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食品科技園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25:05 字數 1422 閱讀 4148

1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食品科技園發展****成立於2023年09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食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等。

法定代表人:陳釺。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00001884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2樓:愛企查

無錫食品科技園發展****是2010-09-17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通江大道898號。

無錫食品科技園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0561830039g,企業法人陳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食品科技園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利用自有資產對外投資;受託資產管理(不含國有資產);房屋建築工程、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土地前期整理;為企業提供管理服務;對科技專案的孵化培育;房地產經紀;會議及展覽服務;房屋租賃;倉儲服務;**諮詢服務;培訓服務(不含發證、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建築用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004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食品科技園發展****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無錫頂臻食品科技****怎麼樣?

無錫市祖平食品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負責全市經濟和資訊化工作的統籌協調,對經濟和資訊化發展的重大問題進行研究分析並提出意見和建議。提出全市新型工業化發展戰略和政策,協調解決的重大問題。

擬訂並組織實施工業和資訊化的中長期發展規劃、年度計畫。擬訂全市工業和資訊化領域的政策措施並組織實施。參與全市國民經濟發展戰略和目標的研究制定,收集、整理、釋出經濟和資訊化資訊。

法定代表人:錢祖平。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820001890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天鵬食品******怎麼樣?

無錫高新科技創業發展****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5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王紅企業型別:

無錫新區長江路7號科技園四區一樓113號房。

法定代表人:秦霞。

註冊資本:56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30000076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廣州優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新沁園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優康食品科技 是2011 11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雲山大道31號a區1302號 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廣州優康食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45856630877,企業法人李裕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優康食品科...

嘉興大好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嘉興大好家食品科技 是2015 04 15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海寧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春潮路28 3號。嘉興大好家食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81336954190a,企業法人林駿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嘉興大好...

山東聯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聯騰食品科技 是2016 07 25在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黃河十二路1188號豪德 廣場3004號樓129。山東聯騰食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ma3ce6436f,企業法人張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