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安裝iTunes 提示無法開啟鍵

2023-01-25 22:15:03 字數 2638 閱讀 7782

1樓:網友

你直接換個英文版的安裝包吧,我的電腦是win764位系統的,用漢化包安裝了n次沒有成功,換個英文版幾秒鐘搞定。

2樓:網友

需要修改登錄檔項來解決: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

點--查詢-- 根據錯誤提示裡 components後面對應的字元 為關鍵字;

找到之後全部刪掉;

重新安裝,就可以解決了。

3樓:超五悟吉特天

1. 依次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右鍵單擊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複製或手動輸入下列命令,secedit /configure /cfg %windir%\inf\ /db /verbose

3. 待執行完成後,重新嘗試安裝。

4樓:網友

登錄檔中直接刪掉就行了。

5樓:傅淳雅

我也是這樣的問題啊!

安裝itunes時出現,無法開啟鍵:unknown…………

6樓:小情緒悄悄

3、在彈出的新介面中,點選下一步。

4、最好選擇更改目標資料夾的安裝位置為d盤,減少對c盤作業系統的影響。點選確定。

5、然後,點選安裝後,即可跳出安裝itunes的等待畫面。itunes的安裝時間想比於其他的軟體是比較漫長的,請耐心等待個幾分鐘。

6、進度條完成後,itunes成功安裝。

安裝itunes顯示無法開啟鍵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由於你之前不當的操作導致系統中仍有殘留的itunes登錄檔鍵值,你若再次安裝itunes,再向登錄檔寫入資料時由於之前的仍有殘留這時寫入失敗的話就會報錯,進而引起安裝失敗。解決方法:

3:為防止刪除登錄檔可能導致系統出錯或者崩潰,建議在刪除之前備份登錄檔(方法:選單欄點選檔案-匯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下方點選全部,然後設定儲存的路徑即可。

)。在搜尋出的所有主鍵右鍵將其全部刪除(注意,你的系統若有其他蘋果的軟體可能導致無法正常使用,不過不用擔心,你可以解除安裝重新再次安裝即可)

4:重啟計算機,再次安裝即可完成安裝。

簡便方法:單擊搜尋登錄檔選項。

注意:為防止誤刪登錄檔,建議先對其進行備份!!!

itunes安裝時出現的問題,什麼無法開啟鍵?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防火牆問題則建議按如下步驟解決。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

2.點選hkey_local_machine---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dda

3.在cdda點"openwithlist"(如果你先前安裝過了itunes並且失敗了,即使刪除了也會有這個,從沒有安裝過itunes的不會有)

4.右健單擊「openwithlist」 -選擇「許可(permissions)」-單擊「新增」--高階」--新建」然後下面應該會列出所有使用者。

5.用shift+滑鼠全選這些使用者!點「確定」!再「確定」關閉這個對話方塊!

6.在上面的許可使用者之中,選擇「everyone」(所有人)然後在下面的full control選項裡面在「允許」前面打鉤!點選「確定」結束!

7.在cdda目錄下的「openwithprogids」,重複步驟8-16的方法進行修改即可!

8.「openwithlist」和「openwithprogids」都如上進行修改之後即可關閉登錄檔器!

這樣就應該可以安裝ituens了。

ps:登錄檔備份。

操作登錄檔不慎會導致系統崩潰,以防萬一在修改前將其備份。

1.選中在左邊樹型圖里的。

在「檔案」視窗下單擊「輸出」也就是英文的"export"。3.在對話方塊裡,需要注意的是在「輸出範圍」裡的那個「選擇分支」(selected branch)要被選中!

4.自己想乙個比較好認的名字儲存在顯眼的目錄當中,當然儲存在桌面上比較好!)這樣準備工作就okay啦!

安裝itunes出現無法開啟鍵 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修改登錄檔項來解決: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

點--查詢-- 根據錯誤提示裡 components後面對應的字元 為關鍵字;

找到之後全部刪掉;

重新安裝,就可以解決了。

itunes安裝出錯,提示無法開啟鍵值怎麼辦

10樓:雪v歌

需要修改登錄檔項來解決: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

點--查詢-- 根據錯誤提示裡 components後面對應的字元 為關鍵字;

找到之後全部刪掉;

重新安裝,就可以解決了。

急急急,itunes 安裝時說 無法開啟鍵,求大神幫助我!!之前安裝過itunes,現在是重灌

11樓:zoe亡靈

你的不是用管理員來登陸的,要用管理員來登陸win,最好是重新把機子重灌一次。

安裝電腦系統時提示windows無法更新計算機的啟動配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u盤啟動時,預設使用efi引導啟動,而不是常見的mbr引導,所以會發生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常常出現在原來安裝32位系統 現在改安64位系統的過程中。解決方法一 出現上述問題後,直接把u盤拔掉插到其它電腦,把u盤裡的efi資料夾和bootmgr.efi檔案刪掉,問題就搞定了,然後,...

UU加速器無法安裝提示錯誤原因

你好,遇到這樣的問題,你可以這樣做 1 關閉這款軟體,使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電腦。一般重新那種基本上都可以解決問題的,很多時候在 的時候出資料 不完整的情況,導致檔案丟失,無法安裝,最好的辦法就是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要是還是不行請連線軟體的客服人員處理。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包。為什麼uu加速器顯示...

高分懸賞VISTA無法安裝,提示意外地重新啟動無法繼續安裝

如果要安裝 vista 系統 你必須要有乙個空間足夠大的分割槽 否則 安裝之後分割槽容量就會減小 造成其分割槽容量的緊張或者其它問題 需要說明的是 vista 只能夠安裝在 n t f s 的格式分割槽下 並且 其分割槽後的剩餘必須大於 8g 如果你使用了一些不太常見的儲存子系統 比如說 scs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