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紫森林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8:46 字數 425 閱讀 5290

1樓:愛企查

承德紫森林文化發展****是2017-07-27在河北省承德市灤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灤平縣兩間房鄉鄉**院內。

承德紫森林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824ma08uhbt1q,企業法人王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承德紫森林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金融類、**類、**類);舞台藝術造型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禮儀服務;攝影服務;**設計;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旅遊觀光;旅遊專案的開發及景區管理;會議會展服務;展覽展示;銷售食品、食用農產品、工藝美術品、民族工藝品、民族旅遊紀念品、珠寶首飾、辦公用品、服裝、鞋帽、箱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紫鴻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紫鴻文化科技發展 是2014 11 11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燕子磯街道中心村1號。江蘇紫鴻文化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3023875972,企業法人程明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紫鴻文化科技發展 的經...

江蘇匯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匯仁文化發展 是2012 02 21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雞鵝巷6號。江蘇匯仁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5894147316,企業法人沈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匯仁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交流服...

無錫糧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糧倉文化發展 是2014 07 30在江蘇省無錫市南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揚北新村11號。無錫糧倉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3398380401b,企業法人勇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糧倉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交流策劃 食品 按許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