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擊碟符無法開啟

2022-12-08 17:20:03 字數 824 閱讀 3916

1樓:金屬名片

這是你防毒以後的後遺症,因為本來你雙擊硬碟它就指向程式,現在該程式被刪,所以就出現「windows找不到。

請確定檔名是否正確後,再試一次」的情況。

試試以下方法: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之,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 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

點下方的「高階」-點選「檔案型別」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確定。

隨後返回到「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

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登錄檔法:

a 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b 對於資料夾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 這樣的帖子都有很多了 又問,哎網上找吧。

3樓:網友

在位址列輸入碟符,如d盤,在位址列輸入 d:

進入d盤後,檢視所有檔案,刪掉。

雙擊我的電腦碟符不能開啟,雙擊我的電腦碟符不能開啟

用超級兔子等軟體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很簡單 如何解決雙擊碟符打不開?問 開啟我的電腦 雙擊碟符不能能開啟,但是用右鍵選單的 開啟 命令可以開啟,有時還出來乙個對話方塊說 windows無法找到command.exe。開啟 檔案 型別需要該程式 並且讓我找磁碟下的檔案,我在windows資料夾下找到這個...

桌面檔案無法雙擊開啟,電腦桌面軟體雙擊無法開啟

趕緊備份資料。準備重灌系統把。中了落雪病毒,建議用專殺工具。第一招 1.執行組策略器gpedit.msc看是否有被禁止的選項,看是否起用了活動桌面,看禁用桌面項是否啟用了。2,執行cmd然後執行sfc scannow 看是否有丟失的系統檔案 3,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不是必須的程序 4,執行看是否有不...

雙擊 可移動盤 碟符,居然進了 我的文件

你的 一定中病毒了 只是你的防毒軟體不行,或者沒有更新。建議你開啟我的電腦,點工具資料夾選項點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在選擇顯示所有檔案,現在你在位址攔上你那個移動盤,如h盤,你就輸入h 瞧回車就進去了 把你不需要的,和你不知道一些東西全刪除了就行了 呵呵。標準的中毒了。我的u盤以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