開光的貔貅不具有靈性,更不會認主,也就不能招財的。

吉照堂至尊貔貅品種多樣新穎,有擺件、吊墜、手鍊等,可以讓奉請緣主全方位,全時段都擁有貔貅守護的財運;材質珍貴齊全,有黑曜石、和田玉、翡翠、紅瑪瑙、黃玉、墨翠、紫檀、金耀石等完美材質,可以契合每位緣友的品味需求和個人偏好;外觀美感十足,款式設計新穎、雕工渾然天成、靈性富有動感,或大氣炫目、或小巧別緻、或經典優雅、或簡單大方;佛門開光正規,經佛門寺院法會開光,流程莊重正規,賦予靈性,偏殿加持七天七夜,梵音環繞,去除貔貅戾氣,認主後非常靈驗;證書真實齊全,請購方便快捷,服務專業熱情,最重要的是眾多客戶回饋表示吉照堂至尊貔貅非常靈驗,值得信賴。

3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不招財,說兩點給樓主參照一下自己判斷吧:

貔貅有嘴無肛,能吞萬物而不洩,只進不出,好比鸕鶿捕魚,沒勒住魚直接吃掉了。不會回吐出來。既然貔貅不會吐寶,和公尺倉養鼠有何區別?那如何招財給你?

貔貅店的貔貅成千上萬吧!店主財富幾何?

哪位好心人說說貔貅是玉的好還是金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的,玉的靈氣充足些。

貔貅的材質不同,他們在作用、**上也不盡相同,但是無論哪一種材質,只要是這種開光的,都具有招財的作用,只不過在對人身心、運勢、命理等方面的偏重不同,本文將為緣主介紹最常見的貔貅的材質,讓緣主在請購貔貅時可以結緣最適合自己的貔貅的材質。

現在用來製作貔貅的材質主要有和田玉、金屬、翡翠、黃水晶以及黑曜石等,吉照堂至尊貔貅的材質包括深邃大氣能量深厚的黑曜石,光澤明潤質感細膩的和田玉,富貴吉祥經典典雅的黃玉,溫潤凝重設計新穎的翡翠貔貅,深邃沉穩雕工精湛的墨翠,奪光溢彩線條流暢的黃水晶等,總之各有千秋,緣主可以根據自己對於貔貅的材質外觀的美感來選擇自己喜愛的貔貅。

貔貅的材質之和田玉材質作用:傳說和田玉是吸收月光精華而成,具有強大靈性,和田玉可為人體蓄養元氣,與人體氣息、體溫、美感相得益彰。人們隨身佩玉,可以增加抵邪氣侵襲,保障佩玉人的安全和吉祥;玉能永駐青春、延年益壽。

貔貅的材質之翡翠材質的作用:翡翠是玉石之王,具有多種微量元素有益人的身體健康,在潛移默化中就能調節人的身心健康。翡翠貔貅對人體磁場和命理磁場都有積極的的保健作用,能驅魔辟邪、護身擋災,使佩戴的人滿意吉利、安全順暢。

貔貅的材質之黑曜石材質的作用:黑曜石貔貅能量非常強勁,辟邪效用是最佳的。他的生命磁力、感應力也是最強的,可以很好的護佑緣主,同時寓意不再哭泣,可以彌補五行,**方面也相對便宜。

貔貅的材質之黃玉材質的作用:黃玉貔貅不僅具有很高的吉祥意義,也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給人帶去財富和美的享受,黃玉可以作為護身符佩帶,能辟邪驅魔,使人消除悲哀,增強信心,特別是黃色是中國皇權和財富的象徵。

貔貅的材質之黃水晶材質的作用:黃水晶的亮度與彩度都十分出色,而且他的震動頻率影響人類的太陽神經叢,屬理智體,主財運,可創造意外之財,對貔貅的招財功效發揮極有幫助。

貔貅的材質之金屬純銅材質的作用:黃銅的金黃色象徵了**財寶,而且黃銅打造的貔貅擺件,給人一種十分堅實可靠的感覺,是招財旺財的最佳金屬。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根據從古至今的文明演化而匯聚成的文明特質為緣主量身打造,其內在的文化內涵和精髓更是不言而喻的,開光後的吉照堂至尊貔貅可以改變我們的能量場,做到與我們的磁場更加的貼近和契合,因此吉照堂至尊貔貅的招財能量會更加的充足,可以幫助我們正財、偏財一手抓,同時也可以做到改運的功效。

以上便是對於貔貅的材質大致的介紹,緣主在選擇時,應當從自己對於貔貅的材質外觀美感的選擇出發,當您產生歡喜心時,就是與這尊貔貅結緣的開始,通過認主佩戴和虔誠供養,貔貅就會為您帶去好的改變,對您的人生事業就會有所幫助。

睡覺時可以戴玉貔貅嗎?能說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各種神話故事中,有很多神獸。就拿龍、鳳、龜、麒麟和貔貅來說,它們一起被稱為五大瑞獸。每一種瑞獸都被人們賦予了神聖的力量,然後誠心供奉以求得以成全自己的願望。

貔貅,是我國古代傳說的一種招財神獸,民間流傳的關於貔貅有很多說法,其中比較熟悉的有兩種,一種為,貔貅形象兇猛,在天上負責巡視的工作,所以貔貅一直有辟邪去煞的功效;另一種則是貔貅作為龍王的第九子,隻食金銀珠寶渾身珠光寶氣,且只進不出。所以人們也把貔貅當做招財進寶的神獸來供奉。但是帶貔貅有什麼講究和忌諱的地方嗎?

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帶貔貅的講究和忌諱。

圖為吉照堂金曜石貔貅。我們都應該知道,奉請到貔貅以後,必須要給貔貅進行乙個正規的開光儀式,這時候貔貅才能認主人才會具有靈性來給家中招財辟邪。吉照堂至尊貔貅在進行開光時,地點會選擇在千年古寺的大雄寶殿之中,參加吉照堂開光法會的法師各個都是持有正規戒牒的有著深厚修為的得道高僧,在嚴格遵循開光儀式程式的基礎上,以自身的修為、願力以及咒力附加於貔貅上,在除去貔貅表面的塵垢的同時,也會影響貔貅本身的磁場。

我們知道貔貅兇猛,經過開光之後,貔貅的磁場變會稍作改變,身上的戾氣會被化去,使得他的磁場能和奉請的緣主磁場相接近。更能保佑緣主。

吉照堂至尊貔貅因其請德高望眾的大和尚大師傅真開光、真加持而聞名業界,是國內不可多得的招財神獸。

奉請到開光貔貅之後,,就要注意一下帶貔貅的講究和忌諱了。首先,在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需要把貔貅的頭向上佩戴,有招天財的意思,也有蒸蒸日上的寓意。而佩戴貔貅手鍊的時候一般帶左手,如果是黑曜石或金曜石貔貅手鍊則左右手均可。

另外,佩戴貔貅的時候內外佩戴都可,但在外的時候請不要讓外人碰觸,一是貔貅是認主人的,不熟悉的人觸碰它會影響他的靈性。另外,貔貅喜淨,不喜外人觸碰,當然貔貅是需要勤清洗的,清洗的時候用清水即可。佩戴的時候還要注意的時候就是不要讓貔貅沾到血,洗澡和房事的時候也請不要佩戴。

由於貔貅是一種性懶的神獸,所以在佩戴的時候要時常對其進行撫摸讓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你,但是要注意的是貔貅的眼睛和嘴巴是用來尋找財富的部位,這兩個部位就不要觸碰。貔貅不喜強光,一般的電腦光或者是日常光是沒事的,但若是閃光燈等的強光則是不行的。短時間內不佩戴貔貅的時候可以暫時將貔貅放置在別處。

但若是長時間不佩戴,就不能亂放了,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好,也可放置在貔貅頭朝向門口的位置,可吸收財氣。以上便是帶貔貅的講究和忌諱,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貔貅招財嗎?哪位可以說說呢貔貅真的可以招財嗎?

許多人佩戴的貔貅都是沒開光的,但是知道貔貅是具有招財催運,並且趕走邪氣,帶來好運的作用,那麼就很想知道沒開光的貔貅能招財嗎?佩戴貔貅的目的其實都是想帶來更多的財運,也是就能夠帶來財富,如果佩戴沒開光的貔貅不招財的話,那就是沒有任何作用了。沒開光的貔貅能招財呢?告訴你乙個確切的答案,沒有開光的貔貅是沒...

哪位大神可以說說枇杷核能種出盆栽嗎

枇杷盆栽,需選擇果實肥大 果形端正 品質好 不易受日燒和凍害的果實。待這些果實充分成熟後取種。必須選用未經45 以上的溫度處理過,有生活力的大粒種子。由於枇杷種子沒有休眠期,只要採種後稍晾乾即播種,在溫度 水分適宜和通氣良好的條件下隨時都能發芽。播種容器可用一次性紙杯 外部套黑色薄膜,留排水底孔 播...

你覺得演技最好的韓國明星是哪一位?可以說說麼?

1樓 長魚流利 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2樓 帳號已登出 演技最好當屬忠武路大咖,80後女演員當屬孫藝珍歐尼。3樓 裴大柱 孫藝珍,影后都拿到手軟 忠武路演員之一,這樣的女生,長得又好看演技又好誰不愛 4樓 小雨沙沙 李鍾碩,他演的每個角色都拿捏的很到位,像 w兩個世界 聽見你的聲音 匹諾曹 當你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