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魔術,怎樣自學魔術?

2022-12-08 17:20:03 字數 2685 閱讀 9635

1樓:玩花切的綿羊

紙牌花式動作教學:指尖轉牌。

怎樣自學魔術?

2樓:網友

1、做到手速快,多練習,典型的就是撲克魔術,或者三仙歸洞這一類的魔術,速度一定要快,而這只有反覆操練。

2、臨場反應,當右手要做小動作時,要讓觀眾全部注意左手,這就是臨場反應。

3、道具怎麼做,這一點很神秘,也是很多魔術最核心的部分,博採眾長,拜師學習,自己改進。

3樓:與我逍遙

你如果是學生的話強烈建議加入學校的魔術社團。

不是的話建議上網看一些魔術的教程,不過有一些不太正規。

也可以去書店或地攤自己買一些書來研究一下,這需要耐心,但效果比在網上看好一些。

我本人也小會一些,可以留郵箱討論一下。

4樓:風吹蛋蛋涼

買一本書反覆的練連著連著就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本魔術書,上面有。

怎樣學習魔術?

6樓:之風凌天驕

我就是自學的,有時和朋友討論。

我覺得只要有興趣,有毅力能堅持練,就可以。

其實說來,沒有什麼系統,大概也就是掌握一些基本手法,紙牌、硬幣、小球都比較初級。近景和舞台的分類,就看你對什麼有興趣了。作為初學者還是先別體驗一些冒險的魔術了,例如爆破、拍釘、吞針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魔術中心論壇!免費教你學魔術!

怎麼學習魔術?

8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魔術是乙個特別的領域,因為有關於它的資源並不容易從學校或是一般商店當中取得。而即使是擁有很多資訊的朋友,他也會因為某些考慮而不敢輕易交授與你。所以若你想入門,有些步驟是你必定要經歷的。

必須先懂一點魔術。應該先知道魔術是在做什麼,再來學魔術。

必須知道魔術師在做什麼。先知道魔術師在做什麼呢?應該把你手上擁有的流程或道具練習得滾瓜爛熟,學會在人前表演時完全不露破綻。

觀眾有好奇心,表演者當然也有好奇心。但是既然選擇了當乙個表演者,就應該懂得怎麼給自己的好奇心安排個「進度」。不須著急,只要是已經流傳開來的魔術,總有一天可以得到手的。

怎樣學習簡單的魔術技巧

9樓:艾艾野

這個魔術超簡單,效果超讚。

10樓:笨小丫之語

簡單的魔術技巧,一學就會。

11樓:網友

簡單的魔術手法教程送給大家。

12樓:雪初★洛

com/html/ 魔術網 http://www.

8866魔術館子 http://www.

魔幻城堡 http://www.

怎樣學習簡單的魔術技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魔術超簡單,效果超讚。

14樓:橙

com/html/ 魔術網 http://www.

8866魔術館子 http://www.

魔幻城堡 http://www.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魔術技巧,一學就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魔術手法教程送給大家。

17樓:後恨蕊賀德

每個魔術都有不同的技巧不是一兩句就可以說出來的,但是你都要去用心學才能表演不然你就會發現同乙個魔術為什麼別人那麼出色而我卻不一樣了呢,歸根結蒂就是堅持。

如何自學魔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時的生活中去挖掘,構思。重點是利用科學知識,或是障眼法。

如何系統的自學魔術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魔術師不難。!如果你真想成為魔術師。那請你在這一刻開始!

可以先從網上找一些關於魔術的資料先練習,練習。!因為魔術的很多東西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練習的,你可以現在找一些手法方面的先練練,打好基礎!有了基礎學起來就會容易得多, 為乙個魔術師需要比常人更多的努力 你如果認為你可以的話 就放手去做 但是 這個和學習並不是衝突的事 魔術的世界和科學也是相關的啊 物理化學對使你成為乙個好的魔術師都是有用的 所以現在 在面臨緊張的高中生活 你可以好好學習的同時不放棄你的夢想 現實一點的說 學習好是自己的一條退路 也許幾年以後你可能發現有另一片天空屬於你 總之需要你的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魔術真的要付出很多很多,首先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和信心。自己動腦思考很重要。尤其是如果你想要成為乙個與眾不同的魔術師。

如何學習魔術,有什麼教材嗎?

21樓:月色

你可以上網查詢一些 劉謙的魔術教學,因為是中文講解,你上手應該比較快一些。

22樓:血刺熊貓挵

我也是在別人那裡學了個 玩繩子的魔術。

23樓:小天才

去買本魔術教材書看看在找個師傅教教就行了。

想學魔術去哪學習,想學魔術,從哪裡開始學 怎麼學 去哪學 謝謝

掌握技巧和手法!技巧好說,手法是要練的,流暢的手法才不容易穿幫嘛!魔術教學在這裡釋出不方面哎!還是給你推薦個 吧!http nickco.5d6d.com 魔術新手基本教學,還有撲克硬幣魔術專區,劉謙教學區!高階教學區的東西不錯!你進去找找看吧!祝您學的愉快!首先可以考慮報些當地的魔術培訓班 還有就...

學習魔術的意義是什麼?魔術最重要的是什麼

就廣義的來說 凡是呈現於視覺上不可思議的事,都可稱之為魔術。而我們下工夫去學習,然後讓人們去 這種不可思議的現象,就是 表演魔術 然而大家看魔術卻不了解魔術,尤其是中國看魔術的風氣未像國外興盛,更別去談學魔術了。在這裡希望能藉由自己微薄的力量,慢慢的提公升人們學習及觀賞魔術的風氣。魔術一詞是外來語,我...

學魔術有什麼用啊,學習魔術的意義是什麼?

魔術是一門藝術,是一門能夠給人帶來快樂的藝術。魔術有它所特有的藝術趣味 它能夠激發人的想象力,啟迪人的智慧型,使人從中增長科學 知識,並且豐富娛樂生活。魔術有其獨特的吸引觀眾的力量,魔術的觀眾總是希望從魔術師的表演中發現魔術的秘密 他們總是全神貫注地盯住表演者的舉手投足,一舉一動,思索其秘密所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