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惠揚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建設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51:04 字數 2865 閱讀 9087

1樓:愛企查

無錫惠揚建設發展****是2011-03-15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南湖大道588號411室。

無錫惠揚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057038929xn,企業法人高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惠揚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的建設、施工;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書經營)。物業管理(憑資質證書經營);利用自有資產對外投資;招商引資服務;經濟**諮詢服務;電氣機械及器材、建築用材料的銷售;百貨的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666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建設發展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無錫市建設發展投資****是1991-06-15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夏家邊朱家夅58號。

無錫市建設發展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02504550757,企業法人唐勁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建設發展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利用自有資產對外投資;工程專案管理;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城市建設專案的招商引資;城市建設綜合開發;市政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以上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自有房屋、設施裝置的租賃(不含融資性租賃);金屬材料、建築用材料、裝飾裝修材料、五金交電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735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1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建設發展投資****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無錫市城市建設發展****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城市建設發展****成立於2023年11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城市基礎設施開發等。

4樓:愛企查

無錫市城市建設發展****是1992-11-25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解放西路8號。

無錫市城市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0135915216w,企業法人朱小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城市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開發;房屋租賃;房屋代拆、代建;停車場管理;建築用材料、裝飾裝修材料(不含油漆、塗料)、電工器材、五金交電、通用機械及配件、電氣機械及器材、通用零部件、汽車電單車零部件、金屬材料、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品)、電子計算機及配件、工量具、炭素製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906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錫市城市建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無錫智慧型城市建設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無錫智慧型城市建設發展****是2015-05-20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繡溪路55號a1樓6層。

無錫智慧型城市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033907544x9,企業法人華賢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智慧型城市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通訊工程施工總承包(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銷售;資訊系統整合;資料處理與儲存服務;電子產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和發射裝置)、辦公裝置的銷售、安裝、維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展覽展示服務;票務**(不含鐵路客票);利用自有資金對外投資;百貨零售;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憑有效許可證經營);計算機及輔助裝置租賃(不含融資性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00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無錫智慧型城市建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無錫市中宜建設發展****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來市中宜建設發展有源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bai31日,主要經營範圍du為zhi

7樓:愛企查

無錫市中宜建設發展****是2013-10-31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註冊位址容位於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西大道1898號901室。

無錫市中宜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0815570293,企業法人朱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中宜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環保工程、裝飾裝潢工程、消防工程設計、施工;建築材料、裝飾裝潢材料、通用機械、專用裝置、消防器材的銷售;工程管理服務;機電裝置安裝;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252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錫糧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糧倉文化發展 是2014 07 30在江蘇省無錫市南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揚北新村11號。無錫糧倉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3398380401b,企業法人勇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糧倉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交流策劃 食品 按許可證...

上海旺揚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旺揚實業發展bai 是du2009 01 13在上海市閔行區注zhi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 答上海市閔行區光華路598號2幢a2019室。上海旺揚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6840287400,企業法人齊紅亮,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上...

雅園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雅園建設發展 是2017 04 26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內資或控股 注容 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梅山鹽場1號辦公樓十一號1639室。雅園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6ma290k6cxd,企業法人朱浩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雅園建設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