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07:50:03 字數 808 閱讀 7929

1樓:愛企查

北京本手文化發展****是2005-12-30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珠市口東大街5號南2層西門。

北京本手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783958521x,企業法人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本手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銷售體育用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出版物零售。(領取本執照後,應到區縣商務委備案。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544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50萬元法定代表:王君企業型別:

北京市東城區珠市口東大街5號南2層西門。

法定代表人:王君。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300924202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東城區珠市口東大街5號南2層西門。

本手棋道怎麼樣

3樓:霧雄報

賣和圍棋有關的東西 這附近很多比較專業的店 這地方人不多 但是貌似真的很專業 還有乙個專門下棋以及培訓的機構。

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 是2009 07 15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鎮魯村一區455號。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692333796w,企業法人王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時代華瑞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

北京天地印象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天地印象文化發展 是2004 06 1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西四環南路46號國潤商務大廈a座1102b室。北京天地印象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63517841l,企業法人趙俊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天地...

北京榮晉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榮晉齋文化發展有限 公司是2014 08 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西裡2號院9號樓3層f3a 06。北京榮晉齋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06586315t,企業法人張新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榮晉齋文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