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輕微發霉還能吃嗎,煎餅長了點黴,還能吃嗎

2022-12-08 16:55:03 字數 4652 閱讀 9112

1樓:慕桖甜恬

餅輕微發霉也是不能吃的,因為它發霉之後就會產生細菌的,這樣的食物吃到肚裡容易致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西只要發霉了就不能吃,所以的話發霉一定要扔掉。吃了容易引起肚子不。

3樓:your大頭兵

不能吃了,已經發霉就說明變質了,一塊餅沒有多少價值,一旦吃壞了,健康的價值就不划算了。

4樓:蟲火若星

餅輕微發霉,當然是不能食用的了,任何食物發霉都不可以食用。

5樓:月亮和星星

餅輕微發霉,肯定是不能再吃的,只要發霉就是能產生了食物的變質。

6樓:雲水禪心

頂輕微發霉還能吃嗎?這個是不要吃的,如果屏輕微發霉了的話,那就是有嗯。讀累了有毒素的,如果你吃的一旦要是中毒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

7樓:朴孝敏水瓶

如果發霉了就不要吃了,如果還吃的話容易吃壞肚子,這樣得不償失,而且成本也是比較高的。

8樓:勵君豪

餅如果輕微發霉的話,也是不可以再吃的,因為容易有有毒素。

9樓:情感諮詢

建議你這個最好就是不要吃,因為發霉之後這個肯定就會產生黃麴黴素,所以最好就是不要吃了,因為這個東西就是不好。

10樓:昝清潤

餅輕微發霉了還能吃嗎那肯定是不能吃的這樣容易中毒的。

11樓:111111的會

你好!餅輕微發霉不能吃了,建議丟掉。

12樓:淡浩初

並輕微發霉也不要再吃了,因為黴菌可能在餅的內部已經漲起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輕喂發霉還能吃嗎?餅輕微發霉也不可以吃的,這也說明餅了已經壞了。

14樓:牧曉絲

並輕微發霉了是不能吃的,因為發霉的東西吃完了人容易得病。

15樓:網友

請輕微發霉,還能吃嗎?並輕微發霉,就不要吃了,因為發霉的東西對人體傷害太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發霉不能吃了,如果吃了對身體是有害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了黴的東西,個人是不建議你吃的,直接把它丟掉 。

18樓:網友

並輕微發霉還能吃嗎?這個是千萬不要吃了,發霉的東西,就是有黴菌了,黴菌是對身體非常有傷害。

餅放在冰箱裡,拿出來後發現發了一點黴,還能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餅放在冰箱裡,拿出來後發現發了一點黴,這樣的食品不能吃。看到的「發霉部分」,其實是黴菌菌絲完全發展成型的部分。在其附近,已經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黴菌存在。此外,黴菌產生的細胞毒素會在食物裡擴散——擴散的範圍跟食物的質地、含水量、霉變的嚴重程度有關,因為你很難準確估計擴散範圍有多大,所以最安全可靠的選擇就是——把它扔掉!

20樓:

扔了吧。現在這季節東西發霉更不能吃,小心消化不良。

煎餅長了點黴,還能吃嗎

21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發黑的煎餅是發霉變質的黴菌,偶爾吃一次問題不大的,不會導致癌症,以後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看清楚再吃,不得癌症得胃腸炎也是不好受的!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長毛的食物很可能是發霉了的,含有黃麴黴素的,對身體健康不利。只能說致癌幾率比較高,不一定就是絕對會生病的,這與量及自身免疫力也是有關係的,以後需要注意飲食衛生就是了,不要亂吃變質的食物,祝您健康快樂!

雖說吃了發霉的食物對身體不好,因為可能含有黃麴黴素,但是除了劑量談危害那是不正確的,一塊發霉的餅乾沒多大危害,況且人體也沒那麼脆弱,所以說不用擔心,不會得癌症的!

22樓:倪微微

一般來說是不能吃的,長了黴了就是食物變質了,是有毒素的,吃了會肚子痛,嚴重的會生病,不要吃罷。但是世界上也有另外,有的人經常吃人家丟掉的死雞死鴨,也沒見他生病,有的流浪漢,經常檢垃圾桶裡的食物吃也沒見他生病。這是為什麼呢?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了。

23樓:網友

人不能吃了!

捻碎喂--雞,鳥等動物吧。

2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不可以吃 果斷扔掉。

煎餅(a pancake)是我國北方漢族傳統主食之一,相傳發源於今山東臨沂沂蒙地區,現盛行於魯南、魯中、魯西及蘇北一帶,是山東內陸地區民間傳統家常主食,也是久負盛名的山東地方土特食品。

煎餅是用發酵後的麵粉調成糊狀的雜麵攤烙成圓形而成,舊時多由粗糧製作,現多用細麵製作。烙成餅後水分少較乾燥,形態似牛皮,可厚可薄,方便疊層,口感筋道,食後耐飢餓。食用煎餅需要較長時間的咀嚼,因而可生津健胃,促進食慾,促進面部神經運動,有益於保持視覺、聽覺和嗅覺神經的健康,延緩衰老,實為絕佳保健食品。

煎餅還衍生出了菜煎餅、煎餅果子等著名小吃風靡全國。

煎餅只是邊上長霉了,去掉還可以吃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什麼煎餅了/1!假如是神仙給的那就得吃。

假如是1塊錢街上買的。扔了吧。

長了毛,也不是不能吃,那是輕微發霉了,裡面有病菌,其實病菌也不是不能吃,相反有的少吃點還對健康有好處。不過吃多了不好,要看人的抵抗能力。

你覺得你行就能吃,不行就別吃。

不過換我一定不吃,倒不是我覺得我不行,只是我認為煎餅肯定不好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吃了對身體不好。

餅有點發霉了,還能吃嗎?之前是放在冰箱裡,拿出來才發現每兩張餅粘在一起的地方都發了一點黴

27樓:乇霍羅吉齡

綠豆餅吃不完可以放在冰箱急凍。

綠豆餅室內儲存一兩天,存冰箱裡保鮮一週左右,冷凍也可,拿出來時微波打一下即可。

綠豆餅用料精細,製作講究,以其酥皮清晰多層、入口即融、餡心冰甜而聞名,是潮汕傳統的漢族名點之一,從康熙年間流傳至今,已有幾百年歷史。採用純天然東北綠豆為原料,按歷代相傳的手工工藝精製而成,製作講究,衛生;不使用任何防腐劑和色素,以其皮酥、清晰多層,味道香濃酥軟、入口即溶、餡心冰甜而聞名,老少皆宜,吃後口齒留香。

輕微發霉的食物還可以吃嗎? 10

28樓:日出在子夜

不能,即便是沒有出現霉點的,也已經有霉變因子,所以不能食用,特別是孕婦,就更不能吃了。

29樓:

懷孕了還是不要吃了,又不是以後吃不到~~稍微忍一下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因為孕婦本來就不可以麻辣的東西,發霉了就更不能吃了。為了你寶寶好你還是忍一下不要吃一些對寶寶以後健康不好的東西。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飯煲高溫蒸一下吃,可以,絕對沒問題的,因為電飯煲高溫蒸可以消毒。

煎餅發霉了還能吃嗎

32樓:紅紅火火

煎餅發霉了還能吃嗎?不能吃了,發霉的兼併一定不能吃,不管是煎餅發霉還是別的食品發霉都是不可以吃的,他裡邊有屈光術。去黃樹。

是對身體特別有害的吃長期吃這種食品會致癌的所以長沒的東西一定不能吃。

33樓:悉永豐

煎餅發霉還能吃嗎?煎餅發霉絕對是不能吃的。發了黴的煎餅。

裡邊兒除了黴菌。黃麴黴素更對人體害處大。它的致癌因素是正常食物的幾百倍。

全軍千萬不能吃發霉的煎餅。因小失大影響身體健康,最不值得了。

34樓:我愛你歲月

煎餅發霉了當然不能吃了,不但煎餅發霉了不能吃,任何東西發霉了都不可以吃,因為他有毒素,吃了之後對身體有害會造成一些疾病。

35樓:i人造月亮

任何食物發霉了都不能吃了,發霉食物裡有致癌物,會對身體有很大危害,發霉的煎餅建議扔掉。

36樓:大道之初

不能吃了,發霉的食物有毒素的,如黃麴黴毒素,吃了會中毒。

37樓:搖一搖

煎餅發霉一般都是儲存時間過長,然後儲存的條件不恰當導致發霉,一般精公尺發霉都是有黃麴黴素,還有一些病菌毒素不能再食用了,這樣對健康造成危害嚴重的還會有休克嘔吐的危險。

38樓:畢加鎖

你好不可以的,發霉變質的食物一定不要在吃,避免引起食物中毒。

39樓:大群

這個餅發霉了都不能吃,那每一面有得來的病菌有黴菌,吃了會對身體發生。買一陣我中國藥到病。

40樓:牽曉星

兼併發霉了就不能夠吃了,吃了以後對身體是非常有損傷的,因為黴菌對身體是非常的不好,很傷害身體的。

41樓:門二廠

是不可以吃的,因為上面有了太多的細菌,人吃了是會生病的。

42樓:網友

發霉了肯定是不能吃了,趕緊扔了吧。

43樓:敏致遠

雪餅發霉了,一定不能吃的,變質了,含有大量的黃麴黴素,嚴重致癌,健康第一。

紅薯表皮發霉,還能吃嗎,紅薯外皮黴了還能吃嗎

親,不能吃的,霉變了,有毒的,不要為了可以那麼一塊紅薯而傷害了自己和家人。果斷扔掉!一班的還可以,就是要看一下它有沒有壞掉 能吃,把爛的削了,你怕就不吃了吧 我只知道,紅薯發芽就不能吃了 暈死了。不就是一堆破白薯麼。這還用問!紅薯外皮黴了還能吃嗎 紅薯發覆黴了就算切掉制 了也不建議食用。紅薯中含ba...

辣椒粉長霉了還能吃嗎,辣椒粉發霉了還能吃嗎

長霉的東西就不要吃了,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做實驗,別因小失大。辣椒粉發霉了還能吃嗎 不能吃發霉的食物,發霉食物含有黃麴黴素,這是致癌物質,吃了發霉食物對身體有害,最好丟棄。已被細菌汙染,不能吃了 根據你說的情況,是不能吃了,長毛是因為有細菌滋生。吃了容易引起疾病的發生,建議還是不吃為好。是不可以的!發霉...

鮮花椒發霉怎麼辦,花椒黴了還能吃嗎

天氣好的時候放太陽下暴曬。用鐵鍋炒下會好點。花椒黴了還能吃嗎?花椒發霉了還能吃嗎?毫無疑問不能吃的。發霉食材中一般會造成黃麴黴,它是黴菌內毒素中毒 較大 對人類身心健康傷害極其突顯的一類黴菌內毒素,因而假如花椒發霉了,建議還是不必吃的,吃進腹部對身心健康不好。並且現階段銷售市場上花椒的價錢相對來說並...